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幽冥血海上空,华年静静的等了一会儿,不见冥河老祖又任何反应。

倒是感受到了几道偷窥的目光,想来是阿修罗族的那些人了。

看来冥河老祖这个时候是准备着打死不出去,让华年吃闭门羹了。

但是这可是正中华年下怀啊,于是华年轻轻的说到:“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可惜你不知道珍惜。”

接着,他看向血海,冰冷的说到:“好了,既然如此,那么阿修罗族就此灭族吧!”

说完,大手一挥,强大的空间大道之力落下,在血海之中分出一个个小缝隙,缝隙另一段连接在一个阿修罗族的身上。

华年面色不变,拿出太初剑,怒喝到:“斩!”

“呲——”无数剑气喷涌而出,顺着空间缝隙,传递到那些阿修罗族身上。

“噗噗噗噗……”

无数的阿修罗族人瞬间瞪大眼睛,接着就被张太初的剑光泯灭。

血海深处的冥河老祖看到这一幕,面目狰狞,脸色阴沉。

这些阿修罗族人丢失他辛辛苦苦制造出来的,每一个都含有他的心血和汗水,他把这些阿修罗们当作自己的孩子对待。

现在华年居然动手杀了他们,怎么能够让他不愤怒。

他在血海底下,怒喝到:“太初道人,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我劝你还是及时收手的好,不然老子今天就是拼了老命也要灭了你!”

华年却丝毫不理会他的威胁,而是冰冷的说到:“我说过会让你死,就一定不会反悔。”

“因为你们这种人,已经不配生活在洪荒了。”

说完,不仅不停下,反而杀戮的更快了。

此时,在蓬莱仙岛周边,无数强者看着这边。

一人说到:“难道太初师叔真的要杀光阿修罗族?可是他怎么敢的呀?”

元始这个时候开始大喊大叫到:“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杀灭一族,那是何等大因果,何等大业障,他绝对不敢灭了阿修罗一族。”

这一刻,元始形态近乎疯狂,这样被众人观看,众星捧月的人应该是他元始啊,可是现在为什么是太初道人。

他元始乃是盘古正宗,天生就应该是洪荒的主角,可是现在风头被华年抢了,所以他很愤怒,也很嫉妒。

最主要的是三天前华年居然敢命令他,还敢威胁他,这让他很不爽。

“应该只是吓唬吓唬冥河吧!毕竟谁也不敢承受天地业力。”

洪荒众人得出了结论,不过他们现在是既庆幸,又兴奋。

庆幸的是自己带兵出来了,不用面对华年,受到损失。

而兴奋的是因为华年吃亏了,这就说明他们可以阳奉阴违了。

你看,这时,一个势力之主说到:“看看吧,他定然是要吃亏了,若是他不能够按照约定,杀了冥河老祖,我等也就不必响应他的号召了。”

“毕竟是他违约在先,而不是我们先失信的。”

这使得几个势力纷纷点头符合,这样才符合众人的利益呀。

然而,在幽冥血海的华年杀得越来越多,冥河老祖终于忍不住了。

他急忙喝到:“太初道人,莫要杀了,本老祖带人去打凶兽就是了。”

华年冰冷的说到:“抱歉,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说完,身上气势骤然变化,无数的剑光从他的身体之中飞出来,笼罩住整个幽冥血海。

华年淡漠的说到:“你们血海中的生灵,就没有必要再浪费洪荒灵气了。”

说完,只见“轰——”的一声,剑光落入血海,在空间大道之力的支撑下,杀得血海人仰马翻。

“太初道人,你过了!”

冥河老祖终于忍不住了,腾空而起,来到血海上面,与华年对峙。

华年看都不看冥河老祖,直接握住太初剑,一剑递出。

“刺啦——”一声,剑光破空而去,斩向冥河老祖。

冥河老祖祭出元屠阿鼻两把剑,砍向华年斩出的剑光。

“轰——”的一声,冥河老祖直接被华年一剑斩退开去一大截。

他虽然挡住了华年一剑,但是握住元屠和阿鼻一双手却微微颤抖着,显然他接下这一击,并不容易。

华年见到一击之下,并没有伤到冥河老祖,于是一跃而起,扑向冥河老祖。

双手握着太初剑,几个回合之后,只见“噗嗤——”一声,太初剑直接砍下了冥河老祖的脑袋。

华年见此,不管不顾的朝着幽冥血海出剑,一剑更比一剑强,杀得阿修罗一族尸横遍野。

就在这个时候,冥河老祖从血海之中冒出来,笑着说到:“太初道友,如今杀也杀了,不如我们去对付凶兽吧!”

原来冥河老祖有三千血神子,每一个都是条性命。

而这一刻,为了阿修罗一族不被灭绝,冥河老祖也是拼了,居然说出来这么谄媚的话。

但是华年今日可是抱着杀鸡儆猴的目的来的,所以他怎么可能停手。

于是他说到:“我说了,我会灭了你血海生灵,我说话从来都是算话的。”

“呃——”冥河老祖一时之间愣住了,他以为华年只是来警告一下他们的。

于是他难以置信的问到:“你说你要杀了我?”

华年冷漠的说到:“好话不说第二遍!”

说完,不管不顾冥河老祖,继续出手杀敌。

“太初,难道你就不懂得什么叫做适可而止吗?难道你就不怕遭天谴吗?”冥河老祖愤怒的咆哮到。

华年却轻蔑一笑,不理会冥河老祖,只是出剑不停。

冥河老祖直接愤怒了,怒喝到:“太初,你若是敢灭我血海生灵,老祖我一定与你不死不休。”

华年淡漠的说到:“你活着我都不怕,更何况是你死了。”

顿时,冥河老祖被气得哈哈大笑,他说到:“太初,老祖我乃是血海孕育而出,血海不灭,我便不死!”

接着,他阴恻恻的看着华年,说到:“你确定现在还要与我不死不休吗?”

这一下,冥河老祖威胁之意尽显无疑。

但是华年会在意这些?作为一个穿越者,输赢看淡,不服就干。更何况他也不一定会输。

于是他笑眯眯的说到:“我记得有血海的时候,还没有你的呀!”

顿时,冥河老祖急忙问到:“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一刻,一种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