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华年的话,在场的所有巫祖都是一笑。

共工大大咧咧的说到:“太初道友,你就收回你的礼物吧!我们巫族主要利用洪荒的煞气来修行,靠的是肉身之力!”

“那些天材地宝,我们真的不放在心上啊!哈哈哈!”

祝融也出来帮腔到:“是啊,太初道友,那些对于你们来说珍贵无比的法宝灵宝,在我们眼中都是一个样!”

“唯一的差别就是砸人的时候更顺手一些罢了!”

华年微微一笑,这些他都知道,也没有在意这些巫祖的言语。

因为他知道,这些人用前世的话来说就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智商为零,情商为负。

反正他们是没有恶意,你和他们计较这些就是自讨苦吃。

此时,帝江也笑眯眯的开口说到:“太初道友,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

“但是所谓的礼物就不需要了,那些东西在你的手中作用更大!”

华年微微一笑,脸上闪过一丝戏谑,然后问到:“真的不要?”

帝江摇了摇头,说到:“道友,我们巫族真的不在意那点宝物!”

“好吧!”华年装作无奈的样子,说到:“本来我还专门闭关了万年,才创造出巫族使用灵宝的方法,现在看来是不需要了。”

“呃——”一时间,整个大殿为之一静,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看着华年。

帝江呼吸急促的按住华年的肩膀,问到:“你说什么?”

巫族不修元神,所以没有办法炼化使用灵宝。

所以巫族在战斗的时候,除了特殊的族人之外,就只能近身肉搏,所以打架的时候很不占优势。

在与妖族的战斗中,身为巫族首领的帝江就深有体会。

而其他的巫祖也深深的知道灵宝的重要性。

现在帝江听到华年创造出了一种巫族使用灵宝的方法,他怎么可能不激动?

那可是意味着巫族也可以像其他种族一样,拿起灵宝,远远的攻击了呀!

于是帝江脸色一变,对旁边的共工吼到:“共工,刚刚你如此看不起太初道友的礼物,还不道歉?”

共工老脸通红,说到:“大哥,祝融也说了,你也说了,为什么就让我道歉啊?”

帝江怒喝到:“蠢货,我们那是在给你撑场子!”

共工老脸通红,明明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嘛!

可是他偏偏无法反驳。

于是他拉长脖子,吼到:“我共工不跪天,不跪地,只跪盘古父神。”

“天下间没有人能够让我低头道歉,除了太初道友!”

说完,“噗通”一声跪了下去,说到:“太初道友,刚才是共工错了,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将礼物给我们吧!”

“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共工的兄弟,只要你一声令下,共工雨里雨里来,火里火里去!”

这一系列的操作,直接将华年都搞懵逼了。

你这里的一丝是当你共工的小老弟,还是很荣幸的事情咯!

只是毕竟共工还跪着,华年也不好说什么。

可是华年真要去扶他起来的时候,他突然间就站起来了。

于是华年只能感叹一声到:“巫族的脑子还真是难以捉摸啊!”

下一刻,只能无奈的开始传授没有元神,却可以使用灵宝的方法。

华年开口说到:“你们巫族没有办法使用灵宝的原因是因为你们的元神天生受到煞气污染,使得元神弱小,无法修行元神!”

“不错!”帝江接话到:“这也是我的困扰!”

“没有元神,不识天机,不知天地变化规律,修行都更慢了许多。”

华年又开口说到:“但是有一种东西,却是所有的洪荒生灵都有的,那就是真灵!”

“真灵?”所有的巫祖都惊呼出声到。

华年点了点头,说到:“我创造的方法就是使用真灵来驾驭灵宝。”

“但是真灵驾驭灵宝,灵宝受损,真灵也会受伤!”

“当然,生灵的修为越强,真灵也就越强,大罗金仙及其以上修为的人自然没有这种烦恼,因为大罗金仙的真灵,轻而易举就恢复了。”

“但是太乙金仙以下的修士使用,就需要谨慎了!”

巫祖们闻言,却没有一丝丝的担忧,反而眼神之中露出振奋之色。

“哈哈哈哈!好,太初道友,还请将此法传授给我巫族,从此以后,只要你有任何的事情,我巫族都会为你出生入死!我以盘古父神的名义起誓!”

帝江这句话,分量不可谓不重!

这是直接将巫族绑在了华年身后,而且还是以他们的信仰盘古大神起誓,可以说是很靠得住了。

于是华年笑了笑,说到:“本来就只要送给你们的礼物!”

说着,拿出一个玉简,递给帝江。

华年解释到:“真灵驭灵宝的方法都在这里面了,其中我还添加了一套真灵修行的方法,还请帝江巫祖慎用!”

帝江接过玉简之后,兴高采烈,说到:“我等巫祖先修炼一番,等我等修炼好之后,就将其传给大罗金仙的巫族。”

华年微微一笑,没有说话,既然已经给他们了,他们怎么用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而且需要注意的事情自己也说了,出了什么事情,也怪不得自己。

突然,帝江安静了下来,和其他几个巫祖使了使眼色!

后土和玄冥一个劲的点了点头,其他许多巫祖也点了点头。

只有两三个巫祖眼中露出纠结的神色,不过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华年也看到了他们的小动作,但是华年没有任何动作,装作看不见。

他相信这些巫祖不会对自己出手,最主要是后土和玄冥绝对不会出手。

再说了,即便他们出手了又如何?

自己现在的实力,即便是他们召唤了盘古真身,也是不惧的。

即便打不赢他们,但是自保没有问题。

毕竟当初他虽然打不赢女娲,但是缠住女娲还是轻而易举的。

而此时十二个巫祖也统一了意见,后土和玄冥好像有些高兴。

这时,帝江走上前来,诚恳的说到:“太初道友,你的这一修行之法对于我们巫族实在是太重要了,所以我们决定,让你进入盘古殿修行一趟!”

“盘古殿!”华年惊呼出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