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混沌之中,两方势力已经剑拔弩张。

鸿钧面色阴沉的说到:“此处是洪荒,我们的领地,还请尔等离去。”

其实鸿钧也知道这些人不可能离去,但是万一呢?

“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前面一人哈哈大笑到:“笑死人了!吾等来这里就是占领洪荒的。”

脾气暴躁的十二巫祖顿时怒了,指着对面圣人骂到:“无耻小贼,洪荒岂是尔等可以染指的。”

这些圣人、准圣看向十二巫祖,顿时怒火冲天。

为首的圣人说到:“好好好,你们居然是盘古后裔,你们你们就得死!”

说着,直接动手,强大的法力朝着十二巫祖涌来。

十二巫祖怡然不惧,帝江面色阴沉的喝到:“布阵!”

顿时,十二道光束冲天而起,其中十一道光束从十一个巫祖身上冲出,而最后一根光束则从一个古朴的旗子之中射出。

后土成圣之后,单人作战能力很强,若是再用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反而降低了总体战力。

于是后土进入盘古殿,再一次参悟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炼制神煞旗,代替了自己的位置。

然而此时那个圣人的攻击已经落下,但是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还没有成型,眼看就要被打散。

突然,后土挡在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的前方,怒喝到:“我巫族众人,岂是尔等能伤的?”

说着,后土身上的气血升腾,可怕的威压从他的身上升起,甚至隐隐有些盘古的气息。

接着,她一拳砸出。

“轰隆隆~”一声,两者攻击相撞,对方的攻击直接被打爆。

而后土因为强大的冲击力,被打得后退两步。

但是对于她来说却是一点影响都没有,拳头之上一点印记都没有留下,似乎刚刚不曾打过一架似的。

而见到后土出手,同是华年红颜知己的羲和一步来到后土的身边,与后土一起面对着敌人。

鸿钧也死死的盯着对方,随时准备动手。

但是他的余光看向后土,喃喃自语到:“她虽然才是圣人三重天,但是肉身强悍,战力或许已经直逼六到七重天了。”

而此时,只听见“轰隆隆~”一声,盘古真身凝聚成功,硕大的身影出现,顶天立地。

对方众人顿时惊惧异常,有人甚至惊呼出声到:“盘古?怎么可能是盘古?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呀!”

他们实在是被打怕了,当初盘古进入无尽海,直接将他们打出了阴影。

与此同时,一道古朴的令牌从太初山飞来,飞入盘古真身的眉心。

顿时,盘古眼中泛出光彩,似乎真的具备了智灵一般。

他伸出大手,开口喝到:“斧来!”

顿时,洪荒煞气云动,在他的手中凝聚出一个斧头形状。

对面的圣人一看,心中大喜,说到:“大家不必惊慌,这不过是洪荒之人的手段罢了,并非盘古在此。”

“吾等可以趁着他们凝聚盘古之时打断他们。”

顿时,这些人也不管还有没有适应洪荒的压制和气息,直接朝着盘古真真攻去。

虽然知道盘古真身并非盘古,但是他们对于盘古还是有着与生俱来的畏惧。

所以他们绝对不想让盘古真身成型。

但是后土又岂会让他们如愿,身体瞬间长大,顶天立地。

接着,她拿出一本书与一支笔,正是地府至宝生死簿和判官笔。

此时只见后土大手一挥,死亡之气降临,她喝到:“吾在此宣判,尔等死亡!”

顿时,冲来的人身体纷纷一僵,那些准圣更是差点灵魂出窍,身死道消。

好在这个时候,圣人撑起了一道光罩,挡住了后土的攻击。

那个圣人说到:“你居然也是盘古后裔,而且还成圣了?”

后土不言,但是洪荒诸人心中却翻起了惊涛骇浪。

“巫族居然能够使用灵宝?我们以前怎么不知道?难道是圣人的原因?”

说着,他们急忙看向其他参战的准圣巫族,顿时大惊失色,只见他们每人手中都有着若干个先天灵宝。

只见这些人使用先天灵宝的力量,朝着那些对方的准圣攻去。

太初山几人也不甘落后,直接朝着对方的准圣出手。

羲和玉手抬起,顿时手臂真的如同白玉一般洁白,还散发出冰凉的月光。

接着,她玉手探出,一掌拍在撑起光罩的那个九重天圣人身上。

“噗——”圣人直接倒飞出去,口吐鲜血。

而生死簿的力量没有了光罩的阻碍,再一次朝着这些人落下。

但是他们现在已经有了准备,圣人们纷纷出手,化解了后土的攻击。

那个被羲和拍飞的圣人站了起来,看着羲和,不可思议的咆哮到:“不可能,你这区区圣人三重天,怎能伤我九重天?”

他哪里知道,羲和和后土等人修行了太初山的功法,法力凝实,自然强大。

要知道,洪荒可是没有成套的功法的,都只是自己参悟修炼,这般修成的法力驳杂,怎么可能是修行功法的对手呢?

看着巫族使用先天灵宝,强大的攻势,所有人都麻了。

特别是妖族强者,他们更是觉得生活毫无希望,这样以后巫妖战争还怎么打?

就在这些人震惊的时候,鸿钧不满的说到:“尔等还在干什么?快些出手对敌啊!”

顿时,这些人如同大梦初醒,开始出手对战。

妖族布下改良过的周天星辰大阵,居然凝聚出了一个星辰巨人,可以与对方圣人厮杀。

而最猛的就是盘古真身,一斧头下去,蕴含着开天真意,迫使的对方用五个圣人来反手。

但是开始的时候,因为他们还不适应洪荒的气息,被洪荒众人压着的。

但是慢慢的,洪荒众人开始处于下风,接着有人开始负伤。

毕竟对方是三十六个圣人啊,洪荒是圣人的就只有七个,在加上盘古真身和星辰巨人也就九人。

洪荒现在还能够支撑,就是在于准圣强者众多,先天灵宝无数。

就好像太初山几人,因为修行了强大的功法,虽然打不过圣人,但是拖住低段圣人还是可以的。

突然,只听见“噗——”的一声,鸿钧直接被六个圣人围攻,口吐鲜血,被拍飞出去。

而六个圣人得势不饶人,极速攻来,朝着鸿钧杀去。

瑶瑶见此,面色一狠,脚下一动,居然有着空间大道之力,出现在鸿钧身前,一把拽住他的衣领。

而后鸿钧带着鸿钧离开了那个位置。

随后,对方圣人的攻击落到了原来鸿钧的位置。

鸿钧劫后逃生,没有一丝丝兴奋,这样下去,落败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