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剑圣狂想曲 > 第三十三 拼命!三郎!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自称天空领主斯达德大舅子的吊眼男子只有中阶斗气,其身份是真是假,没人清楚。但是他身旁那名颇为俊美的长发剑士,它所散发出的大地强者的气场,却是货真价实的……

抢运送物资的那点收益,大地强者根本不可能看得上,亲自出手也太掉价了。但大地强者的追随者,可就很垂涎这些积分和赏金了。

所以,通常大地强者不会动手抢,但他们会默许和纵容手下去干这事。

可这位却一反常态,一个人跑这来耍威风!马的,肯定是被那死马玩意

呸!死娘娘腔!

然而再如何腹诽,狼牙等人也丝毫不敢在脸上表现出来。此刻三人内心,无不是心急如焚,唯有盖尔稍微冷静一些。

盖尔是众人中,唯一得到赤锋交过底的人。赤锋虽然不是大地强者,但足以对抗寻常大地强者!

赤锋兄弟离开时说过,最多两小时他就会回来。算算时间,应该就在十分钟以内了!拖住!只要能拖到赤锋兄弟回来,眼前的大地强者,也不算什么!

放在以前,哪怕是四天前,这种不将大地强者当回事的想法,是盖尔想都不敢想象的。然而现在,这个想法却如此自然而然地出现了。

因为赤锋。

“在下盖尔,烈焰佣兵队队长。这位玻沃先生,我们很荣幸天空领主能对这些货物看得上眼,但这几车货物又笨重又不值钱,还是让我们这些干粗活的佣兵……”

盖尔上前斡旋,试图拖延时间。那吊眼玻沃身旁的俊美剑士却忽然挥手,一枚青色的斗气刃嗡鸣而出!

“啊!”惨叫传来,空无一物的地方忽然掉出个人了。

“切森!”盖尔目眦欲裂,只见切森中刃的后背,被撕裂出骇人的伤口。营地里跑出布哈的身影,他赶紧招呼着医疗佣兵,两人上去给切森止血,又给盖尔做了人没事的手势。

“你这是什么意思!一言不就出手伤人,就算是大地强者,也未免欺人太甚了吧!”

“呵呵,盖尔队长是想拖延时间,拖到那个叫赤锋的黑武士回来吧。”

名号暴风的俊美剑士腰间别着一把精细的十字剑,剑似乎是崭新的,雕刻着精美的纹路的剑柄,镶嵌着一颗价值连城的光明魔核——这竟不是一把斗气宝剑,而是一把能施展光明魔法剑!

魔法的威力远在任何同阶斗气之上,光明魔法更是魔法中的贵族,是有钱都弄不到的宝剑!必须是和教会有密切合作的,才可能得到光明魔法剑!

真不知这俊美剑士从哪pY来了如此宝物!

俊美剑士挥出斗气刃的手,把玩自己眉前的一缕碧绿长发,淡淡道,“怎么样,被我说中了是吧。”

“你,你怎么……”盖尔震惊。

却是一旁的吊眼男得意洋洋地回答。

“南冒险者小镇,烈焰佣兵队队长盖尔,走狗S运地在佣兵队即将解散的时候,招揽到一名堪比大地阶的强者,这强者名叫赤锋。

来到小镇的第一天,就一拳一个,打趴下五名高阶战士。其中三名是佣兵公会的废物看守,一名是狂风副团长恩洛,一名是什么怒狼佣兵团的团长。当天还深入森林,单挑了一群暮色恐狼,连狼王都给他秒杀了。

这赤锋虽然自称是高阶巅峰,但显然他撒谎了,他就是大地阶武士。这事昨天就传到东冒险小镇了,刚好在我出发的时候,让我听到了……”

盖尔,狼牙,怒爪:“……”哪个王八犊子把细节传得这么离谱!?但凡少吹两句,不就可以拖延成功了吗!?

“行了,盖尔队长,我好歹也是大地阶,不想赶尽杀绝,给你一分钟的时间,交出东西吧。或者……你想再试试,你团队里的盗贼跑得高,还是我斗气风刃追得更快?不过下次斗气风刃,可就要出人命了。”

“盖尔队长!对方不但是大地强者,背后还靠着那名天空领主呢!你就给他吧,就算赤锋副队回来,知道这情况,也不会说什么的!”

一旁的布哈凑了上来,被狼牙和怒爪的瞪眼,给吓退了回去。

“没时间了,盖尔队长,最后十秒。十,九……”

没有考虑的余地了,盖尔和身旁的狼牙二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便已经明白了。

“既然你想要这份货物……那就看你的本事了!”

话音未落,盖尔,狼牙和怒爪三人已同时扑出去!

高阶斗士的突然发难,速度之快,根本不是吊眼男区区中阶的实力能反应过来的!

