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轰隆隆~”一声巨响传遍战场,原来是那个至圣境强者的手掌拍落了。

可怕的气浪从手掌中心向着四周扩散开去,无数军队泯灭其中。

纵然是离得近了些的准圣,若是逃离不及时,也命丧黄泉。

所有圣人看着这一幕,面色难看。

老子叹息一声,无奈的说到:“唉~没有办法了,实在救不下来!”

不过他和通天教主也急忙朝着战场赶去。

如今至圣境界的强者已经出手了,就代表战争升级了,需要圣人出手了。

其他圣人也从各个方向赶来。

只是其中接引准提最是高兴,喃喃自语到:“如今太初道人也感受到无能为力的痛苦了,真爽啊!”

紫霄宫中,华年一个闪身消失不见。

鸿钧正要说什么,但是看见旁边空空如也,也不知道要怎么表达了。

只是苦笑一声,然后朝着战场赶去。

而此时手掌落下之处,空间破碎,气息混乱,根本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慢慢的,混乱变为平静,里面的情况显现在人们的眼中。

手掌范围之内已经荒无人烟,但是偏偏最中间位置却立着四个身影。

一人挡在前方,身上穿着银色铠甲,支起一个法力光罩,将默墨、傲雪和苏小小护在身后。

因为辞旧的到来,所以苏小小三人如今毫发无伤。

那些圣人纷纷瞪大了眼睛,不约而同的想到:“这是什么人?为什么我不曾见过!”

而在六耳猕猴处,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六耳猕猴惊呼出声到:“安琪?她怎么会在这里?怎么还和洪荒的人搞在了一起?”

不过震惊之后,六耳猕猴不自觉的感到了庆幸。

幸好苏小小被救下了,要不然他的内心或许会遗憾的。

至圣境强者却面色凝重的说到:“她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安琪了,她现在只是一个傀儡。”

“谁人能够将圣人九重天炼制成傀儡?”几个圣人感觉不可思议,那可是圣人九重天啊。

但是六耳猕猴不是圣人,不知道圣人的可怕,所以不觉得什么。

他反而问到:“可是安琪才是圣人九重天,怎么挡得住你一个至圣境强者的攻击呢?”

至圣境强者的关注点虽然不在这里,因为炼制圣人傀儡比圣人挡住至圣境的攻击更可怕。

但是他还是开口解释到:“安琪被炼制成傀儡,不知道是不是加了无数的天材地宝,实力已经无限接近于至圣境。”

“再加上我出手的时候,并没有用尽全力,所以被挡住也正常。”

六耳猕猴疑惑被解答,终于安静了下来。

突然,一个声音从众人耳边响起:“她现在不叫安琪,她叫辞旧!”

瞬间,所有人毛骨悚然,什么人居然发现了自己在的地方,还悄无声息的进来了,自己却丝毫没有察觉。

“谁?”众人纷纷大喝一声,四处寻找。

“轰——”的一声巨响,无数剑气凭空产生,直接朝着众人绞杀而去。

至圣境强者惊恐的喊到:“快保护少主!”

说着,身体快速掠动,朝着六耳猕猴飞去。

突然,他的前方出现了一个身影,大惊,正要止步。

只是忽然,一只手已经掐住了他的脖子,强大的法力直接进入他的身体,开始压制他的法力。

这是,一个声音响起:“就是你动手杀我的徒弟的?”

“轰——”强大的剑气爆发,直接冲破了六耳猕猴他们开辟出来的空间。

顿时,所有人都看到了那里的情况。

只见无数圣人被剑气包裹,只得努力与剑气缠斗。

而华年则手掐一个至圣境,强大的法力和至圣境的法力抗衡,至圣境居然隐隐落于下风。

不过让人惊奇的还是六耳猕猴,他的周身居然出现了一层保护罩,使得剑气无法侵入。

而六耳猕猴悠然自得的看着战场,似乎事不关己一般。

苏小小等人顿时高兴了,激动的喊到:“师傅!”

辞旧几步来到华年身后,笑眯眯的喊了一声:“主人!”

至圣境听到洛星辰的问话,没有回答,而是恶狠狠的看着华年,说到:“你居然敢将圣人炼制成傀儡,你不得好死!”

辞旧率先说到:“主人,此人名叫神奴,乃是神王手下的一条狗,不过就是嘴太欠,总喜欢咬人。”

神奴顿时愣住了,六耳猕猴他们也愣住了。

他们以为华年将安琪炼制成傀儡,定然是抹去了安琪的所有记忆。

只是现在看来,安琪的记忆依旧完好如初啊!

于是神奴破口大骂到:“安琪,你居然背叛了神王,主动让对方炼制成傀儡?你难道就不怕神王杀了你吗?”

辞旧不为所动,甚至都听不到神奴的谩骂,因为我叫辞旧呀,又不是安琪。

而此时,鸿钧等圣人也赶到了。

只见鸿钧呵呵一笑,然后说到:“成为至圣境之后,贫道还不曾全力出过手,今天刚好试试!”

说着,手中的拂尘一挥,直接形成了一个混沌色的雷池。

而那些圣人居然感受到了一股可怕的力量,直接被吸入到了雷池之中。

“啊——”那些圣人发出一声声惨叫,身体在混沌神雷的打磨下,开始慢慢消散。

六耳猕猴大惊失色,转身就逃。

华年一伸手,可怕的法力聚集成一个巨大的手掌,直接将六耳猕猴抓了回来。

至圣境强者顿时急了,喊到:“一人做事一人当,出手杀人的是我,你不可对少主出手!”

华年看了他一眼,憋嘴笑到:“你真的很天真!”

说着,毁灭大道的力量直接进入他的身体,直接剿灭了他的元神和真灵。

“啊——”他凄惨的叫声传遍战场,吓得大家毛骨悚然。

接着,他的声音戛然而止,只见至圣境面容扭曲,但是却已经没有了生命的气息。

鸿钧在旁边都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心中想到:“真狠啊!”

而此时在华年手中的六耳猕猴也面色发白。

他强装镇定的说到:“太初道人,你方圣人先出手,这怕是不对吧?”

“再说了,我一个区区准圣,你对我出手,是不是有失身份了?”

华年冰冷的说到:“你们对我徒弟出手的时候,怎么没有想过这些呢?”

说着,华年手中剑气纵横,直接朝着六耳猕猴打去。

“刷刷”的声音不绝于耳,六耳猕猴周身的护罩开始越来越稀薄。

六耳猕猴绝望无比,心中想到:“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