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十三重天外的娲皇宫中,帝俊只身来到此处。

他停了下来,便开口说到:“在下妖帝帝俊,求见娲皇娘娘。”

他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找一个圣人座靠山,毕竟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过于惊世骇俗了。

而女娲身为妖族的娲皇,享受着妖族的气运,也需要为妖族做一点东西了。

当然,对于洪荒那些对妖族不满意的种族,除了巫族之外,帝俊并不在意。

但是他害怕妖族和巫族火拼的时候,那些种族浑水摸鱼,甚至落井下石。

如果他们知道圣人女娲支持帝俊如此作为的话,那些胆小如鼠的种族定然不敢对妖族出手。

至于巫族,有了周天星辰大阵之后,帝俊已经有了底气和他们掰手腕。

而娲皇宫中的女娲也从神游太虚之中醒来,开口说到:“进来吧!”

瞬间,一条康庄大道就从娲皇宫之中平铺出来,延伸到了帝俊的脚下。

帝俊一步就踏了上去。

帝俊见到女娲,只见女娲端坐在上方,中间有着纱帘阻隔,但是依旧遮挡不住她那曼妙的身材。

而女娲的两边有着两个绝美的侍女,不过两个侍女都面无表情的站立着。

也不知道这两个侍女是女娲使用她的造化大道创造出来的,还是在哪里找到的。

但是帝俊看到如此美丽的画面,心中却不敢升起一丝丝涟漪,因为上面的可是一个圣人。

这是,女娲说到:“妖帝,你来找本宫有何事?”

帝俊不敢怠慢,急忙将自己要做的事情告诉了女娲。

女娲沉吟一声,说到:“本宫觉得此事可行,你可按照你的计划行事。”

帝俊得到了女娲的答复之后,心中有了底气,毕竟是有了圣人的支持。

于是他便带着满心的喜悦,离开了娲皇宫,至于华年和他说的那些心里话,他早就已经忘记了。

什么小成即安?他要的是称霸洪荒。

带到帝俊走了之后,女娲脸上居然露出了一丝笑容。

她喃喃自语到:“你居然在帮助我们妖族,而不是巫族,那是不是说明你比起后土和玄冥更在意我一些?”

“既然你都这样表示了,那我就给你一个面子,接你来娲皇宫吧!”

说完,对旁边的侍女吩咐到:“小一,你去找到……”

帝俊回到妖庭之后,便开始对着整个洪荒宣布了妖族的决定。

“顺天道之意,奉娲皇之命,妖族将于百年之后,将妖庭改名为天庭,妖帝继承天帝之位,为洪荒之首!请洪荒各族与各个势力前往洪荒观礼!”

此言一出,洪荒震惊,有人开始怀疑是不是妖族的命令有错误。

但是帝俊等人却开始向着洪荒各个势力递交请柬,顿时打消了人们以为的误会。

而华年自然也得到了请柬,而且还是帝俊亲自送来的请柬。

但是华年却没有因为帝俊给他这么大的面子而高兴,反而有些忧心忡忡。

巫妖量劫真的没有办法阻止吗?华年在心中问自己,又好像是在无言的问苍天。

而在不周山盘古殿里,修行完善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十二巫祖也收到了妖族的请柬。

暴躁的祝融骂到:“那只杂毛鸟以为他是谁呀?还想要成为洪荒的天帝,简直不把我们巫族放在眼里。”

水之巫祖共工难得的和祝融一个想法,说到:“这帝俊怕不是以为有着一个女娲圣人撑腰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吧?”

就在所有巫祖都义愤填膺的骂着的时候,老大哥帝江开口了。

“好了,好了,都静一静,他妖族算个什么东西,也值得你们在这里骂娘?”

“呃——”一时之间,盘古殿为之一静。

帝江说到:“我们现在还是快些完善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吧!等到百年之后,我们去把那两只杂毛鸟劈了,不久好了吗!”

这话说得很嚣张,而且还很没有脑子,妖族敢当着整个洪荒的面前说这种话,就说明他们的实力一定不弱。

可是这些巫祖们却偏偏认为这是正确的,纷纷点头附和,就连后土和玄冥都一样。

另一边,华年行至首阳山,瞬间,他感受到了一股时隐时现的气息,那是道的气息。

华年敢保证,洪荒中任何一个人来了,都感应不到这种气息,因为在洪荒,悟道的只有华年一个。

华年感受到这股气息的原因是因为对方的道在抵触自己的道。

华年能够感受出来,对方现在的道根本不如自己,但是它的道很玄妙,比华年的玄妙的多得多。

因为华年虽然感受到了抵触,但是没有感受到具体的什么东西。

于是华年说到:“瑶瑶,停下,这里有一些有趣的东西。”

瑶瑶听话的停了下来,而华年也从小鹿背上下来,慢慢的感应着,向着远处走去。

就在这时,瑶瑶和华年走到一个山洞前面,华年感受到了,这股气息就是从里面传出来的。

华年对于小鹿说到:“瑶瑶,小心一点,东西就在这里面。”

可是转头一看,哪里还有小鹿,整个首阳山好像只剩下自己。

华年急忙闭上眼睛,运用在初元界学会来的破妄瞳。

瞬间,华年睁开眼睛,顿时,眼中出现了两道金光。

不过目光所及之处,全都是实实在在的东西,这里并不是什么幻境。

突然,华年心中一动,因为他感受到了小鹿的气息,居然出现在山洞里面,和抵挡自己的道之领域的力量在一起。

那股力量能够完全的隔绝华年的道之领域,让华年触及不到它的本体。

要不是华年和小鹿已经很熟识了,而且华年在小鹿的身上留下了印记的话,华年根本感受不到小鹿的气息。

一时间,华年脸色冰冷了起来,太初剑出现在手中。

华年心中说到:“不要着急,瑶瑶既然这么久都没有事情,那就说明对方并不想现在就杀了她。”

“对方能够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从我的身边将瑶瑶带走,不说比我强大,但是一定与我相当,所以一定马虎不得。”

说着,华年我这太初见走进山洞,瞬间,周身似乎有这一股禁制袭来。

瞬间,华年再也感受不到三千法则的气息,甚至自己的法力都开始凝固。

华年猛然运转自己的道,瞬间才抵消了对于自己法力的禁制。

接着,华年在看向四周,发现山洞之中居然没有任何三千大道的气息。

接着,华年喃喃自语到:“居然和太初宫一般,隔绝了天道,这个山洞着实不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