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年和鸿钧两人不停的打量着四周,但是都一动不动。

他们能够感受到一股危机感,自己绝对不是对手的危机感折服在四周。

这片虚无没有空间,自然也没有上下左右前后,所以鸿钧和华年根本不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大。

其实要是普通生灵出现在这里,空间一消失时,他们也就不复存在了。

华年和鸿钧之所以还能够活着,就是因为他两很强大,生命层次早就超过了其他生灵。

诡异的安静之后,鸿钧开口说话了,他说到:“师弟,对方肯定是为了老三而来,他们有东西不想让我们知道啊!”

华年闻言,无语的翻了翻白眼,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

此时,华年的太初剑已经出现在手中,混元碧墨袍激荡不已,随时准备进攻和防御。

突然间,一个黑衣面具人从虚无之中走出,一把就抓向鸿钧。

准确来说是抓向鸿钧手中的封神榜。

华年和鸿钧大吃一惊,鸿钧急忙后退,而华年转身一步向前,一剑劈出。

“刷——”的一声,黑衣面具人被斩成两半,但是却没有一点点阻力。

华年大惊,怒喝到:“不好,居然是残影!”

果不其然,转头看去,只见一道残影已经出现在鸿钧面前,一把抓向封神榜。

鸿钧见到来不及躲闪,转身以后背面对黑衣面具人,用身体护住封神榜。

“撕拉——”一声,鸿钧背部直接出现了一个血淋淋的大口子,五个手指划过的印记清晰可见。

华年此时站在远处,一掌拍出,顿时自造空间在黑衣面具人周身形成了一个空间囚笼。

而后华年再一次一挥,时间出现在空间之中,瞬间静止。

只是又是瞬间,空间囚牢消失,时间静止也消失,黑衣面具人恢复了自由。

但是也为鸿钧逃跑争取了一些时间。

而此时,鸿钧已经来到了华年身边,两人死死的盯着黑衣面具人。

华年不是不想使用时间大道来为自己争取时间。

但是没有空间,时间没有依托,就不存在,所以根本没有办法使用时间大道。

想要使用时间大道,自己先制造出空间,就和华年刚刚使用空间囚笼一般。

所以在这样的战场中交战,太限制华年的战力了,最主要是华年空间大道的灵活不复存在,时间大道的先手也没有了。

鸿钧此时严肃的看着黑衣面具人,问华年到:“师弟,现在怎么办?我们逃不出去。”

华年也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到:“对方太熟悉我了,直接限制了我的战力。”

鸿钧也点了点头,他也看出来了,不然刚刚就不会被困在这里。

鸿钧笑眯眯的说到:“看来你的身边也不干净啊!难怪当初我们才找到海眼,对方就来了。”

“是啊,哪有这么巧的事情!”华年也回答到。

而黑衣面具人听到他们的谈话,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这让鸿钧和华年都很失望。

不过黑衣面具人还是开口说话了,他那听不出男女的声音传来:“我不想杀你们,但是前提是交出红河三鬼的元神。”

华年呵呵一笑,说到:“我觉得你太异想天开了。”

鸿钧握着封神榜的手也紧了紧,更加的小心翼翼。

黑衣面具人说到:“既然如此,那我便只能用抢的了。”

说着,一个闪身朝着两人扑来。

华年说到:“师兄,带着封神榜快回紫霄宫,我先拦着他。”

说完,华年迎面而上,一剑递出。

鸿钧则拼命的想着远处奔去,一瞬间便是数亿里。

可是黑衣面具人一拳砸向太初剑,“铛——”的一声,太初剑上可怕的力量传来,华年倒飞出去。

华年看着黑衣面具人的黑色手套,说到:“居然也是一件混沌灵宝!”

不过黑衣面具人根本没有看华年,一个闪身便朝着鸿钧追去,瞬间便追上了鸿钧。

而他二话不说,一个法力刀刃斩出,“噗呲——”一声,鸿钧握着封神榜的一只手臂从他的身体之中分离出来,被高高抛起。

黑衣面具人一伸手,将那只断臂那早手中。

“刷——”的一声,断臂直接化作飞灰消散得无影无踪,而黑衣面具人手中拿着封神榜。

鸿钧大吃一惊,伸手一抓,手中紫霄神雷附着。

“哼!滚!”黑衣面具人只是冷冷的一声,一掌拍出,鸿钧直接被拍飞开去,一口鲜血吐出。

而紫霄神雷落在黑衣面具人的手套上,却激不起任何波澜。

此时,华年也已经来到,一剑递出,斩向黑衣面具人握着封神榜的手臂。

黑衣面具人一个侧身,躲了过去,而后向着远处逃去。

华年一伸手,空间大道之力瞬间构建成一个空间囚笼,瞬间将黑衣面具人束缚住。

而后华年瞬间使用时间大道,生生将黑衣面具人静止了一瞬间。

就在这一瞬间,华年上前一把抓住封神榜,而后快速后退。

“砰——”的一声,空间囚笼和时间静止同时破碎,黑衣面具人也恢复了自由。

而后黑衣面具人深深的看了华年一眼,身体突然化作飞灰,消失不见。

鸿钧此时面色阴沉的来到华年的旁边,被斩断的手臂已经恢复如初了。

他说到:“想不到如此可怕的人,居然只是一道投影,至圣境强者,恐怖如斯!”

华年将手中的封神榜递给鸿钧,问到:“你说他是莲尊的可能性是多少?”

鸿钧想了想,说到:“八九不离十了,到时候问问这红河三鬼的老三就知道了。”

华年也点点头!

“怎么可能?”鸿钧突然惊呼起来,急忙打开封神榜。

可惜封神榜居然空空如也,什么都不存在,鸿钧的神魂快速的扫过封神榜,可是却越来越难看。

华年心中咯噔一下,知道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于是华年急忙问到:“出了什么事情?”

鸿钧抬起头,看着华年,说到:“师弟啊!这红河三鬼老三的神魂被灭了!”

“什么?封神榜中的元神是那么容易被灭的吗?”华年吃惊的问到。

鸿钧说到:“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没有什么事不可能的!”

“呼——”华年深深的呼了一口气,说到:“看来有人不想让我们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