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爆炸产生的能量的扩散,世界变得昏暗无比。

纵然是华年和女娲这样的强者,依旧感觉伸手不见五指。

但是两人并没有感觉害怕,因为虽然因为可怕的力量,感受不到周围的存在。

但是他们能够感受到彼此的体温,感受到两颗相爱的心交叉在一起,世界都变得安详了。

终于,风暴渐渐平息,周围的一切也都浮现在华年和女娲的感知之中。

“噗——”女娲突然突出一口鲜血,吓了华年一跳,急忙握住女娲的小手,生命大道之力注入女娲体内。

顿时,女娲因为爆炸而受的伤开始缓慢的恢复着。

华年突然感受到一个目光,抬头一看,只见女娲甜甜的笑着,看着华年,丝毫没有将自己的伤势放在心上。

华年看着女娲这样没心没肺的样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照着她的额头就是一个脑瓜崩,说到:“你受伤了你知不知道?还傻傻的笑!”

其实华年也受伤了,只是以来华年肉体强大,还能够支撑得住。

第二就是华年掌控了生命大道和造化大道,再加上修行的是太初无量决这种强大的功法,恢复得极快。

所以这么一点伤对于华年来说只是看着唬人而已,其实很是微不足道。

而女娲被打了一下,只是委屈的捂着额头,可是还在傻傻的笑着。

华年无奈,正要说些什么,突然间面色大变。

只见天地之间的粒子快速流动起来,朝着四方聚拢。

涌向东方的是水元素,涌向南方的是土元素,涌向西方的是风元素,涌向北方的是火元素。

华年顿时大吃一惊,惊呼出声到:“天呐,他们居然没有死,这怎么可能?”

女娲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不过并没有惊慌失措,似乎对于这些变故,她都已经不在乎了一般。

华年的神识瞬间扫荡四周,只见这个宇宙的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在爆炸之中消失不见了。

就连宇宙最中间的黑洞和黑洞中的宇宙意志也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很明显是永远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可是令人惊奇的是,这个宇宙空间依旧存在,虽然里面没有了任何星球,没有了任何天地灵气。

宇宙有地火水风组成,既然宇宙还存在,那么这四种元素自然不可能消失。

就在华年想这些的时候,四尊法相再一次凝聚在一起。

华年看着这一幕,很是无奈,看着女娲,说到:“对不起,没有办法带你安全的回到洪荒了。”

女娲却嫣然一笑,说到:“没事的,回不回去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刚刚在那种情况下,你紧紧的抱着我、护着我的时候,我就突然间明白了一些东西。”

“对于我来说,世界上的一切都已经不过是浮云了,什么气运斗争,什么洪荒危机,什么天道圣人,都已经不在乎了。”

“我只希望和你在一起,珍惜此时此刻。”

说着,微笑着抱住华年,将侧脸贴在华年的胸口。

而四个元素掌控者也朝着这边赶来。

不过突然间,在离华年和女娲还有一定的距离的时候,四人突然间站住了。

接着,四人心脏的位置一团光芒亮起,一白、一黄、一青、一红。

接着,纯粹的元素之力从他们身体之中升起,直冲云霄,瞬间,在天空之中聚集。

“轰隆隆~”一声,四色元素之力融合,形成了四色神雷,在空中流荡、凝聚,将要进行最后一击。

女娲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抱着华年的双臂更紧了,似乎要将华年融进自己的身体。

华年此时看着女娲,也感受到头顶上的危机感,心中也释然了。

或许现在就要死了,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有着女娲陪着自己,不就好了吗?

只是突然,华年愣住了,他的目光落到了四大元素掌控者的心脏位置,那个发着光的位置。

顿时,华年眼睛一亮,心中的希望徒然升起。

盘古曾经说过,人的力量都是来自于心脏的,有心脏而生,流经身体各处。

这些元素掌控者心中的那个光团不就是元素本源吗?或许就是他们的力量来源了。

顿时,华年心中高兴不已,对女娲说到:“女娲,待会你先躲进山河社稷图,我或许有办法对付他们了。”

女娲闻言,抬起头看向华年,眼中光芒不可掩饰,高兴的样子就像是一个小孩。

是啊,要是能够活着,谁愿意去死呢?

毕竟或者才有希望,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于是女娲进入了山河社稷图中,而华年则收了山河社稷图,接着,看向四大元素掌控者,身上的杀气升腾。

接着,华年使用空间大道,身体骤然消失。

再次出现的时候,华年已经来到土之元素掌控者的前方,太初剑发出夺目的光芒。

接着,只见“噗呲——”一声,太初剑直接插进了他的胸口,而后一剜,直接将黄色的土元素本源握在了手中。

而掌控者失去了土元素本源,轰然消散。

华年首先选择土之元素掌控者是有原因的,因为他的防御力最强。

华年的目的可不单单是活着出去,他还要夺取四个元素本源,回去提升洪荒等级。

而土之元素掌控者防御力惊人,在他有准备的情况下出手,华年没有信心。

所以华年最先对他出手,打他一个措手不及。

而且结果也很明显,华年的决策是正确的。

而此时,天空中的四色神雷失去了土元素的支撑,瞬间便不稳定的波动起来。

华年趁此机会,一个闪身来到火鸟前方,手掌变成白玉色,直接握着了火鸟的心脏,而后一把拽了出来。

“轰隆隆~”一声,天上四色神雷的平衡被彻底打破,瞬间倾泻而下,空间都因此变得扭曲。

但是华年空间大道已经圆满,来到风之元素掌控者前方,太初剑一剑将其斩成两半,而华年也趁机取到风之元素本源。

转身再向水之元素掌控者而去。

只是华年刚刚来到水之元素掌控者前方,四色神雷就已经落下。

不得已之下,华年直接使用成圣是参悟而出的神通摘星手!

瞬间,只听闻“轰隆隆~”一声,一个巨大的玄妙手掌探出,死死的握住水之元素掌控者。

“轰——”的一声,水之元素掌控者直接被捏爆,而摘星手却死死的握着水元素本源。

“轰隆隆——”四色神雷落在华年身上,顿时天地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