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后土的气息已经攀升到了极致,强大的气势直接弥漫着整个洪荒。

突然间,元始天尊等等五个天道圣人站了起来,面色惊骇。

元始天尊不可思议的说到:“圣人?这是圣人诞生的迹象啊!”

就连下面看着整个过程的女娲都是面色复杂,她喃喃自语到:“想当初我成圣人,便自得不已,可是他居然就这样造就了一个圣人。”

而此时,后土猛然睁眼,顿时,两道圣光冲天而起,穿透洪荒。

“吾乃盘古后裔后土,今日成圣,望大道鉴之!”

后土的声音响便洪荒,瞬间,所有的生灵心中都明白了后土成圣了。

而后土此时悬浮在空中,看到华年微笑着看着自己,也微微一笑。

华年说到:“现在你才成圣,大道会指引你如何做,你且先做这些事情。”

后土点点头,说到:“好,你先等等我。”

说着,素手一挥,瞬间,一个空间开始快速演化。

“轰隆隆~”一声,一处稳定的空间建立出来。

后土说到:“大道在上,今盘古后裔后土,创造冥界,建立幽冥地府,管理六道轮回,望大道鉴之!”

顿时,大道降下无数功德,七成落在了冥界中,巩固着冥界,三成落在后土身上,提升着他的实力。

而在这一刻,所有的圣人都感觉到了冥界之中有着大机缘、大气运。

瞬间,所有的圣人都坐不住了,纷纷朝着这边赶来。

而此时,后土和将冥界建立完成,刚刚要落下的时候,几道强大的气息瞬间到来。

仔细一看,正是老子、元始天尊、通天教主、接引和准提五人。

此时接引微笑着说到:“恭喜后土道友成为圣人,不过这冥界乃是洪荒的冥界,后土道友是不是应该拿出来一些?”

后土面色一冷,这些人是来抢自己的冥界的。

而此时,老子也笑眯眯的说到:“后土道友有大功德,若是能够将冥界贡献出来,为洪荒做贡献,定然是更大的功德。”

华年顿时就怒了,在后土身上找好处,那便是找死。

于是瞬间,华年一跃而起,来到后土旁边,太初剑指向几人,问到:“你们难道想死吗?”

瞬间,所有人面色难看,特别是元始天尊直接怒喝到:“太初,冥界何等浩瀚,在洪荒之中的作用是何等重要?难不成这些功德气运你们想独吞?”

华年冰冷的说到:“有本事你自己去建立一个呀!”

接着,他对着元始天尊嗤笑到:“别人想要气运功德,吃相还看得过去,可是你,与饿急了的疯狗没有区别。”

“啊——”元始天尊愤怒了,他乃是圣人,最在意面子了。

于是他喝到:“太初,今日我便让你知道,洪荒还不是你为所欲为的地方。”

说着,拿出盘古幡,瞬间,狂暴的气息从盘古幡之中传出来。

接着,只见元始天尊挥动盘古幡,顿时空间破碎,可怕的力量降临到华年的身上。

华年面色不变,混元碧墨袍剧烈震荡,居然挡下了所有的攻击。

元始天尊面色大骇,喊到:“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可是开天至宝盘古幡啊!”

但是华年不给他机会,一个闪身出现在元始天尊身后,一剑劈下。

“撕拉——”一声,元始天尊直接被斩成两半。

而他的元神瞬间离开身体,朝着远处逃去。

华年使用空间大道,瞬间出现在他的身前,手掌向着他抓去。

接着,元始天尊就被华年握在手中,华年不屑的说到:“就这?也想要和我斗?”

说着,华年就要一把捏爆他的元神。

“师弟,住手!”这时,鸿钧的声音传来,接着,鸿钧来到了华年的不远处。

除了后土之外的所有圣人都朝着鸿钧行礼:“参见老师!”

鸿钧直接不理会他们,而是看向华年,说到:“师弟,你不能杀元始,他毕竟是一个天道圣人,杀了有损洪荒实力。”

华年一想也是,元始天尊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他身为天道圣人,多洪荒是绝对忠诚的。

因为他们成圣的时候,元始已经寄托在了天道之中,所以他们与洪荒共存亡。

于是华年放开了手掌,元始天尊急忙跑到鸿钧身后,心有余悸的看着华年。

华年却冷漠的说到:“要不是如今洪荒大敌当前,我定然斩了你。”

老子此时笑着站了出来,笑眯眯的说到:“恭喜太初师叔实力精进,只是这冥界气运,师叔应该不太在意吧?”

老子清晰的记得,上次华年来抢崆峒印的时候,实力远远没有现在恐怖。

而且他也清楚的知道,华年当初对人族气运根本不感兴趣,所以他觉得华年对冥界的气运也不感兴趣。

但是华年却说到:“我确实不在乎什么气运,但是这冥界是后土的。”

“呃——”老子愣了一下,说到:“太初师叔说的是,是师侄孟浪了。”

说着,站在原地,闭上了眼睛,仿佛这些事情和自己无关似的。

好一个无为的老子啊!

倒是鸿钧,此时开口说到:“冥界是谁的就是谁的,谁也别想染指。”

华年笑眯眯的说到:“师兄,你带他们去紫霄宫吧,有些事情还是让他们知道的好。”

鸿钧一愣,有些迟疑的问到:“真的要现在说吗?”

华年点点头,说到:“尽早吧!可以多些时间来准备。”

鸿钧停顿了一下,点点头,说到:“如此也好,只是你不再现场吗?”

华年说到:“这里的事情结束,我也该到混沌之中走一趟了。”

“圆满了?”

华年点点头,说到:“圆满了,就等着这里的事情结束。”

于是鸿钧一挥手,顿时,接引准提等人全部都消失了。

而接着,他深深的看了女娲一样,居然没有带走女娲。

而此时,华年看向远处,十个万丈巨人朝着这边奔来,正是另外的十大巫祖。

而此时,帝江一步停下,说到:“太初,虽然你即将成为我的妹夫了,但是还是应该给我给解释的。”

说着,这些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华年,似乎一言不合就要动手。

常曦、羲和、默墨等众人瞬间腾空而起,站在华年身后,剑拔弩张。

就连女娲都站在了华年身后,只留下玄冥一个人站在原地,左右为难,后土悬浮在不远处,纠结不已。

华年一挥手,顿时这片天地被隔绝。

接着,华年说到:“现在的洪荒,经不起内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