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从天而降的无数功德,华年眉头微微皱起。

心中有一个声音在不停的告诉他,只要他吸收炼化了这些功德,不说成圣,但是实力突飞猛进那是必然的。

但是华年知道,功德之中留着天道的手段,天道掌控洪荒生灵的手段。

华年从来不甘心成为一个傀儡,所以他不想吸收炼化这些功德。

他皱眉就是因为他心底的那个声音,他敢确定那绝对不是自己的。

顿时,一个念头呼之欲出,那就是心魔。

魔祖罗睺死后,化身为心魔,成为修行者修行路上的一个劫难。

虽然这对于洪荒修士来说是一个很苦恼的问题,因为度过了心魔劫,实力自然会突飞猛进。

但是如果度不过心魔劫,那就会走火入魔,或者自己直接成为魔头。

但是心魔劫补全了洪荒天道,故此心魔劫自然就被洪荒天道认可,生活在洪荒中的生灵只能接受。

此时华年心中的那个声音就是心魔的声音。

本来华年以为自己没有心魔了,毕竟自己一路破镜过来,从来没有感受到过。

可是今天突然间感受到,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突然,华年下定了决心,说到:“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今天我就彻底解决心魔之患!”

说完,闭上眼睛,直面心魔。

下一刻,一道黑色力量就涌了上来,笼罩住了他的眼睛。

当华年感受到一道光刺到他的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座高楼大厦之中。

白色瓷砖、透明玻璃和红色的油漆大墙,还有绿色的课桌,这不是自己上大学的时候吗?

一道阳光透过透明的玻璃,照到华年的脸上,把华年从梦中惊醒。

华年抬头,只见老师恶狠狠的盯着自己,顿时有些尴尬。

老师愤怒的说到:“华年,在我的课上你又睡觉,是不是想挂科啊?”

华年仿佛已经忘记了洪荒之后的叱咤风云,低着头说到:“老师,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

“哼!”老师怒哼一声,说到:“那你来回答一下,生物统计学中,检测统计分离定律的方法是什么?”

这个华年知道,于是急忙回答到:“当然是利用适应性检验了,首先,先看样本是大样本还是小样本,如果是大样本的话,就……”

“叮铃铃……”终于,下课铃声响起,华年遇到了大学时候的女朋友。

“华年,我们去吃饭吧!”

“好,这一顿我请客,放开肚皮吃吧!”

终于等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华年一个人走上天台,看了一眼大学的全貌,眼中满是留恋。

就在这时,华年说到:“真的很让人喜欢,只是毕竟不是真实世界,该离开了。”

说完,他怒喝一声到:“破!”

瞬间,周围的一切环境都消失不见,自己也回到了洪荒之中。

华年猛然睁开眼睛,见到了从天而降的天道功德,心中激动万分。

华年笑着说到:“如今心魔已除,功德再也不会影响我了!”

说着,主动将五成的功德引入自己的体内,瞬间,自己的修为开始快速提升起来。

接着,在强大的功德之力的帮助下,一个面色和善的“华年”从华年的眉心之中走出来。

慢慢的,随着功德融入自己的身体,一道恶狠狠的“华年”又从嘉年的眉心中走出来。

而华年的修为继续上涨,功德之力又将华年的自我尸(执尸)斩了出来。

但是这个之后的功德之力还没有用完。

华年抬起头微微一笑,说到:“不错不错,此时就是证道成圣的最佳时机了。”

说着,抬头对三尸说到:“进来融合吧!”

下一刻,三尸合而为一,而后融入华年的顶上三花之中。

“轰隆隆~”华年的气息剧烈变化,周身道韵袅袅,这是成圣的征兆。

接着,天空降下金光,以庆贺圣人的诞生。

华年闭起眼睛一感受,整个洪荒都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仿佛只要自己想,随时都能够成为洪荒的主宰。

“吾等参见太初圣人,恭贺太初圣人证道圣位。”

华年见此,心中无限感慨,志得意满,于是便开口说到:“诸位不必多礼,证道之路迢迢,望吾等共勉。”

“谨遵圣人法旨!”这个时候,所有的洪荒强者都对华年行礼道。

华年微微一笑,抬手一招,顿时将羲和、常曦、后土、玄冥和女娲五人摄来到自己的身边。

接着,他对众人说到:“本圣人将在三日后,与女娲五人举行婚礼,希望各位前来祝贺!”

说完,带着几人降落在太初山上,接着,整个太初山都忙碌了起来,所有人都忙前忙后的准备着婚礼。

时间匆匆,转眼间大婚之日到来,洪荒八方来客。

“妖族到,妖帝帝俊前来祝贺,送贺礼河图洛书一份!”

“巫族到,巫祖全体前来祝贺,送上贺礼九转玄功残章一部!”

“镇元子大仙到,送上贺礼人参果十枚!”

……

慢慢的,洪荒有头有脸的人都已经到了,他们纷纷想着华年祝贺。

太清老子说到:“太初师叔先是证道圣人,而后又是抱得美人归,师侄在这里祝师弟永恒好合,早生贵子!”

华年道了声谢,说到:“洪荒的一切都应该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望你我共勉!”

此时,五个身着华服锦袍的美女走了出来,每一个都俏生生的模样。

在华年的注目下,五人都害羞的低着头,小脸上有一抹羞红。

华年看着这一幕,眼中有着甘愿沉沦的神采。

只是他却笑着说到:“美则美矣,好则好矣,只是可惜了,心魔幻境就只是心魔幻境,当不得真。”

顿时,后土几人抬起头来,疑惑的看着华年,似乎再问华年到底在说什么。

华年喃喃自语到:“要是没有经历过初元界的事情,我真的会下不去手,可是现在,呵呵!”

说完,抬手一挥,强大的法力直接喷涌而出,周围的空间一寸寸碎裂,这些人影化作记忆碎片,消失不见。

华年这个时候身体周围的环境改变,来到了一处四周黑气腾腾的虚无空间。

此时,一个人影正在那里等着,似乎是在等着自己的到来。

华年仔细看去,那人也转过头来,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华年的眼前。

“罗睺!”华年惊呼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