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战场的边缘处,只见一道青色剑光平地而起。

青色剑光快速前进,穿过无数人群,直入战场中心。

路上无数尸体飞起,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全都是洪荒一边大军的尸体。

人皇此时看着远去的青色剑光,面色潮红,神色激动。

心中骄傲的想到:“这就是我的大将啊,我看谁还敢说我人族没有高手。”

高高在上的帝俊也看到了这一幕,有些吃惊,转头问到:“羲皇,这人是谁呀?”

伏羲沉默了一下,说到:“太初山,李青莲!”

帝俊脸色一变,似乎有些难看,思绪快速变化。

伏羲站在旁边没有什么,他虽然是圣人,但是太初山发生的事情依旧一无所知。

所以他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是怎么回事,故而不便多言。

最后帝俊长吐一口气,说到:“看来太初山也会出现叛徒啊。”

伏羲笑了笑,轻轻的点点头,表示同意了帝俊的说法。

太初山中出现叛徒,总比整个太初山都是叛徒强吧。

而一直注意着战局的六耳猕猴也看到了这一道势如破竹的青色剑光,神色一愣。

接着,他说到:“想不到人族居然还有如此强者,或许还有转机。”

而此时,李青莲已经来到了战场的中心,顿时停了下来。

推着长长的青色尾巴的剑光戛然而止。

突然间,只见李青莲握着手中长剑,周围无数青色剑气扩散。

猛然间,一朵剑气青莲骤然绽放,无数战士瞬间被剑气斩杀,尸骨无存。

“啊——”在青莲外围的战士发出一声声惨叫,身体快速向后略去。

此时在看他们,只见身上遍体鳞伤,有的甚至只剩半截身子,凄惨无比。

这边的异象瞬间吸引了所有的人,纷纷朝着这边看来。

人皇政忍不住哈哈大笑到:“好好好,不愧是我人族勇士,果然厉害无比,比三祖强太多了。”

说着,他还不满的朝着燧人氏和有巢氏看了一眼。

同时,他心中默默想到:“我人族人杰地灵,可惜诞生得晚了些,不然定洪荒霸主。”

下一刻,只见剑气青莲之中无数剑光升起,朝着洪荒准圣击杀而去。

锋利的剑气纵横千里,直接划起了一道道空间涟漪。

紫霄宫中,本来老神在在的看着战场的华年猛然站起身来,身上气息起伏不定。

鸿钧难道看见华年这般失态,于是笑着说到:“原来师弟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啊!”

华年闻言,按下了心中的不平静,坐了下来,说到:“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正常情况。”

鸿钧本来还要看着华年暴跳如雷的样子,看到华年迅速平静了下来,不由得撇了撇嘴,说到:“没有意思!”

接着,鸿钧又问到:“接下来师弟该如何?”

华年说到:“该如何就如何吧,这是他的选择,我无权干涉。”

鸿钧疑惑,便说到:“可是他是你的弟子。”

“不是了。”华年平静的回答到:“他离开太初山的时候就不是了,更何况他还加入了无间门。”

鸿钧听得出来,华年平静的声音之下,带着难以掩饰的愤怒。

于是鸿钧果断的闭嘴了,不想再多说话,万一华年记仇了呢!

而现在看到李青莲站在了无间门一方,最高兴的就是接引和准提了,谁让华年阻止了他们呢!

此时,准提骂到:“太初师叔啊,你真是老眼昏花,有眼无珠啊,居然收了这样的徒弟。”

接引说到:“师叔确实没有眼光啊,居然教出了一个洪荒的祸害,要是我,都不好意思在人前显圣了。”

华年是圣人,别人说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他就会有所感应,更何况现在接引和准提还毫不掩饰。

于是华年面色一冷,正愁没有地方发泄心中的郁闷呢!

于是只见华年一挥手,顿时一道剑光落下,穿过层层虚空,落向须弥山。

接引和准提本来骂得正欢,突然毛骨悚然,感受到了可怕的危机感。

顿时大惊失色,抬头看向四周,只见一道雪白的剑光突兀的出现在眼前。

两人大惊失色,身上气息骤然一变,周身如琉璃色,变得坚不可摧。

可是只听闻“刺啦——”一声,一道硕大的口子就出现在他们的琉璃金身上。

“噗——”两人突出一口鲜血,倒飞出去,掉落在地上。

接着,剑光在他们的眼中,速度不停的朝着八宝功德金莲池中飞出。

“刷——”的一声,剑光斩在金莲池上,池中水瞬间落下了四分之一。

顿时两人面色难看,阴沉如水,同时面色痛苦。

接引悲痛的说到:“啊!我西方教的气运啊,好不容易才积累的,就这么没了大半啊!”

原来八宝功德金莲池之中的池水都是气运,乃是一教之根本所在,重中之重。

只是想不到今天只因为两人一时嘴快,居然被斩去了四分之一。

而此时华年的声音传来:“这次只是惩罚,若有下次,取尔等性命。”

接引准提顿时噤声,不敢多言。

人家一剑不仅打伤全力防御的两人,还透过大阵斩去西方教气运,这种实力是何等强大。

两人知道,华年的实力要杀他们两人,灭了西方教,真的是易如反掌了。

于是两人站起身来,恭恭敬敬的朝着虚空一拜,不情不愿的说到:“谨遵太初师叔教诲。”

紫霄宫中,鸿钧看着华年,没有多言。

心中却忍不住说到:“接引和准提真是两个蠢货啊,居然这个时候出来挑衅,那不是自讨苦吃吗?”

“真以为自己很重要吗?敢和太初师弟叫嚣。”

至于为接引和准提出头,讨回公道,鸿钧没有这个想法。

毕竟接引和准提还不值得鸿钧这么做,因为两人和华年比起来实在是太大了。

更何况即便自己出手了又如何,难道真的能够讨回公道吗?

不见得吧!不被华年打一顿就算好了。

而战场中,太初山众人也看到了战场中心的巨大青莲,纷纷面色大变。

那些外门弟子成准圣的有些恭敬,也有些疑惑,说到:“青莲师兄?”

他们很不明白,为什么李青莲站在了太初山的对立面,站在了洪荒的对立面。

而默墨脸色一沉,说到:“原来你早就已经算好了呀!早就找到了出路,枉我还替你求情,真是可笑。”

说着,直接化作一道漆黑的光,吞噬周围的一切光芒,朝着那朵青莲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