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轰轰轰——”

就在沧源宗高层商议结束,要下去布置如何行动的时候,大地突然震动起来。

所有人皆是眼睛一缩,纷纷脸色一变。

李一帆不可思议的说到:“来得真巧啊,我们刚刚商议结束,他们就来了。”

能够造成如此巨大的动静的,就只有巨兽大军了。

一个八境不屑的说到:“来了又如何?现在我们有了少宗主,他们就是一千个来,也是一千个死。”

张太初笑着说到:“既然来了,那就先把这边结束吧!”

“这样我们再去收回沧源宗的时候,就不会有掣肘了。”

所有人都点了点头,纷纷飞上城头,目视着远方。

青山城蓝色的护罩已经打开,笼罩住整个青山城。

就在这时,六个身影分别从巨兽大军之中走出来。

他们的修为居然都是在半步九境层次。

一条蛟龙,一头黑熊,一个火焰巨兽,一条巨蟒,一只飞鸟,一头巨狮。

他们出现之后,巨兽大军齐刷刷的停了下来,所有巨兽都静静地看着城头。

沧源宗一个八境大笑着说到:“巨兽崽崽们,这是又来送死了了吗?六个半步九境都给我们来做下酒菜了,哈哈哈。”

但是令人惊奇的是,今天这些巨兽居然没有反驳,只是静静的列阵。

接着,许多沧源宗之人纷纷开口怒骂,可是巨兽一边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这可把张太初他们全都整不会了。

张太初微微皱起眉头,道之领域放开,感受着巨兽大军的情况。

顿时发现巨兽大军比以往两次都多得多。

而且整个大军之中带着无敌之势,却没有一点点杀伐的气息。

但是整个军队之中最强的也就是前面的六个半步九境,其他的张太初根本不放在眼里。

其中张太初还感受到了一个隐晦的神魂波动。

这一点是最让张太初警惕的。

让张太初感受到有神魂波动,只有两种可能。

一种就是对方的道比自己还强大,但是强大的程度又不是很多。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对方确实只剩下一个神魂了,但是死前一定是比较强大的。

如果是后一种可能还好,毕竟对方已经死了。

但是如果是前一种的话,己方的计划或许就要落空了,甚至沧源宗会损失惨重。

张太初走到张山峰面前,将自己探查到的情况告诉了张山峰。

张太初面色有些沉重,毕竟这些巨兽突然出现,有着一个两个九境也不是没有可能。

但是张山峰却面色如常,轻轻的一抬手。

顿时,整个城头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一般,变得异常安静。

而后张山峰静静的看着巨兽大军,等待着他们的反应。

张山峰不会相信,对方搞这么大的动作,却没有任何一点目的。

果不其然,等沧源宗这边安静了一会儿之后,火焰巨兽从六人之中走了出来。

他开口说到:“诸位现在应该也骂够了,那么就听我先来说一说吧!”

沧源宗这边没有回话,算是默认了。

火焰巨兽开口说到:“我们今天来其实是来和你们讲和的。”

“哗!”一石激起千层浪,听到这话,城头一片哗然,沧源宗弟子议论纷纷。

许多八境强者以及高层们也对视一眼,眼中都是都是一个意思。

小心点,对方可能要玩阴谋了。

这时,火焰巨兽说到:“合作求和内容是这样的,我们巨兽不再攻打沧源州,并且对于绝对敬重沧源州的人。”

“沧源宗弟子可以到我们巨兽占领的任何地方畅通无阻,我们会为沧源宗弟子提供最大的便利。”

“但是沧源宗和不能派出人对我们巨兽出手,刚刚被你们谩骂就是我们给出的初步诚意。”

一时间,沧源宗弟子都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样一个合约,对于巨兽来说是绝对耻辱的啊。

而且对于整个沧源州来说都是极好的,当然,对于整个人族来说就不一定了。

但是沧源宗的人绝对不会相信巨兽会这么好说话,毕竟前面两家还在打生打死的。

于是张山峰开口说到:“要是我们不同意呢?”

火焰巨兽似乎早就知道了沧源宗的反应,并不感到意外。

他开口说到:“那么我们就会先放弃前面的一切,举全族之力,孤注一掷,攻打沧源州。”

张山峰眯起眼睛,冰冷的问到:“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说着,眼中杀意肆虐,似乎一言不合就要开打。

但是火焰巨兽也已经是历尽沧桑的存在,哪里会被张山峰这种态度唬住。

他毫不在意的开口说到:“张宗主,我这不是在威胁你,我只是想要和你们很好的谈判罢了。”

接着,他好像是说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一般,“我知道你们即将有一个九境诞生,但是我们也有九境的呀!”

“而且我们的九境还是很多年的九境,战力不会比你们的九境低,甚至更高。”

“轰隆——”一下,所有人都面色大变,特别是刚刚参加议事的八境和高层们。

这一刻,张山峰眯起眼睛,静静地盯着巨兽大军,他也需要时间思考啊。

“刷——”的一声,一道虚化的身影从火焰巨兽身上走出来。

顿时,强大的威压让所有的巨兽的匍匐在地上,发出呜呜的声音。

而那几个半步九境则微微躬身,开口说到:“参见兽尊。”

原来来人就是兽尊姚皋,巨兽一边的九境。

原来他感受到了沧源宗会有九境诞生之后,天地对他的束缚就降低了很多。

虽然本体依旧不能出来,但是让自己的神魂出来,还是没有多大的困难的。

“轰——”

强大的威压压向青山城,顿时,所有人都感觉自己身上出现了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

“噗噗噗……”无数修为低下的弟子纷纷跪了下来。

六境七境强者咬牙支撑着,但是一瞬间,衣服居然已经被汗水浸湿了。

八境们也被压弯了腰,只是咬着牙齿,倔强的抬着头。

张山峰也轻轻弯曲着身子,身体微微弯曲。

张太初急忙用自己的道笼罩住所有人,祛除姚皋可怕的威压。

张山峰淡漠的说到:“不愧是传说中的帝境,果然可以横压一世。”

但是姚皋却没有看张山峰,而是看着张太初,说到:“你已经即将步入九境了吧?真好啊!”

一时间,所有人都因为他的这句话而摸头不着脑。

姚皋继续说到:“你上来,我们两人说说话吧!这些谈判等凡俗的事情,交给他们就好。”

“少宗主!”顿时,所有人惊呼一声,不希望张太初上去。

李一帆靠近张太初,说到:“太初,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啊!”

张太初说到:“多谢李叔叔,但是他是九境!”

说完,一步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