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望天峰峰顶,盘膝而坐,巩固修为的张太初猛然睁开眼睛。

他看向巨兽大陆的方向,冷冷的说到:“没有想到,你这样就忍不住了,真是令人失望啊!”

说着,站起身来,身影突然消散,转眼间已经出现在六十里开外。

而后再一次消失,再次出现时,已经看不见了沧源宗的建筑。

而张山峰等人刚刚在望天峰大殿聚集,一个声音在他们耳边响起。

“爹,可以准备了,但是先不要出手!”

所有人顿时精神大震,老脸涨红,他们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好久了。

而此时姚皋正在空中朝着沧源州赶来,一步迈出,已然走过数十里。

此时他正来到梧桐州上方,突然,张太初凭空出现,挡住了他的去路。

将梧桐州作为战场,是最合适的,因为这个地方损坏了,两边的人都不心疼。

对于张太初来说,这里早就被巨兽占领,已经成为了巨兽的家园,幸存的人族寥寥无几,都是被巨兽圈养的食物。

早已经没有了骨气的人族,还算得上是人族吗?人族贵在生生不息,自强不止。

而对于姚皋而言,梧桐州只不过是他们占领的一个地方罢了,其他还有八个大州,这点损失不算什么。

最主要是他也不在意这一州的损失,在巨兽大陆那边,他可是占据了整整一片大陆的。

张太初讥讽到:“没有想到你居然如此沉不住气,我才刚刚成为九境,你就迫不可待的进来了。”

姚皋见到张太初,脸上居然露出了激动的神色,好像是见到了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一般,他笑着说到:“三年了,我一直都在期待,终于让我等到了。”

张太初讥讽到:“期待着被我打死吗?”

姚皋却满不在意的说到:“不不,不管是你打死我,还是我打死你,都是很好的,不过我更希望是我打死你。”

张太初眯起眼睛,说到:“少废话,直接动手吧!”

说完,手中长剑一剑刺出,有着摧枯拉朽之势,空间都发出一声声轰鸣。

姚皋拿出布满黑色符文的长剑,说到:“来得好!”

说完,一剑砍出。

“铛——”的一声,两剑相碰,风起云涌,气浪滚滚,横扫而出。

顿时,无数的山体崩塌,河水飞溅,树木损毁。

九境交手,恐怖如斯。

两个身影同时爆退,接着,两人都在虚空之中借力,再一次交战在一起。

整个梧桐州的生灵就遭殃了,纷纷逃窜。

哪些来到梧桐州定居的巨兽们一个个抱头逃窜,比任何人都要快。

可是依旧有一些在靠近交战地区的巨兽被战斗波及,很不甘的饮恨西归。

但是令人可悲的是,哪些被圈养的人族居然想要跟着巨兽一起逃跑。

他们就好像是被养肥来的猪一般,主人到哪里,便跟到了哪里。

这才是过了三年啊!这些人族就被变成了这个样子,那么十年百年又该如何呢!

而此时的沧源宗,所有的人都已经准备好了,所有弟子严肃的聚集在一起,握着手中的长剑,满脸火热。

这种看着别人来自己的地盘上撒野的苦日子终于要到头了。

那些个八境也高兴不已,摩肩擦踵,试图出手。

只有张山峰和李一帆两人面色有些凝重,看着梧桐州的方向,眼中隐隐有些担忧。

他们两人是半步九境强者,感知力比别人更加强大,他们感受到了梧桐州方向的波动。

张山峰死死的握着拳头,几次想要腾空而起,赶往梧桐州,可是理智让他按耐住了这个念头。

李一帆有些凝重的说到:“难怪这三年来太初如此努力,对于我们是告诫了又告诫,提醒了又提醒,本来我还以为是他多虑了,没想到九境居然如此强大。”

张山峰点点头,说到:“看来那日在青山城,我们感受到的九境强者威势不过是冰山一角罢了。”

李一帆脸色凝重,说到:“只是不知道太初能不能对付得了那个九境。”

张山峰却自信的说到:“也不看看那是谁,我的儿子呀!”

不过嘴上这样说着,眼中却全是担忧。

李一帆这个铁憨憨却没有注意到张山峰的异样,说到:“毕竟太初才刚刚进入九境啊!”

张山峰憋不住了,自言自语的说到:“不行,我要去看看。”

只是李一帆拉住了他,说到:“宗主师兄,你去干嘛?去拖后腿吗?”

而此时,一个书生打扮的中年男子慢慢的走了出来,令人吃惊的人,他居然是一个没有修为的普通人。

在这天下,普通人并不稀奇,但是在沧源宗见到普通人却很稀奇。

不错,他就是修为被废了的张太强,他因为没有修为,看上去已经比张山峰一样老了。

此时,他走到张太初的院落,哪里有着两个绝美女子,一个正在扫地,一个正在浇花。

见到张太强过来,她们两人都很自觉的行礼,“参见太强少宗主!”

原来这两个人正是云锦和杨珊儿,她们已经是张太初院里的丫鬟了。

张太强问到:“我听到外面有些吵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杨珊儿说到:“启禀太强少宗主,主人登临九境,去和巨兽一边的九境决斗去了,沧源宗上下也在备战。”

杨珊儿对于张太强的态度很是恭敬而且有问必答,这是张太初要求的。

而张太强自嘲一笑,说到:“你直接叫我名字吧!我这个少宗主在就已经名不符其实了,你见过那个少宗主会不知道宗门发生的事情,需要来问别人的?”

但是杨珊儿却面无表情的说到:“身份地位,奴婢怎敢逾越!”

而云锦眼神有些躲闪,张太强就是因为瑶池圣地的化丹手才变成一个废人的。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三年来,张太初和她说过的话寥寥无几。

张太强也看出了这一点,于是有些淡然的说到:“我的事情,没有怪你,你不用自责。”

“太初我也会好好开导的,他就是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啊!”说着,身影孤寂的朝着外面走去。

在这个院子里,是他唯一能够感受到少宗主尊严的,但是没有自己的弟弟在,他也不想长待,回去多看两本书吧!

而沧源宗集合的弟子,这一等,就等了三天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