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刻,洛娜背后的人影,有着比拟众生的姿态。

她的眼神淡漠,却带着不可违背的意愿。

华年见此,背后出现一个巨大的黑洞漩涡,开始吸收人影的力量。

突然,人影眼中一道金光闪过,接着,周身出现可怕的规则,居然将华年的力量阻挡在外面。

华年微微一愣,不可思议的说到:“这是法则之力吗?”

此时,华年心中升起了一种荒诞的想法,难道法则在道之上?

但是凝聚出了背后的身影的洛娜好像已经不在意老子一般,居然看向华年,说到:“对,这是法则之力,但是却不是你见到的法则之力。”

“而是法则境强者的法则之力。”

原来洛娜的境界虽然才是至圣,但是已经领悟出了自身凝聚法则的奥妙。

只不过因为这个领悟不完整,所以她一直压制着自己的修为,没有晋升法则境罢了。

此时,洛娜接着说到:“本来我不打算用这一招的,因为不是法则境却演化法则,对自身的伤害真的不小。”

“不过现在既然用出来了,那就要杀了你们,要不然就亏了。”

华年心中大惊,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浮上心头。

要知道,天道理论上也只是法则境而已,但是天道根本不能发挥法则境的实力。

而此时洛娜手轻轻抬起,说到:“请记住,我的法则本体为天使!”

顿时,言出随法,华年和老子脑海之中,不自觉的出现了天使这个概念,抹都抹不去。

但是他们已经来不及纠结这件事情了,只见洛娜轻轻按出。

顿时,圣光降临,横扫而出。

“刷——”老子的神通一气化三清化形的三个道友直接被圣光扫灭,化作流光落入老子体内。

老子身体一颤,急忙后退。

但是圣光扫过来的速度更快,只见“刷——”得一声,老子的脸上居然出现了慈祥的神色。

华年猛然一惊,时间大道之力落在了老子身上,瞬间,老子周身时间倒流。

猛然间,老子脸上的慈祥消失。

老子心有余悸的落到华年身后,额头满是汗水。

华年却冷冷的说到:“纵然能够演化法则又如何?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是纸糊的。”

说着,身体骤然升起,太初剑满满的力量感,周围无数的剑光缠绕,隔断了延伸过来的法则。

正当画面要动手的时候,天边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古朴阵图,四柄巨剑煞气森森,朝着这边过来。

接着,只见一个道袍的青年通天现身,口中喝到:“诛仙剑阵,落!”

顿时,诛仙剑阵快速扩大,直接将洛娜和她身后的天使身影笼罩了进去。

但是远远看去,依旧看见天使在诛仙剑阵之中,抬着高傲的头颅,怡然而立。

诛仙剑阵虽然阻挡住了天使散发出来的大多数光芒,但是依旧挡不住天使散发出来的法则的影响。

华年神色一冷,领域扩张开去,瞬间,通天周围也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剑气。

“刺啦——”得声音不断响起,搅碎了延伸向几人的法则。

但是几人虽然全部都在华年的剑气笼罩之下,可是老子和通天没有收到这一切的影响。

直接通天看着洛娜,喝到:“我洪荒何时轮到你这个外人前来撒野了?还不给我伏法?”

说着,手指一动,诛仙四剑指向中间的中间的洛娜。

老子猛然一动,再一次施展一气化三清,使得三个化身直接进入诛仙剑阵之中,朝着洛娜杀去。

可是此时,只见天使双手合拢,嘴中喃喃自语一些什么。

猛然间,一股无形的力量拂过,诛仙四剑和老子的三个化身同时停在了原地。

接着,诛仙四剑倒飞而出,诛仙剑阵隆隆作响,接近崩溃。

而老子的三个化身直接粉碎,就连本来应该回到身体之中的流光都没有回来。

“嗯哼~”老子站在华年旁边,闷哼一声,鲜血从嘴角渗透出来。原来是神通受到重创,受到了神通的反噬。

顿时,华年眯起眼睛,喃喃自语到:“我自从成为圣人之后,手段还未曾用尽,今日真好试一试。”

说着,一步向前,手掌伸出,顿时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手掌,遮天蔽日。

这正是华年成圣时候,在白玉台阶之上悟到的神通,名曰摘星手。

华年成圣的时候,一共悟出了九个神通,摘星手就是其一。

虽然九个神通都不如一气化三清,或者是五色神光玄妙,但是却是最适合华年的。

果然,只见摘星手猛然拍向,带着毁灭大道之力,盖住了天使的头顶。

天使双手合十,而后向上刺出,只闻“轰隆隆~”一声,摘星手直接被刺破、粉碎,但是天使似乎一点伤害都没有受到。

可是老子和通天看着华年的眼神却充满了佩服。

因为天使动手了,就是同时面对诛仙剑阵和一气化三清的攻击,天使都没有怎么动过。

而此时,华年那早就已经没有视力的眼睛之中突然充满了玄妙的气息。

猛然间,华年一步向前,一股无形的力量荡漾开来,而华年手指点出,口中喝到:“点苍破!”

这也是华年的神通之一,带着力之大道法则和剑道法则,杀伤力远远在摘星手之上,但是范围没有那么大。

接着,只见一根手指似乎脱离了华年的手掌,朝着天使的眉心点去。

与此同时,手指也慢慢的放大,使得它在天使面前不是那么卑微。

只是天使突然抬起手,一柄天使圣剑很突兀的就出现在她的手中。

接着,只见天使圣剑一剑斩出。

“刷——”的一声,点苍破直接被天使圣剑斩成两半。

老子和通天问问一愣,难道看上去如此声势浩大的已经,就要这般出师未捷身先死吗?

但是只是下一刻,他们只觉得眼前一花,天使回到了还没有出剑的状态,脸上似乎有些茫然。

而点苍破也完好无损,朝着天使的眉心点去。

这正是华年的成圣悟出的九个神通之一,叫做时间流域,只要华年提前布置下去,这一片流域中发生的事情都有华年控制。

当然,前提是对手的实力不要高处华年太多。

但是很显然,洛娜的实力还在华年的控制范围之内。

时空流域这门神通,可是糅合了时间大道和空间大道在里头,算得上是华年领悟的九大神通之中最玄妙的神通了。

只是这时,天使手中的天使圣剑再一次举起,一剑将点苍破斩成两半。

不过接着,时间再一次回到了天使未曾出剑的状态。

转眼间,这样的循环就经历了数百次,看得老子和通天目瞪口呆。

终于,当时间再一次回溯的时候,天使还来不及出现,点苍破落在了天使的眉心。

顿时,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一切都停止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