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默墨听了华年的话,一时之间愣住了。

她难以置信的看着华年,实在是以她的成绩,好像和天才并不沾边。

最主要的是她都还没有爬完九十九级台阶好不好。

于是她不可置信的问到:“武祖大人,您不会是和我开玩笑吧?”

幸福来得太突然,让默墨觉得一切都是梦幻。

不过华年还是笑着点了点头,说到:“我不是在开玩笑,你愿意做我的徒弟吗?”

瞬间,默墨小脸涨红,急忙跪拜下来,说到:“弟子默墨,拜见师傅!”

华年微微一笑,说到:“好,从今天开始,你们三人就是我的亲传弟子了,你们先相互认识一下吧!”

在不周山附近,尸横遍野,大多数都是妖族的尸体。

不过巫族的尸体也不少,满地的血迹使得周围的许多树木枯死,但是也有许多树木生长旺盛。

就在这时,乌压压的一群妖族从远处而来,为首的是一个准圣境界的强者。

那人手持六尺多高的扇子,气息惊人,在妖族中,地位很凸显。

他便是妖族的十大妖神之一的飞廉。

此时,他大声喝到:“巫族的笨蛋,还不给本妖神出来受死?杀了我们这么多人,难不成就想这么算了?”

“嘿嘿!”一个嘲笑的声音传来,接着,一个壮硕而乌黑的人出现在视野中。

他举着一柄大锤,哈哈大笑到:“妖族的畜生们,打了小的,来了老的啊!哈哈哈!”

接着,无数的巫族也走过来,乌压压的一大片。

飞廉脸色一变,怒喝到:“找死!”

说着,扇子直接扔出去,瞬间,旋转着杀向巫族。

“你的对手是我!”一个拿着木杖的大汉走了出来,一跃而起,一木杖砸向扇子。

“砰——”的一声,扇子直接被砸回去,而大汉向前,欺身而上,与飞廉战在了一起。

一时间,两人打得有来有回,难解难分。

“杀!”

两方人马发出沙哑的呐喊声,也扭打在了一起。

在人族祖地,华年带着正在考核的一百多人出来了。

亲传弟子他只是收了默墨、武直和树三人,除了默墨之外,都是金仙修为。

其他的一百多个弟子被他收为太初山记名弟子,也有到太初山修行的资格。

此时,华年对燧人氏三人说到:“今后每过百年,我会在此设立一次考核,选取弟子,人族中认为自己是天才的都可以参加。”

“但是你们也要帮我把把关,不要一看就是没有希望的人,都送进来!”

“是是,您放心,这件事包在我们身上!”燧人氏急忙高兴的说到。

华年在人族收的弟子越多,他们就越有保障,毕竟这说明他们的靠山嘛。

华年点点头,说到:“好,既然没事了,那我便离开了,有什么事情,可以像上次一样找我。”

说着,转身便要离开,而其他人则是已经被华年送到了太初山。

“武祖大人留步!”燧人氏叫住了华年,却低着头纠结着,似乎不知道要不要说。

华年看着他这个样子,便问道:“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

燧人氏说到:“是这样的,现在妖族和巫族又开战了,我人族该何去何从,还请武祖大人指教。”

华年心中一惊,一直忙着考核,倒是确实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于是他看着燧人氏,说到:“人族是你们做主,怎么应对是你们的事情!”

顿时,燧人氏、缫衣氏和有巢氏面色有些不自然,同时也有着一定的感动。

他们一直以为,人族是华年说了算,但是想不到居然还是人族自己说了算,这让他们更加的认同华年。

华年不管他们心里的情绪,毕竟一切都在情理之中。

他说到:“不过我这里有一些建议,你们可以参考参考。”

“以如今人族的实力,在妖族或者是巫族面前,什么都不是,所以我觉得应该坚守阵地,不主动惹事,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努力发展。”

燧人氏三人听了,觉得很是有理。

现在的人族,金仙出现了不少,但是大罗金仙层次的却还只有他们三人。

三个大罗金仙,在现在的洪荒,顶个屁用啊!

华年却摆了摆手,说到:“我这只是建议,具体怎么做还是看你们。”

但是他们三人却毕恭毕敬的说到:“谨遵武祖大人之令!”

华年只是微微一笑,他们想怎样就怎样吧!毕竟这样或许还更好控制。

不过这个时候,燧人氏搓了搓手,有些尴尬的看着华年。

华年也瞬间就明白了他们这是什么意思。

于是华年直接开口说到:“要是他们以多欺少,或者是准圣强者来打你们,我定然会出手。”

“但是若只是来四五个大罗金仙,带上一群小喽啰,那就不要来找我了,我丢不起这个人!”

顿时,三人喜笑颜开,说到:“多谢武祖大人,有武祖大人这句话就够了。”

这时,在战场中,飞廉一掌推出,拍在夸父的胸口。

“砰——”的一声,夸父被拍飞开去,“轰隆隆——”一声落在地上,砸出一个大大的大坑。

接着,他双手往地上一拍,又飞了起来,手中木杖朝着飞廉的脑袋砸去。

飞廉不退反进,手中扇子横切而出,“刺啦——”一声,一个狰狞的伤口出现在夸父的胸口。

“砰——”木杖也砸在飞廉的脑袋上,顿时让飞廉头晕目眩,只得拼命后退。

但是夸父却受伤很重,直接倒在了地上。

“哈哈哈!”飞廉回过神来,大笑到:“你区区一个才入准圣境界的大巫,来和我斗?”

说着,面容冷峻下来,冰冷的说到:“你对准圣的力量一无所知!”

说完,扇子抛出,在他的控制下,旋转着朝着夸父杀去,带起滚滚烟尘。

“呔!”一声大吼响起,接着,一道声音传来:“区区小妖,安敢在我巫族面前如此放肆。”

声音刚落,一个魁梧大汉出现在战场尽头,手持干戚。

接着,他手中巨斧干戚直接扔出,斩向飞廉。

飞廉面色大变,怒喝一声:“刑天!”

说着,努力召回飞出去的扇子。

只是好像已经来不及了,只见干戚直接带着万钧之力斩到眼前。

飞廉心神剧震,只得运气法力抵挡。

“轰隆隆——”一声,飞廉眼前一黑,扇子翩翩而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