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风暴渐渐平息,终于,混沌慢慢的恢复过来。

华年低头一看,只见女娲睁着大大的眼睛抬头看着自己,眼睛水汪汪,似乎含着泪光。

华年还以为是伤到了女娲,急忙问到:“你没事吧?是不是受伤了。”

女娲“扑哧”一笑,小脸因为激动而变得通红。

她说到:“太初,你终于原谅我了对不对?”

接着,他双手在华年的身上上下摸索,焦急的问到:“你有没有受伤?怎么这么傻,为什么要帮我挡伤害。”

华年看着女娲这个样子,微微一笑,说到:“傻瓜,自从你决定和我一起来混沌之中的时候,我就已经没有任何气了。”

女娲也笑了,笑得很开心,但是看着华年,又有些担心,刚刚到底有没有受伤?

而华年转头一看,一朵残破不堪的九色莲花悬浮在空中,静静的旋转着,也在缓缓修复。

华年一挥手,莲花瞬间消散。

女娲好奇的问到:“太初,这是什么?为什么我从这上面感受到了恐怖的气息,似乎可以将我这个圣人都轻松灭杀。”

华年说到:“这是我在成圣之时悟出的一个神通,同时也是成圣时候的恩赐。”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总感觉这莲花很是圆满玄妙,似乎他本来就应该是存在与天地之间最完美的样子一般。”

“你看,曾经盘古开天之时,脚下踩的就是混沌青莲,而且洪荒之中的宝物大多数都是莲花孕育而来。”

“我感觉这绝对不是巧合,若是有机会,你也可以参悟一下。”

女娲一听,点点头。

而华年此时已经将目光放到了被灭了元神的那一半的尸体上,同时也有那一棵果树。

华年先是来到了那守树人的一般的尸体旁边,静静的看着尸体。

华年感叹到:“想不到这才是死去的一半尸体就有如此威压,要是完整尸体那还了得。”

“还有这奇妙的纹路,损坏了一半,也有些可惜,要是完整,对我们洪荒的实力进步是很有意义的。”

“不过仅仅就是这一半的身躯,也可以让我们收获很多了。”

女娲站在华年身边,点了点头,说到:“这些混沌魔神确实得天独厚啊,吾等幸幸苦苦修行到了圣人之境,一时之间居然还难以拿下他们。”

不错,这个守树人居然还不是圣人,只是混沌魔神跟脚太高了,刚刚诞生就掌控了一条道。

不管是大道还是小道,终归是一条道啊,出生时候,最低也是大罗金仙层次。

而且混沌魔神都有强大的天赋神通,刚刚守树人使用的金色纹路就是一种天赋神通,不仅可以使得自身的战斗力大增,防御力也变得格外惊人。

华年点点头,说到:“不管他们如何,归根结底还是我们还不够强大,我们还是先收了这些东西吧!”

接着,华年抬起头,默默的想到:“更何况我的战斗方式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啊!”

空间大道和时间大道固然强大,甚至可以让自己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手段也可以变得很玄妙。

但是空间大道和时间大道攻击力太弱了,就像遇到守树人这种防御力很强的存在,根本破不了防。

而此时,女娲已经将守树人的剩下的尸体收进了山河社稷图中,又将那颗果树也移植了进去。

同时,女娲也在守树人身上找到了几枚通红的果实,看来结在树上的果实还没有成熟啊。

不过两人已经不管这些了,到时候回到洪荒有的是时间来研究这些东西。

此时两人又已经踏上了寻找宝物的旅途,在混沌之中游荡。

时间匆匆,百年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人在混沌之中的收获不少。

女娲的实力也提升了许多,甚至现在的女娲就是不借助洪荒天道的力量,也也已经达到了普通圣人两重天的实力。

而华年也从圣人两重天成为了圣人三重天。

此时,两人正在赶路,突然间,华年愣住了,接着,脸上出现了狂喜的神色。

华年激动的说到:“我感受到了,有大机缘,绝对是大机缘。”

女娲见到华年这般激动,抿嘴一笑,说到:“你至于这么激动吗?不就是又大机缘吗?”

“这百年以来,我们两人收集的东西,就算不能支持洪荒无所顾忌地发展一亿年,发展千万年总是没有问题的吧!”

正所谓杀人放火金腰带,女娲和华年这些年干的就是这种事情,整个百年之内,他们杀的混沌生灵已经将近百个,收到的效果也是很显着的。

当然,直接不杀人,在机缘地取得机缘的也是有的,只是百年来一共才遇到了两个。

当然,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战绩,也是因为华年掌控了完整的空间大道,要是其他人来,百年之内能够遇到一个就已经很好了。

华年激动的说到:“不一样,那是不一样的,我能够感觉到,这次的机缘甚至能够是洪荒等级上升,直接从根本上提升洪荒的底蕴。”

一时间,女娲也不镇定了,说到:“那还不快些,我们快点去取得机缘才好,莫要让人捷足先登了。”

于是华年急忙带着女娲一个使用空间大道向着远处赶去,心中那种机缘的感应越来越剧烈。

几个空间跳跃之后,华年和女娲停了下来,前方出现的是一处奇妙的地方。

只见这个地方根本没有混沌之力,全都被四色的彩色覆盖。

而在这片区域的中心出,有着一个彩色的漩涡,似乎是一个地方的入口。

四色光分别是白色、红色、青色和黄色,四种颜色交错,形成了一片稳定的领域。

华年看着这一片领域,面容放光,说到:“地火水风?此处居然有着地火水风四种力量,而且居然这么存粹。”

华年此时已经动了心思,说到:“要是能够得到这四种力量的本源,可以直接提升洪荒的力量,到了哪个时候,无尽海想要入侵洪荒,便难上加难了。”

女娲却并不乐观,他说到:“太初,一定要小心,事不可为我们便要离开,以性命为重,知道吗?”

原来女娲已经从那个四色的彩光漩涡之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危机感。

华年听了女娲的话,也细细的感受了一番,危机感很强,但是并不致命。

此时,华年脸色变得严肃起来,说到:“却是有些危险,但是并不是不能试试,值得冒险一试。”

接着,华年转头看向女娲,说到:“你就在中外面等我吧,要是我出不来了,你便先回洪荒,将我们已经得到的东西用在洪荒上。”

女娲闻言,脸色瞬间难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