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生死之间有打恐怖,可是也有大机缘。

张太初就是在搬山猿的威胁下,受到了生命的威胁之后,入道了。

而此时,张太初看着地上被自己砍得面目全非的搬山猿尸体,说到:“我都不知道你是灾星还是福星了。”

说完,抬起头看向和李一帆缠斗的巨蟒。

他现在刚刚入道,别人还不知道,那些八境强者根本不会太在意自己,所以很好扮猪吃老虎。

因为只要所有人都反应过来,知道张太初入道之后,他们就会防备着张太初,要想轻而易举的杀人就难了。

而巨蟒是八境巨兽中最靠近张太初的,这也是他倒霉。

而此时那些低阶巨兽居然不怕死一般朝着张太初围了过来。

张太初一剑递出,“刺啦”一声,无数巨兽尸体腾飞而起。

而后张太初化作一到紫色雷霆,直接奔向巨蟒,同时不断的出剑。

从高高的空中往下看,只见一到紫色光束穿过巨兽大军。

紫色光束过后,无数的巨兽尸骸飞起,杂乱无章的落在地上。

而此时,巨蟒和李一帆斗得正欢,突然间,他柑橘到了无尽的冰冷,就好像是在死亡边缘一般。

瞬间,他转过头来,只见张太初握住长剑飞来,一剑斩向自己。

顿时,他愣住了,因为他很清楚的感受到张太初只是六境的修为啊!

而且他对于张太初还是有一点点印象的,因为在战场上,张太初杀得最是恐怖。

巨蟒这个时候有一种错觉,这个人怕不是杀得膨胀了,居然敢对我出手。

要是他知道张太初已经入道了,之所以还是六境是因为他自己压制的原因,他一定会破口大骂。

坑人也不用这么坑吧,人家境界一够了就迫不及待的突破修为,你却境界到了还压制修为。

李一帆也看到了张太初,顿时面色大变,喊到:“太初,快走,他不是你能对付的。”

巨蟒说到:“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做我的食物吧!”

说完,一个神龙摆尾扫向张太初。

李一帆睚眦欲裂,他一步向前就要去帮助张太初,谁层想巨蟒一口咬向李一帆,使得李一帆无法救援。

而张太初这个时候嘴角却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他说到:“要的就是你小看我啊!”

说完,一剑递出,雪白的剑光斩向巨蟒。

“噗~”的一声,剑光站在巨蟒身上,身体直接被斩成了两段,尾巴和身体被张太初一剑分开。

“嘶——”

巨蟒发出一声悲鸣,仰起头不可思议的大吼到:“你居然入道了!”

他的声音很大,几乎传遍了三分之一个战场。

顿时,李一帆不可思议的看着张太初,喃喃自语到:“太初才多大啊!居然已经入道了。”

而张山峰、蛟龙和白骨人也停手了,看向了这边。

蛟龙面露惊愕之色,不可置信的问到:“他刚刚不是才六境吗?怎么可能突然入道?”

白骨人也很不解,刚刚他也注意到了张太初,甚至打算对张太初出手,因为张太初杀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他记得张太初只是六境。

六境者要想入道,需要先领悟极境,进入七境,而后才能悟道入八境。

突然,白骨人说到:“不对,他到现在依旧只是六境,所以他可能是机缘入道。”

蛟龙不可置信的说到:“机缘入道怎么可能这么强?”

是的,机缘入道虽然少见,但是历史上还是有的。

例如万年前的砍焦道人入道之前不曾修行过,只是砍了无数的柴之后,突然入道。

还有一个剑道人,在成为八境之前只是一个铸剑师,只是铸着铸着就领悟了剑道,成为了一名八境强者。

但是这些机缘入道之人虽然也还不错,可也不能压着其他入道强者打吧!

“哈哈哈,尔等愚蠢的畜生哪里能够懂得我儿子的事情!”

张山峰听到蛟龙和白骨人的对话,为自己的儿子骄傲的同时,还不忘嘲讽蛟龙和白骨人一番。

蛟龙大怒,说到:“我乃是兽尊之下第一人,安能受此辱?”

说着,身上气息大放,就要出手战张山峰。

但是白骨人却面色大变,说到:“不好,他要杀了巨蟒!”

说完,握着白骨剑就要去救援。

张太初伸出左手,一把按住他的肩膀,握起手中的长剑照着头颅一剑砍去,说到:“和我交手还敢分心,找死!”

白骨人一惊,急忙放弃了自己的肩膀。

“咔嚓~”一声,白骨人肩膀直接粉碎,而后他迅速退开。

张山峰一剑落空,点点头,说到:“不错不错,狠辣果断,懂得取舍,是条汉子!”

而另一边,蛟龙听到白骨人的话,这才注意到巨蟒的窘境。

他转身就朝着巨蟒所在的方向。

张山峰冷哼一声,说到:“既然出手了,想要抽身离开就不是那么轻松了。”

说完,身体加速,突然出现在蛟龙前面,一脚踏在蛟龙两根角的中心。

“砰~”的一声,蛟龙被一脚踏得头晕目眩,身体下沉。

白骨人大惊,出手救援蛟龙,和蛟龙这个半步九境比起来,巨蟒的生命就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了。

张山峰笑着说到:“对嘛,半步九境就应该做半步九境的事情,管那些后辈们的事情做什么!”

说完,一步踏出,和蛟龙和白骨人战在了一起。

而另一边,张太初一剑斩下了巨蟒的尾巴之后,身体没有停歇。

他一脚落在巨蟒的身体之上,然后身体轻轻一跃,奔向巨蟒的头部。

巨蟒被斩了尾巴,行动不便,突然间就发现张太初来到自己的头顶。

顿时心中大惊,拼命的摔动脑袋想要将张太初抖下来。

可是张太初好像定在了巨蟒脑袋上一般,身体随着巨蟒摆动,但是身体却稳稳当当的。

接着,张太初抬起长剑,一剑刺进巨蟒头颅。

“吼——”

巨蟒发出一声悲惨的怒吼,更加拼命的晃动着脑袋,他从来没有离死亡这么近过。

张太初不屑的一笑,双手握住剑柄,用身体带着长剑,用力向下划去。

“刺啦——”一阵切割的声音响起,让所有人都感觉牙床发麻!

“磁~”的一声,张太初直接来到了巨蟒被斩断的地方,一道巨大的伤口从头顶到尾部。

接着,只见张太初拉起八字,用力一扯。

“刷——”的一声,整个巨蟒的皮都被张太初扯了下来。

“轰隆隆~”巨蟒倒在地上,身躯还在不断地跳动,但是已经没有了生命的气息。

李一帆在一旁不可思议的说到:“死了?”

张太初将手中的蛇皮都在一边,点了点头,肯定到:“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