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子刚刚踏出来,空间都出现了微微的扭曲,这是她故意为之,想给华年一个下马威。

而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呆了,因为女子实在是太过于完美了。

就连是女子的傲雪都看呆了,似乎是被她的美丽所征服。

而此时,华年却皱起眉头,因为女子太白了。

她的白并不是正常的皮肤白,而是一种病态的白,没有一丝一毫的血色,好像是水中泡了许久一般,偏偏又没有褶皱。

“轰隆隆~”天空之中突然响起一声闷雷,无数雷云开始聚集。

终于,天道发现了女子的存在,感受到外来入侵的威胁,顿时凝聚天罚,试图毁灭女子。

女子不屑的看了天空一眼,眼中全是鄙夷。

而后看着华年,嗤笑道:“堂堂圣人,居然举动对两个准圣出手,当真不要脸皮了。”

华年却不耐烦的看了空中的天罚一眼,冰冷的说到:“烦到要死了,给我滚!”

女子可是至圣境强者,如今天道能够动用的力量根本威胁不到她。

所以华年也没有必要再让这个天罚存在于这里,反而压抑着让人难受。

倒是那个女子,看见华年居然直接直接呵斥天道,脸上露出了吃惊的神色。

但是她依旧一言不发,只是看着华年的眼神已经变了,似乎是好奇一般。

华年皱眉看了看天空,依旧没有散去的雷云,顿时面色更沉。

因为雷云老是发出轰隆隆的声音,让人感觉很难受,特别是自己面对着一个至圣境强者的时候。

于是只见华年一抬手,向上推出,可怕的力之大道之力直接喷涌而出。

“轰隆隆~”一力破万法,力之大道瞬间变冲散了雷云,天空恢复成朗朗。

女子见此,露出疑惑的神色,问到:“你是洪荒生灵,不是应该很敬重天道吗?”

华年轻轻一笑,说到:“哪里的话,天道也不过是一股力量罢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女子闻言,彻底愣住了,她觉得华年这句话是对的,但是不应该从华年的口中说出来。

接着,她珍重整理了一下衣冠,然后很认真的说到:“你好,从新认识以下,我叫洛娜,无间门大长老。”

说着伸出手,似乎是要和华年握手。

华年愣住了,不可思议的看着她,因为这可是洪荒呀,人们见面时不兴握手这一套的好不好。

就当华年要伸出手的时候,她居然把手收了回去。

接着,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到:“很抱歉,我们有个习俗,就是和值得尊重的人握手,忘记了你们不兴这套。”

华年听了她的话,疑惑的问到:“你是说无尽海的人都喜欢握手?”

“不是的。”洛娜解释到:“就只有我们第四宇宙的人喜欢握手,其他人和你们差不多。”

华年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洛娜又说到:“我见你对天道也没有那种愚蠢的敬重,不如加入我们无间门吧!”

“你可以成为无间门的长老,高高在上,甚至可以兼任副门主。”

华年却摇了摇头,说到:“我虽然对天道没有什么感觉,甚至有些讨厌他,但是却不代表我会投靠你无间门。”

“毕竟比起其他地方,我还是更喜欢洪荒,更何况这里还有我想要保护的东西。”

洛娜闻言,说到:“那好,现在我们就只能算一算你出手对付六耳猕猴的账了。”

华年却盯着她,说到:“什么账?他都打我的弟子了,我还不能打他吗?”

洛娜面色变得阴沉起来,说到:“你身为圣人主动对准圣出手,完全不在乎当初我们达成的承诺,这样很不好。”

华年点点头,说到:“我不出手是在我太初山弟子没有危险的时候。”

洛娜大怒,喝到:“但是你的弟子没有受伤。”

华年轻轻的说到:“所以六耳猕猴没有死!”

顿时,洛娜气息飙升,变得冰冷起来,说到:“你这是在挑起战争。”

华年冷冷的看着她,说到:“要打?随时奉陪!”

华年看着她的眼神有些讥讽,就想知道她到底敢不敢动手。

因为华年在乎洪荒,但是不是那么在乎,他最在乎的只有太初山。

所以他不在意无间门的圣人对洪荒准圣出手。

但是洛娜背后有无间门,甚至还有无尽海,就不如华年这般洒脱了。

不过至圣境强者的威严不容挑衅,特别是对面只是一个圣人三重天的时候。

于是洛娜一掌推出,喝到:“那你就去死!”

华年伸手搭在她的手腕上,使用四两拨千斤的手段,阴阳二气流转,直接将洛娜的掌力卸去。

洛娜感觉自己的一掌落在了棉花上,虚不受力,很是难受。

于是一挥手,圣洁的光芒从她的身体之中释放出来,周围的一起都蕴含了光明的气息。

华年微微一愣,感觉自己暴露在了光明之中,要被光明渗透。

接着,华年感觉一阵难受,这光明似乎要将自己净化,让自己完全属于光明。

顿时,华年一惊,转头看去,只见祖龙和傲雪身上居然开始散发出光明的气息。

瞬间,华年知道了洛娜这一招的可怕,一挥手使用空间大道将傲雪和祖龙送回了太初山。

接着,华年扔掉怀中的孔宣,身体猛然一震。

顿时,毁灭大道之力笼罩住华年。

华年捏起拳头,力量在拳头之上聚集,毁灭大道之中融合了力之大道,一拳砸出。

华年直接将光明的领域砸出了一个巨大的洞,这个洞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光明。

洛娜眼神一凝,说到:“难怪神王如此看重你,原来你的力量居然和神王一般。”

华年顿时来了精神,原来对面的圣人修行的也是道,而不是法则吗?

但是洛娜根本给华年反应的时间,说到:“不过你毕竟只是圣人三重天,哪里能够是我的对手。”

说着,身上光芒大放,瞬间弥补了刚刚被华年砸出来的洞。

一时间,洛娜身躯如同一个太阳,光芒万丈,洒遍好一大片地方。

其他人纷纷注意到这边的情况,大吃一惊。

一些修为底下的人纷纷惊呼到:“天空中怎么会出现两个太阳?而且一个还那么威严,令人想要膜拜?”

准圣强者则是在想:“到底是何人在战斗,居然能够发挥出这般实力。”

只有几个圣人,面色大变,而后纷纷放下手中的事情朝着这边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