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幽冥血海,后土在幽冥血海之上,身上法力源源不断的涌出。

此时,她的气息幽深,似乎与幽冥血海很是契合,完全没有了身为巫祖的狂暴。

岸边上,女娲、玄冥和太初山众人看着悬浮在幽冥血海上的后土。

鸿钧远远的悬浮在空中,眼神锋利,巡视着四周,时不时的看向天空,保证后土顺利进行。

华年悬浮在后土的不远处,看到后土状态已经达到了最好。

于是华年一挥手,两个尸体从华年手中飞出,正是曾经的红河三鬼中的老大老二的尸体。

华年一指指出,顿时锋利的剑气纵横,直接将两具尸体粉碎,变成能量。

后土见此,一伸手,将只些力量拘了过去,接着轮回大道法则瞬间使用。

“轰隆隆——”一声,后土身后出现了六个漩涡,两具尸体的力量融入其中。

而后土又是一挥手,引动幽冥血海,朝着六个漩涡飞去,开始构建地府。

华年当初收下两个圣人的尸体,就是为了今天这里用的。

后土以身化轮回,其中一个原因应该就是因为能量不够,可是现在,两个圣人的能量,难道还不如一个后土吗?

“轰隆隆~”随着后土的行动,整个洪荒都震动起来,无数大能的神识朝着这边延伸过来。

鸿钧只是站在空中,冷漠的看着这一切,只要别人不出手,他就不会出手,探查一下无妨。

但是华年却不乐意了,虽然这些人没有出手,但是释放神识也有一点点可能干扰到后土的。

于是华年冷哼一声,“哼!”

瞬间,可怕的力量顺着神识向着主人袭击而去。

天庭中,“噗——”东皇太一和帝俊等高层直接喷出一口鲜血,气息变得虚浮无比。

东皇太一脸色阴沉的说到:“大哥,我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在昆仑山,元始天尊嘴角挂着血丝,面沉如水,冷峻的目光中似是掠出丝丝寒气。

八景宫的老子吐了一口浊气,拍了拍胸口,说到:“幸好贫道多做了一些准备,否则定然受到重创了。”

而西方教的接引和准提的表现则和元始天尊一般。

接引更是说到:“还一个太初道人,道祖都没有说什么,你居然敢对我等出手?”

倒是金鳌岛上的通天教主哈哈大笑,说到:“不愧是太初师叔,果然够刚。”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天后,六道轮回终于出现了雏形,能够自行吸收血海完善本身了。

华年看到这一幕,知道已经成功了一半。

而后土这个时候也看向华年,露出询问的眼神。

华年点点头,说到:“开始吧!”

后土深深吸了一口气,开口说到:“大道在上,吾乃盘古后裔后土,觉察洪荒缺陷不全,生灵死后,真灵无处可归,是大罪孽也!”

“故此创建六道轮回,洪荒大罗金仙以下的生灵死后,尽可到六道轮回之中投胎转世,望大道鉴之!”

“轰隆隆~”天空震荡,大道做出回应“准!”

瞬间,六道轮回如同接到了法旨敕令一般,开始演化。

而此时洪荒大能纷纷不镇定了,特别是天庭之中。

东皇太一猛然站起身来,怒喝到:“本皇就说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果然如此!”

帝俊也猛然站起身来,怒喝到:“集结大军,今日一定不能让巫族的后土成功。”

而后土根本不管这些,她一伸手,指向一个漩涡,说到:“六道轮回第一道——天人道!”

“轰隆隆~”一个漩涡开始固定,产生了属于自己的属性。

“六道轮回第二道——人道!”

“六道轮回第三道——畜生道!”

“天道轮回第四道——恶鬼道!”

“六道轮回第五道——地狱道!”

“六道轮回第六道——巫族道!”

“轰隆隆~”幽冥血海震动,整个洪荒世界都在做出回应。

至此,六道轮回建立,只是原来的阿修罗道变成了巫族道,因为冥河老祖还没有创立阿修罗道就已经死了。

后土此时开口娇喝到:“六道轮回立!幽冥地府成!”

“轰隆隆~”大道承认,降下百万亩大道功德。

而后土此时身上的气息快速变化,身上有了地道的气息,同时气息快速攀升。

正在外这边赶来的帝俊脸色阴沉,眼睛气得通红。

有了巫族道,就说明今后之后只要六道轮回不灭,巫族就不灭,所以妖族永远不是巫族的对手了。

东皇太一也是急了,远远的来,便开口怒喝到:“区区巫祖,尔胆敢如此行事?”

说着,直接动用东皇钟,“铛——”的一声嘹亮钟声响遍洪荒。

本来这声钟声是能够影响到后土的,但是现在大道已经降下功德了,后土受到大道庇护,区区东皇钟的力量就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了。

但是影响不到归影响不到,华年总是不会放过东皇太一的。

只见华年手握太初剑,冰冷的指向妖族的方向。

瞬间,东皇太一和帝俊等大能只感觉一股可怕的感觉降临,让他们感到窒息。

突然,不周山一个雄浑的声音响起:“杂毛鸟,居然敢欺负到我妹妹头上,莫不是以为我巫族无人了?”

接着,只见帝江等十大巫祖化作万丈法身,朝着这边赶来。

而后不周山的所有巫族都动了,全都朝着这边赶来,漫山遍野全是巫族。

他们嘶吼着,呐喊着,战意凌然,呐喊声沙哑。

他们的巫祖被人骂了,他们能忍?不能的。

巫族啊最主要的就是尊重盘古,其次就是十二个巫祖了。

而且巫族很是团结,从来不会有人发现巫族发生内斗。

鸿钧看着这一幕,没有说什么,他就希望巫妖现在就开战,在后土成为圣人之前打完。

因为按照华年的谋划,后土成圣之后,依旧可以在洪荒各地行走,那样妖族还打个屁呀!

既然打不了,那他鸿钧还怎么完成巫妖量劫呢?

但是东皇太一和帝俊等人则是面色阴沉,他们不想现在和巫族开战,已经试过了,打不赢。

幽冥血海之中,华年面色也是很难看,现在不是洪荒内斗的时候,无尽海可是虎视眈眈啊!

于是华年大喝一声:“战什么战?巫族儿郎回去,巫祖们过来就好了。”

瞬间,十大巫祖纷纷停下脚步,面色快速变化。

刑天挥舞着干戚喊到:“巫祖,不行啊,妖族居然敢骂后土巫祖,就让我们宰了他们吧!”

帝江想了想,说到:“好了,不要说了,你们回去,我们过去看看。”

“即便他是太初,也要让他给我们一个说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