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庭中,众多宾客刚刚入座,突然间,感受到了巨大的波动。

转头向下看去,只见整个西方大地祖脉尽显,强大的力量涌向须弥山。

原来西方祖脉虽然被魔祖罗睺污染,使得西方大地贫瘠不堪。

但是祖脉依旧存在,其中心就在须弥山。

接引准提二人在西方许久,自然也是知道的,而且他们还利用祖脉,参悟出了强大的手段。

所以他们才敢说,回到须弥山之后,便可以高枕无忧了。

就在这时,西方的力量都聚集在须弥山上,顿时,须弥山上,金光大作。

接着,一个巨大的金色佛陀巨像矗立而起,顶天立地。

虽然佛教是在封神量劫之后,老子善尸太上老君化胡为佛,才产生的。

但是佛教的前身就是西方教,所以此时须弥山凝聚出佛陀巨像也不值得吃惊了。

华年呵呵一笑,不屑的说到:“到了我们这个层次,些许力量层次的差异算得了什么?”

“连道都没有,还敢放肆!”

华年如今体内的三千滴金色精血早已经形成系统,肉身力量与天道圣人也丝毫不差。

当然,与那等肉身成圣的人相比还远远不足。

如今只要等到华年将剑道、空间大道和时间大道完全融合之后,就能够证道成圣了。

而华年说完之后,长剑一转,抖出无数的剑花。

顿时,一个周天剑光出现,直接笼罩住了佛陀巨像。

佛陀巨像脸色巨变,怒喝一声到:“给我破!”

说完,一拳砸出,“砰——”的一声砸在周天剑光上。

周天剑光上荡起一圈圈波纹,但是却丝毫没有破碎的迹象。

佛陀脸色更加的狰狞,金光更是大作,刺眼无比。

佛陀怒目圆睁,这是金刚怒目,而后张开巨口,大喝一声到:“破!”

说着,用巨大的金色拳头一拳砸出,目标周天剑光。

“轰隆隆~”一声,巨响传遍整个西方大地,但是周天剑光完好无损。

华年不屑的说到:“周天剑光的强大可不是因为防御,而是其坚韧。”

在天庭的帝俊看到这一幕,言到:“天呐,原来太初师叔的这一招并不只是防御无敌,还能困敌!”

周天剑光的防御力,洪荒之中的大能者大多数见过了,轻轻松松扛下了灭世雷罚。

所以可以说周天剑光的防御已经很逆天了。

可是今天他们看到周天剑光还能够困敌,而且能力还极强,这就更加逆天了。

华年此时也没有在意天庭发生的事情,如今他在与接引对敌!

只见华年笑眯眯的说到:“现在看来,你也玩不出什么花样了,那么今天你就去死吧!”

说完,太初剑一剑刺出,口中说到:“丝雨!”

瞬间,剑尖飞出无数的剑气,如同春日的蒙蒙细雨,进入周天剑光之中。

瞬间,锋利的剑气开始切割金色佛陀。

“噗噗噗噗……”金色佛陀巨像被一寸寸切开,转瞬之间,金光四散。

佛陀巨像大惊,闭上嘴巴,盘膝而坐,瞬间,如同一口大钟一般,纹丝不动。

于此同时,金光更甚,佛陀巨像防御力更加惊人,丝雨之力居然对之无可奈何。

这就是所谓的禅功,以一动不动来换得无与伦比的防御力。

而加上一门闭口禅,防御力更加强大。

华年不屑一笑,说到:“以为像乌龟一样躲起来,就可以了吗?”

瞬间,华年眼睛变成黑白二色,而后一剑递出,口中大喝一声:“黑白!”

瞬间,天地间形成一个黑白大磨盘,朝着接引召唤出来的佛陀巨像横压而去。

瞬间,整个西方大地都变成了黑白二色,其余的一切色彩都消失不见。

只有须弥山上的佛陀巨像还有金光闪烁。

只不过金光正在被黑白二色慢慢侵蚀,似乎即将同化。

黑白在华年的改变之后,已经超脱了术法的范畴,更加像是一门神通。

神通者,通天纬地,自然是强大无比,乃是逆天一般的存在。

洪荒各处的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大惊失色。

将整个西方大地都变成了黑白二色,这是何等可怕的手段,纵然是那些不相关的人也都背脊发凉。

天庭中,正在参加宴会的老子猛然站起身来,看着西方大地,嘴唇微微发颤。

“天呐,这是什么手段?怎么会有阴阳的韵味?”

元始也是呆呆的看着这一幕,咽了咽口水,问到:“大兄,这是什么手段?”

老子面色奇怪的说到:“我曾听闻,混沌之中,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此两仪就有是阴阳之说!”

“刺出非黑即白,与此极为相似呀!”

而此时在紫霄宫,天道强大的威压压在鸿钧身上,使得鸿钧四周,道韵四散。

但是鸿钧却死死咬着牙齿支撑着,努力说到:“贫道都说了,贫道不去,打死也不去!”

原来在华年刚刚打死准提的时候,鸿钧就已经知道了,但是鸿钧不想出手。

实在是在华年面前太憋屈了,做事情必须得小心翼翼。

而且自己堂堂一个圣人,还不能因为愤怒就出手教训他。

而与华年为敌,华年背后是大道,那是会死人的。

可是天道就不一样了,不听从天道的话,只不过是会吃点苦头罢了。

因此就有了刚刚与天道对抗这一幕。

而此时,在盘古殿,十二巫祖还老神在在的完善着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他们十二人不修元神,因此不识天时,所以闭关过头了。

突然,后土睁开眼睛,掐指一算,说到:“不好,哥哥姐姐们,我们好像错过了那只杂毛鸟的事情。”

顿时,所有的巫祖否睁开眼睛,纷纷说到:“哎呀!一时间忘了这茬了。”

祝融看向帝江,问到:“大哥,你且说说,现在我们要怎么办?难道就任由那些妖族在洪荒称王称霸了吗?”

帝江沉思了一下,便开口说到:“当然不行,不过既然到了这一步,那么我们就直接上妖庭吧!”

“咱们让他们拿刚刚成立的天庭灰飞烟灭!”

“哈哈哈哈,好,那我们这就出发!”

顿时,十二巫祖雄赳赳,气昂昂的拔地而起,朝着天庭攻去。

于此同时,帝江的命令传遍了整个巫族。

“所有妖族儿郎,随我冲杀妖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