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蓬莱仙岛之外,无数强者聚集。

这时,各方势力纷纷枕戈待旦,面对着凶兽一族。

而此时的凶兽一族也集中在了一起,愤怒的看着蓬莱仙岛外面的,征讨大军。

元凶一个人站在最中间,众星捧月,气势浩浩荡荡。

梼杌站在元凶身后,卑微而恭敬。

不过这个时候,他满脸的怒容,愤愤不平到:“那个臭道士当真可恶,让我们进来了,居然自己都不出现!”

元凶静静的听着,闻言,淡漠的说到:“若是我猜的没错的话,他已经死了!”

顿时,梼杌吃惊的看着元凶,满脸不可思议,天启当时对付他们的时候,可是很轻轻松松的。

听到天启已经出事了,他实在是难以置信,以至于接受不了。

因为他们当时在打架,根本来不及关注洪荒之外,混沌之中的战场。

元凶点点头,说到:“根据他的言论,洪荒不周山之上有他们想要的东西,可是如今我等被困,他却没有出手,那就只可能是他已经没有了。”

元凶这个时候有些后悔,本来在混沌之中生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进入洪荒啊!

如今四大凶兽兽王死了三个,一个重伤,而自己的兵器也被斩坏了。

突然,帝俊开口说到:“妖族全体,随我进攻!”

“嗷嗷嗷!”妖族发出喊杀之声,攻入蓬莱仙岛。

帝江见此,大声喊到:“巫族的兄弟们,我们科不能被这些妖族小崽子给比下去了,随吾杀敌!”

“杀!”顿时,巫族喊杀之声响起,冲进蓬莱仙岛。

三清兄弟对视一眼,也加入了战场,而接引准提一脸愁苦,但是也不敢拖沓,跟着打进去。

元凶见此,怒喝一声到:“洪荒诸人,欺吾太甚!”

说完,手中凝聚出一杆乌黑的的长枪,一枪挑出。

东皇太一哈哈大笑,说到:“本皇等的就是你!”

举起混沌钟砸去。

两人交战数百回合,乾坤颠倒,海水倒流,无数灵气混乱不堪。

老子等人见到两人大战的声势,脸色有些难看。

老子言语到:“想不到东皇太一的实力居然已经到了这种程度,我等不如也!”

“铛——”的一声巨响,两道身影快速分开,元凶和东皇太一都是气喘吁吁。

元凶怒喝到:“小子,你一直在使用开天至宝战斗,算什么本事?有种别用混沌钟。”

原来元凶实力远远在东皇太一之上,但是可惜东皇太一有混沌钟,于是便与他战了一个平手。

而元凶手中的上品先天灵宝大黑战戟被盘古真身凝聚盘古斧砍成两节,如今只得用法力凝聚出黑色长枪。

所以这一战元凶打得很憋屈,实在是东皇太一手中的混沌钟太可怕了。

但是东皇太一听到元凶的话,却冰冷的说到:“哪有什么混沌钟?我这个是东皇钟。”

说完,举着大钟,扑了上去,大钟砸出,攻击元凶。

元凶面色难看无比,怒喝到:“好啊,我也让你看看本兽皇的厉害。”

说着,一点也不怂的举起手中的长枪,迎上东皇钟。

于是两人又扭打在了一起,战成一团,使得天地灵气都出现了混乱,山河大地出现了崩坏。

而其它的巨兽一族也被洪荒诸人压着打,梼杌更是被三清和接引准提二人围攻,已经左支右绌。

突然,华年出现在空中,而后一个闪身来到元凶身后,一巴掌死死的摁住元凶。

元凶只感觉强大的法力横冲直撞的涌进自己的身体,试图封印自己的法力。

一时之间,大吃一惊,一枪刺向华年。

华年想旁边一移,躲开了元凶一击,同时一脚踢出,踹在元凶的胸口上。

“噗——”元凶喷出一口鲜血,倒飞出去,砸向大地。

东皇太一一怒,说到:“太初,这是我和他的战争,你不要插手!”

华年对此言不屑一顾,说到:“再让你们打下去,大半个东海都要被你们打没了!”

东皇太一这才注意到四周,发现周围法则紊乱,大地破碎不堪,周围的岛屿,除了布有三才大阵的蓬莱仙岛之外,全都被打碎了。

一时间,东皇太一尴尬的摸了摸脑袋,说到:“谁能想到这么不经打呢?”

此时,元凶见到两人在谈话,心中一动,这是一个逃跑的机会啊!

于是他一跃而起,朝着洪荒之外飞去。

他们在混沌之中生活了无数年,可以说混沌就是他们的主场,只要回到混沌之中,他就有机会保命。

东皇太一和华年也瞬间就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

东皇太一愤怒的咆哮到:“元凶,别跑,看本皇不打死你!”

“唳!”的发出一声鸣叫,化作一只遮天蔽日的三足金乌,扶摇直上。

华年淡然一笑,说到:“洪荒岂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能走的地方?”

说完,使用空间大道,瞬间消失,出现在元凶的上方。

接着,华年脚上用力,向下一踏,“轰——”的一声,一脚落在元凶的头顶。

“啊——”的一声,元凶发出一声惨叫,被一脚击落,向下掉去。

“唳——”东皇太一见此,口中发出一声鸣叫,太阳真火从金乌口中喷出。

“刺啦——”一声,太阳真火喷到元凶身上,“呼呼呼~”的燃烧起来。

“啊!好烫,亏尔等还是准圣大能,居然如此不讲武德!”元凶被东皇太一的太阳真火烧的浑身剧痛,忍不住开售破口大骂起来。

华年不屑的说到:“面对你这种侵略者,我们从来不讲武德!”

说完,挥动太初剑,一剑斩下。

“噗嗤——”一声,元凶庞大的身躯直接被斩成两半。

而元凶虚弱的元神却很幸运的活了下来,急忙就朝着洪荒之外飞去。

东皇太一赶上,三足金乌张口一吐,一束太阳真火又一次喷射而出。

元凶不屑的说到:“聪明的人不会被同一招攻击打败两次,东皇太一,你以为我元凶真的这么蠢吗?”

说完,元凶元神引动天地灵气,挡在前面,阻挡主东皇太一的太阳真火攻击。

东皇太一眼中却闪烁着一丝嘲弄的光芒,心中暗道:“凶兽果然智力低下,即便是到了准圣之境也一样。”

说完,只见东皇钟从太阳真火之中显出身形,在元凶惊恐的目光之中,砸到他的身上。

“铛——”的一声钟鸣,元凶元神被砸碎,瞬间灰飞烟灭。

这一刻,堂堂凶兽一族第二任兽皇,兽皇神逆之子元凶,就此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