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共工的话,十二巫祖都是一愣。

后土有些犹豫的说到:“可是这样扰乱了太初的布局怎么办?”

“是啊,这不好吧!”玄冥也开口说到。

在她们两人看来,现在根本没有到用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时候,因为现在的战斗,巫族占据上风。

不过这个时候,中了四拳的东皇太一已经回过神来了。

他朝着帝俊喝到:“大哥,布周天星辰大阵吧!”

帝俊闻言,脸色一冷,不错,这确实是最好的办法了,不然妖族损失太惨重了。

于是帝俊大喝一声到:“来人,布阵!”

“轰隆隆~”瞬间,周天星光垂落,周天星辰显现,杀机徒然而生。

接着,只见三百六十五个大罗金仙巅峰手握大周天星辰幡,以一定的规律站好。

而一万四千个太乙金仙巅峰妖族手持小周天星辰幡,与三百六十五个大罗金仙巅峰同时组成周天星辰大阵。

周天星辰大阵弥漫开来,便直接遮住了天空,似乎想要隔绝天空与大地一般。

“呔!”帝江大喝一声,说到:“忍不了了,布十二都天神煞大阵,我们直接把妖族灭了,不就不会有那许多布局了吗?”

后土也玄冥一想,暗道:“言之有理!”

于是两人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哈哈哈哈!”帝江哈哈大笑到:“布阵!”

瞬间,十二道光束冲天而起,直冲云霄,甚至周天星辰大阵都挡不住这十二道光芒。

而洪荒四处的煞气也开始风起云涌起来,朝着这个方向聚集。

慢慢的,一个盘古真身开始凝聚。

不过这一次的盘古真身与其他时候的盘古真身有些不一样,只见他的眉心出现了一个光点,似乎有着精神波动。

不错,华年进入盘古殿后,也学会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原理。

出来之后,方向巫族的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并不全面,便将自己的领悟都给了他们。

原来的盘古真身虽然强大,但是是有他们十二人一起控制的,每一个的思想都会有差别。

所以盘古真身的力量并没有被完全激发出来,而且用起来很是费力。

改进之后,可以将十二人的意志凝聚在一起,有一个思想来掌控,大大增加了使用效率。

这时,盘古真身凝聚了出来,只见他一伸手,喝到:“斧来!”

瞬间,无数煞气在盘古真身手中开始凝聚,一个巨斧形状。

而妖族的周天星辰大阵也在慢慢成型,星光越来越锋利。

太初山中,华年和傲雪回来了,所有的徒弟都过来了。

看着华年灰色的无光眼眸,纷纷大惊失色,嘘寒问暖。

华年解释了好久,他们才放心下来,只不过每个人似乎都更加在意华年了。

这时,所有弟子都在开心的聊着天,只有默墨一人,在看着战场。

华年走了过来,问到:“怎么了?想去看看吗?”

默墨点了点头,说到:“嗯嗯,我感觉那里能够使我的吞天魔功快速变强!”

“咚!”华年给了默墨一个脑瓜崩,好没气的说到:“你想什么呢?”

默墨一脸委屈的看着华年,似乎想要问:“师傅,你为什么打我!”

只是她奔劳就是沉默寡言的性格,所以才没有说出来。

华年解释到:“那个战场中,即便是苏小小和李青莲,也就是你的师姐和师兄这两个大罗金仙过去,都不够看,就你?”

默墨似乎有些不服输,只是华年说话了,她也就认同了。

华年说到:“区区天仙修为,他们波及到一点点,就灰飞烟灭了!所以你还是好好在太初山修炼吧,不要想着出去了。”

“是,师傅!”默墨听了华年的话,也信服了。

她也知道,自己的力量与那些强者比起来,实在太弱了。

即便是这样远远的看着,都感觉直视他们很困难。

这时,两方的大阵都已经凝聚完毕。

战场上方,已经看不到了天空,只是乌云密布,这是被周天星辰大阵遮住了。

而地上,盘古真身手握巨斧,仰天而视,桀骜不驯,似乎要再次斩开这个天地。

突然,妖族发力,周天星辰大阵凝聚出可怕的星光,而后落下,朝着盘古真身而来。

星光所过之处,时空破损,法则破碎,地火水风重演。

“哈哈哈!”盘古真身仰天大笑到:“湿生卵化之辈,有何本事与吾盘古抗衡?”

说着,举起盘古斧,一斧劈下,口中大喝一声到:“吒!”

“轰隆隆~”无尽星光瞬间破碎,而盘古斧去势不减,劈向周天星辰大阵。

东皇太一见此,面色大变,暗道:“这十二都天神煞大阵为何强大了这么多?”

说归说,手中动作不停,直接将东皇钟抛出。

周天星辰大阵的力量全部加持到东皇钟上,瞬间,东皇钟迎风而涨,挡住了巨斧。

“轰隆隆~”一声,天地暗淡,狂风大作。

突然间,只见洪荒边缘的空间开始坍塌,似乎是承受不住这股力量。

瞬间,一大片地方全部消失不见,回顾混沌。

太初山上,华年猛然站起身来,看向洪荒破碎的地方,面色变得冰冷起来。

紫霄宫中,鸿钧猛然睁开眼睛,眼中全是愤怒,喝到:“大胆!”

声音带着无尽的怒火,传遍了洪荒。

昆仑山上,三清突然从神游太虚之中清醒过来,愤怒的的看着洪荒破碎的地方。

须弥山上,接引准提两人看着破碎之处,满脸愁苦。

鸿钧这个时候,已经出现在战场上,只见一道紫光闪过,盘古真身和周天星辰大阵的战斗瞬间被分开。

而鸿钧出现在两边的中间,怒喝到:“住手!看尔等干的好事!”

只是这一次,即便是对鸿钧很是不满的十二巫祖都没有说话反驳。

因为他们知道,洪荒出现坍塌的现象,不管本质原因是什么,但是和他们打架有极大的关系。

华年此时冰冷的看着那边,突然转头对几个徒弟说到:“你们且在这里,不要走动,不可出太初山,有大事了!”

说完,身体化作长剑,直接刺向洪荒之外,那破碎了的方向。

一时间,洪荒之中之间到一道光芒从太初山而起,直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