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子饶有兴趣的看着失魂落魄的人皇政,已经被自己禁锢在空中,动弹不得而满脸惊惧的大罗金仙们。

他饶有兴趣的开口说到:“你们废除太初山在人族的地位,立我人教为国教。”

“本来以为你们铁骨铮铮,顶天立地,不曾想到却只是这般。”

人皇政顿时有些羞愧,还有些不服,若不是你一个圣人亲自出手,我人族怎会落到如此地步?

老子又说到:“你们对太初山喊打喊杀,直接禁止,可是你们现在修行的是太初山传出的武道,用的是太初山的阵法。”

“还好意思说人族当独立于天地间,真是可笑。”

说着,轻轻一步来到人皇政的面前,然后轻轻的说到:“还有什么遗言?说说吧!”

顿时,人皇政面色大变,说到:“你不能杀我,我身负人族气运,你也会受到反噬的。”

老子不屑一笑,说到:“若是天地主角的气运反噬,吾还会忌惮一二,只是就你人族?呵呵!”

说着,老子眼神变得锋利起来,说到:“自从你利用我来抵制太初山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注定着会死!”

“放心吧,你死之后,会有无数人族为你陪葬的。”

顿时,人皇政面如死灰,想他一生雄才大略,为了人族谋划了无数。

如今才知道,自己的谋划全都成空,原来个人实力才是一切。

于是他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着死亡。

老子面露讥讽之色,一掌拍向。

突然,他的手掌停在了人皇政的额头前方,皱着眉头看向别处。

只见空间一阵波动,而后瑶瑶拉着树老头出现在空中。

同时她还激动的说到:“树爷爷,我赶路快吧,这么一会儿我就到人族皇城了。”

不过接着,她便愣住了,看着眼前的情况,有些不可思议。

接着她问到:“你们好,请问这里是人族皇城吗?”

老子眯着眼睛看着瑶瑶,心思百转,他知道瑶瑶是华年的坐骑。

于是他说到:“道友好,这里正是人族皇城,不知道友来此所谓何事?”

瑶瑶顿时松了一口气,拍着胸脯说到:“还好还好,我还以为走错路了呢!”

老子只是耐心的看着瑶瑶的反应,谁让瑶瑶身后事太初山呢?

树老头此时走出来,说到:“太初山外门弟子,见过太清圣人。”

老子顿时笑眯眯的说到:“这位道友客气了,不知道阁下来此所谓何事?”

比起瑶瑶,老子更喜欢和树老头打交道,因为树老头没有无视他。

人皇政看着老子对树老头的态度,心中五味杂陈。

而树老头听到老子的询问,微微一笑,从衣袖之中取出太极图。

接着,树老头说到:“太清圣人,这是我家老爷让我给你的,你且收好!”

说着,太极图飞起,落到了老子的手中。

顿时,老子喜出望外,这可是先天至宝啊!珍贵程度不言而喻。

于是老子说到:“多谢道友,还请道友回去转告太初师叔,老子铭记他的恩德。”

树老头却笑了笑,说到:“我家老爷说了,你不用谢他,这只不过是你自己的选择而已。”

老子顿时大吃一惊,难不成这里还有着太初山的布局?

于是他问到:“不知道太初师叔给了我哪些选择呢?”

树老头说到:“若是你待在首阳山或者来人族皇城,则将太极图还给你。”

“若是你来太初山,则斩了你。”

树老头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是平静,就好像面对的老子不是圣人一般。

其实这也是源自于树老头对太初山的信任,不相信老子敢对自己出手。

果不其然,老子眯起了眼睛,气息变得锋利起来,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杀气。

他冰冷的问到:“听闻太初师叔闭关,就凭如今太初山的实力,能够杀我?”

他早就听说华年会闭关九百年,在此期间,他不会出手。

而树老头却说到:“老爷确实闭关了,但是他留下了后手,说是能够杀你。”

顿时,老子毛骨悚然,寒毛直竖,背后冷汗直流。

他听了树老头的话之后,居然感受到了可怕的危机感,那是生死危急。

树老头不再理会老子,对小鹿瑶瑶说到:“鹿丫头,走了,我们回去吧!”

接着,他好像想到了什么,转头说到:“对了,太清圣人,老爷还让我传话给你,叫你好自为之。”

说着,瑶瑶带着他直接消失在半空中。

老子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一言不发,默默地品味着刚刚的对话。

老子眼中闪过挣扎之色,说到:“太初师叔,你到底欠了人族什么?为何即便是这样也愿意保他们?”

而在一处很暗很暗的虚空之中,华年手握太初剑,一剑又一剑的斩出。

无数阵纹被华年太初剑斩出,烙印在虚空之中。

有的阵纹则是透过虚空,烙印在洪荒的各个地方,使得洪荒气息更加凝实。

此时,鸿钧出现在他的身前,身上天道之力已经浓郁到了极致。

他笑着说到:“师弟,人族发生的事情你也知道了,想不到你居然还留下了这样一手。”

华年微微一笑,说到:“九百年的时间不能插手外面的事情,总要留下一些后手吧!”

九百年说长不长,有的时候闭关一次就已经是数万年。

但是九百年说短也不短,足够洪荒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沧海桑田都有可能。

鸿钧微微一笑,说到:“也是,我也留下了后手,不是吗?”

这时,后土也出现了,她身上被可怕的地道之力包裹,显得玄妙而强大。

她轻轻的开口说到:“太初,我已经凝聚好了地道之力,不知道该如何做?”

华年此时收起太初剑,一伸手,一团紫气出现在他的手中。

鸿钧顿时睁大了眼睛,这哪里是掌控了人道之力啊,这是掌控了整个人道好不好。

华年却不理会鸿钧震惊的样子,说到:“待会我们将三道之力平均注入阵纹之中,可知晓了?”

鸿钧和后土都点了点头,表示已经明白了。

于是三种力量注入阵纹,阵纹顿时好像有了生命,开始如同精灵一般,跳起来舞蹈。

顿时,整个洪荒都好像不一样了,但是也感觉没有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