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东海之上,六耳猕猴越斗越心惊。

他心中暗暗说到:“这婆娘是从哪里学来的本事,这肉身居然这般凝实强大。”

“我师傅传给我的功法在修行肉身之上已经是冠绝洪荒了,可是现在居然还有其他功法在我修的功法之上,这到底是谁传的功法?”

他哪里知道,华年可是带着初元界的底蕴来到这里的,功法怎么可能弱于六耳的那个师傅呢?

就在这时,六耳猕猴一棍子砸在傲雪的身上。

而傲雪也是一拳递出,直接砸到了六耳猕猴的胸口。

“砰——”的一声,两人同时倒飞而出,而后同时停住脚步。

六耳猕猴说到:“你的肉身很强大,超乎我的想象。”

傲雪难得的回了一句:“你的肉身也不错。”

突然,六耳猕猴眼神变得锋利起来,杀气毫不掩饰,说到:“所以我必须不择手段的杀了你,除非你投降于我。”

傲雪怡然不惧,冷笑一声,说到:“既然你不打算放过我父亲,我自然也要杀了你。”

六耳猕猴不再多说,喝到:“二弟,你我联手以最快的速度杀了他,而后再杀祖龙。”

“好!”孔宣闻言,一点也不拖拉,一步上前,帮助六耳猕猴一起战傲雪。

以一敌二,傲雪很快就败下阵来。

“砰——”的一声,傲雪被砸飞,一口鲜血喷出,使得空气中都带了血腥味。

傲雪努力稳住身体,而后冷冷一笑,说到:“你们已经两个人一起上了,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动用全力呢!”

六耳猕猴皱着眉头,有些不悦的说到:“我本来很佩服你,但是你不要说这种威胁的话,让我觉得你低俗了。”

“呵呵呵呵——”傲雪笑了起来,说到:“你难道不知道我师傅是太初道人吗?他的半生宝物可是太初剑啊!”

“我身为他的弟子,最强的手段自然也是剑法!”

说着,她张开双臂,喝到:“剑来!”

顿时,无数剑气升起,这片战场瞬间被剑气笼罩。

真龙剑震颤,接着,从海底飞出,落到了傲雪的手中。

傲雪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来她是坚不可摧的山峰,巍峨专硕,肉身之力可以撼动一切。

但是她现在的气质变得出尘起来,握着长剑就好像只应天上有的仙女,很是不凡。

而她整人就好像是一柄剑,锋利无比,似乎能够斩开世间的一切阻碍。

六耳猕猴挥动铁棒,砸碎出现在身边的剑气,看着傲雪,眼中的敬佩之色却丝毫不曾掩饰。

他开口说到:“原来这才是你的真实实力,我收回刚刚我说的话。”

“只是即便这样,我依旧要杀了你,而且要杀得更彻底。”

孔宣此时也是面色难看,周身有五色神光包裹着,抵挡着剑气的侵蚀。

太初山上,华年看着这一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到:“不愧是我的弟子,一点也没有给我丢脸。”

“师傅,我的剑法也很厉害的!”就在这时,苏小小的声音从旁边响起。

华年转头一看,发现李青莲、苏小小、默墨等几个亲传弟子,还有瑶瑶就站在自己的身边。

他们全都默默地注视着东海的方向,看着傲雪的大战。

华年见此,忍不住问到:“你们怎么都出来了?”

苏小小说到:“师傅啊!你看师姐都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了,我们能不出来吗?”

“也就像两个师娘那般,深度闭关才不会察觉。”

华年微微一笑,说到:“这倒也是,动静确实大了些。”

其他人就这样笑眯眯的看着华年,这么没大没小的和华年说话的只有苏小小和小鹿瑶瑶。

但是大家都喜欢这种说话的氛围,不是对修行很有用,而是很温馨。

就在这时,瑶瑶说到:“老爷,你就这样看着傲雪师姐打两个人,不帮帮他吗?”

华年不在意的说到:“就让六耳猕猴和孔宣帮助傲雪磨磨剑吧!”

瑶瑶满是不满的说到:“老爷,你看着,等到傲雪师姐受伤的时候,看你后不后悔。”

华年笑眯眯的说到:“到时候我就把你卖了,和鸿钧换些天材地宝来给傲雪疗伤。”

顿时,瑶瑶的小脸僵住了,下一刻,变得一本正经的说到:“哎呀,我这个脑子呀!傲雪师姐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受伤呢?”

“老爷,你不出手是不是早就看出傲雪师姐不会受伤了呀?你还真是有先见之明呢!”

“再说了,受点小伤对于傲雪师姐来说,只不过几个呼吸就恢复了,不是吗?”

华年轻轻一笑,说到:“瑶瑶啊,你就祈祷着傲雪不会受伤吧!不让你就会变成烤小鹿,被鸿钧吃进嘴里了。”

瑶瑶顿时苦着脸,紧张的看向战场,喃喃自语到:“不能受伤啊!可千万不能受伤啊!”

华年微微摇了摇头,心中默默说到:“要是不受伤,怎么磨剑呢?”

而此时,东海之上的剑气已经浓郁到了极致,傲雪猛然睁开眼睛。

她说到:“当年师傅还是准圣的时候,凭借这一招,压得天庭抬不起头,斩杀天庭无数强者。”

“今天我在用着一招,希望能够展现师傅百分之一的光彩。”

说着,真龙剑挥动,无数剑气随之而动,斩向两人。

“呔!”六耳猕猴大喝一声,到:“能够逼我使出这一招,你也值得自傲了!”

说着,抬手一揪,居然揪下一大把猴毛,而后向着猴毛吹了一口气。

顿时,猴毛化作一根根铁棒,朝着四面八方飞出,砸碎了无数的剑气。

眨眼间,天地之间都是剑气消失不见,而天地灵气也被打得没有了,因此天地一空。

傲雪丝毫不以为意,真龙剑从上而下斩出。

“刷——”的一声,一道雪白的剑光斩出,奔向六耳猕猴。

虽然这一剑不如华年的锋利,也不如华年的强大,但是别具一番风味。

六耳猕猴挥动铁棒挡住了这道剑光,正打算前进时,傲雪的另一道剑光已经达到。

六耳猕猴无奈,只得不断的砸碎剑光,却奈何傲雪不得。

突然,孔宣来到侧边,身后五色神光亮起。

顿时,傲雪只感觉手中一空,转头一看,真龙剑已经消失不见。

抬起头看去,只见孔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说到:

“剑仙没有了剑,我看你还怎么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