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爷,你再不出手,以后就再也没有坐骑了!”

华年听到小鹿的话,也不敢耽搁,毕竟他早就打算出手了。

华年瞬间使用空间大道,凝固住了这片空间。

在凌霄宝殿的所有人都露出恐惧的神色,因为他们周围的空间就如同泥沼一般,禁锢住了他们。

突如其来的行动困难让他们感到恐惧,大罗金仙甚至是准圣的骄傲瞬间消失。

准提落下的一掌变得极其缓慢,他感觉到了无尽的阻力。

瞬间,他的脸色变得苍白惶恐起来。

心中暗道:“不好,看来是惹到高人了,可恶,这小鹿怎么提前不说啊!”

就在他思绪万千的时候,一个墨青色的身影突然出现,来到了他的前边。

只见一个拳头在眼前快速放大,“砰——”的一声,拳头落在了准提的脸上。

准提只感觉眼前一黑,接着看到了满天的星辰,在眼前一闪一闪的。

而他的身体在剧痛之中想着后方飞去。

“砰——”的一声,落在了地上,砸坏了好几个茶几。

接引看着这一幕,怒目圆睁,悲戚的喊到:“师弟!”

然而,可怕的空间阻力直接拦住了他上前的步伐。

而此时,那个墨青色的身影也露出了真面目,原来正是坐在一边的华年。

而华年也在这个时候撤去了空间之力的束缚。

顿时,接引一个闪身去到准提的身边,扶起准提,说到:“师弟,你如何?”

准提抬起头,只见整个脸部都凹陷了下去,不成样貌。

而小鹿看着他这个样子,“噗呲”一下笑了出来,说到:“活该,让你欺负我!”

接引和准提顿时火冒三丈,我们都被揍了,居然还有人落井下石?

于是接引说到:“太初……师叔,可否将这只鹿精让给我?什么要求,你尽管提!”

这一刻,他也是豁出去了。

他们师兄弟二人从来就没有很在意过脸面,但是今天他们是在是忍不住了。

堂堂准圣强者,道祖的记名弟子,未来的圣人,岂能受太乙金仙之辱。

华年这个时候却冰冷的说到:“你们这是在找死!”

“哈哈哈!”准提站了起来,疯狂大笑到:“太初,你难道要为了一个区区太乙金仙,与我等兄弟为敌?我们可是未来的圣人。”

“叫你一声师叔,那是看在老师的面子上,不要以为你真的就很高高在上了。”

华年闻言,脸色脸色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旁边的小鹿脸色却变得苍白起来。

这两人未来居然是圣人,她知道华年不害怕女娲,但是女娲只是一个圣人。

而且圣人的可怕她是知道的,因为鸿钧和女娲到来,是华年唯一出面相迎的。

顿时,她似乎是知道自己闯祸了,开始纠结自己要不要站出来。

而旁边的洪荒众人纷纷笑看着这一幕,他们是看热闹的人。

唯有帝俊急忙往这边走,因为他是东道主,可千万不能在这里出现人命。

而华年这个时候却说到:“将来是圣人,可是你现在不是。”

“一个没有成为圣人的圣人,从来都不值得人忌惮!”

接着,华年邪魅一笑,说到:“就好像现在,我就决定了你将来不会成为圣人。”

说完,一巴掌拍下。

接引大惊,七宝妙树瞬间祭出,朝着挡向华年的一掌。

“轰——”的一声,一掌落在七宝妙树上,接引直接被拍飞开去。

“噗——”接引一口鲜血喷出,脸色变得潮红起来。

他眼神之中失去了理智,不可思议的说到:“怎么可能,都是准圣,你怎么可能这么强?”

他可是使用了上品先天灵宝的,而且还全力出手。

可是华年就只是简简单单的肉体的一掌,居然将他重伤。

华年冰冷的说到:“自己不行,就不要觉得别人也不行,不要让弱小限制了你的眼界。”

说着,一伸手,抓住还在原处的准提的脖子,冰冷的说到:“你很喜欢找死啊!”

顿时,准提瑟瑟发抖起来,他想到了曾经的事情。

那个时候还是大罗金仙境界的准提就被华年打爆了,要不是鸿钧相助,准提已经死了。

从那以后,华年成为了他的心魔,几乎每一次修为的突破,都需要克服心中对华年的恐惧。

直到后来得到了鸿蒙紫气,对自己有了信心,这才逐渐战胜了恐惧。

可是今天,就在此时此刻,在面对华年时,他发现华年依旧如此强大。

一时间,心中那一点点恐惧被引起。

瞬间,就如同将火苗丢在了干草中一般,愈演愈烈。

于是准提的眼中只留下恐惧,堂堂准圣强者,居然汗如雨下。

华年不屑的说到:“就你这个样子,还想要成圣,我看你是痴心妄想!”

说完,用力一捏。

“砰——”的一声,强大的力量直接将准提捏爆。

一时间,血沫横飞,弥漫着四周,众人纷纷退后。

他们也曾经杀人无数,可是从来没有这么暴力血腥过。

这时,准提的元神因为有鸿蒙紫气的保护,居然侥幸活了下来。

于是他面色惊恐的快速后退,口中喊到:“你不能杀我,我是道祖的记名弟子,你不能杀我呀!”

华年冰冷的说到:“今天你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

说完,又一次一掌拍出。

不过这一次,一个身影挡在了华年和准提的中间。

这人正是帝俊,他祭出河图洛书,挡住华年的一掌。

虽然“嗯哼!”的哼了一声,倒退了几步,但是最终还是挡住了。

华年微微皱起眉头,冰冷的问到:“帝俊,你想要帮他们?”

这个样子的华年很可怕,身上的气息肆无忌惮的释放,使得大罗金仙以下的人根本不能直视华年。

当然,瑶瑶除外。

帝俊只能硬着头皮说到:“师叔息怒,我并非是要帮助两人,只是今天是我妖庭重要的日子,这些人都是我的客人,所以不能出事?”

华年闻言,冷笑一声,说到:“那他们刚刚对我坐骑出手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出手?”

“难道我太初山就不配做你妖族的宾客吗?难道你以为我太初道人真的任人宰割吗?”

一时间,帝俊露出了苦笑,他哪里敢这般想呀!

华年又说到:“今天我势必要杀这两人,你帝俊救不了!”

“太初道人,你莫要欺人太甚!”后面已经护住准提元神的接引听到华年的话,怒骂出声到。

“哼!”华年冷哼一声,越过帝俊,一掌拍向接引。

“铛——”就在这时,一口古朴的大钟挡在华年的身前,华年一掌拍在大钟上,发出一声巨响。

而后,东皇太一手握东皇钟,挡在华年身前。

他开口说到:“我不想很不公平的围攻你,但是今天你要是敢在这里动手,我也就不客气了。”

华年冷漠一笑,说到:

“你可以用举族之力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