暴怒之爪!

怒爪的熊爪,眼看要和吊眼男的丑陋之脸来个亲密接触,却一道风墙立起,轻飘飘地挡住这一爪!

这风墙轻柔的好似一层薄纱,但暴怒之爪却无法撕破,并且在怒爪反应过来时,这轻纱飞舞着将他包裹了大半……

怒爪这一爪之力,一爪之斗气,飞速被这薄纱吸收,然后化作无数细小的暗红斗气风刃,编织在薄纱之上!

“啊!!!”

怒爪痛苦嚎叫着,全身的血肉瞬间被划拉开无数细小的伤口,那风刃能量顺着伤口渗透到体内,和怒爪的斗气撞击在一起,将他的伤口炸得外翻出来!

如果怒爪不是斗士,拥有一身能承受斗气灌注的强悍血肉,此刻来自大地剑士的斗气渗透,就足以将他半身血肉,全都给刮下来!

而这时,狼牙已经冲到大地剑士的面前。缠绕斗气的狼牙拳套凝聚出一个腥红的狼头,大张着嘴,狠狠地咬在暴风身上那薄薄的斗气护体上!

风狼咬噬!

那薄薄的斗气护体,顿时如气浪翻滚着,掀起俊美剑士眉前的一缕长发,翻滚向了大地。

狼牙正对着俊美剑士的脸,他长发掀起的一角,露出的一只漂亮的眼睛,给了狼牙一个向下看的眼神。

狼牙下意识感到情况不对,撑起斗气护顿,一低头,顿时见到数枚腥红气刃从大地飞起!而他的双脚,没有被保护在护盾中!

拳击战士灵活敏捷的身手,让狼牙以最快的反应跳开,试图撑开斗气护盾,将双脚保护其中,然而那腥红气刃忽然加速!

“啊啊啊!”

狼牙惨叫着倒飞出去,他的双脚喷洒着血液,断裂,黏在小腿的尽头,摇摇欲坠。

短短眨眼的瞬间,就这样短短眨眼的瞬间,名为乌恩迪的大地剑士,连腰间细剑都没出鞘,就接连让狼牙、怒爪两名经验丰富的高阶战士,身负重伤!

高阶与超阶无法跨越的天堑……如此强悍,这就是大地阶的实力!

面对如此恐怖的敌人,盖尔已然来到俊美剑士看似毫无防备的身后,燃烧烈焰的火拳赤红无比,一拳挥出,义无反顾!

“轰!”

俊美剑士的碧绿长发,被气浪掀起一个电影般绝美的波浪。但盖尔却无法欣赏这一幕了,他在得手的瞬间,就快速向后跳去,躲避从大地突然爆发而出的火红气刃,然而那火刃居然在半空硬声声拐了个弯,轰在了盖尔的胸口!

“噗!”

盖尔口吐鲜血,胸前的衣服被轰烂,灼热的温度将衣服和血肉烧成了乱糟的一团,浑身的肌肉快速的颤抖着,将这轰击力量化去大半。胸口伤势看起来吓人,却不过是治疗药水就能解决的皮肉伤。但他却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痛苦地捂住胸口,心脏的剧痛,一阵阵地传来……

三秒钟,从三人发难,到全部躺地,只过去不到三秒钟!

超阶之碾压,正是这般冷酷、无情!

一旁营地的守护佣兵都吓傻了,本能地远离了战场。

“不知好歹,真是浪费时间,什么味道……你呢,也想上来试试吗?”俊美剑士的目光一投向布哈。

“不敢不敢!大人饶命!饶命!东西都归您!都归您!”这位高阶战士顿时吓得软了,跪在地上连连磕头,磕着磕着,忽然道,“大,大人!您着火了!”

“背后!乌恩迪大人,背后!”吊眼男也连忙道。

即使不用布哈多说,此刻的俊美剑士也已经反应过来了!

“什么?我的背后……斗气护体在燃烧!?”

下意识地,俊美剑士运气一团斗气,向那背后的小团火焰扑去。却没想到,这团更加浓密的青色斗气一接触那火焰,就好像熔炉被鼓风机鼓入了风一样,火焰,瞬间点燃了俊美剑士的全身!

俊美剑士下意识地高速运转起斗气,想将那火焰压下,但越是运转,那火却烧得越是厉害!

“该死!这是什么火!?为什么不灭!?这是怎么回事!?”

“乌恩迪大人!我去拿水,我,啊啊啊!”

大地剑士惊慌地挥舞手脚时,一缕火苗意外窜到了妄图逃跑的吊眼男的身上,瞬间点燃了他身上的护体斗气!

这个浑身没几块肌肉的男人,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就被烧成人形焦碳,倒在地上,啪嗒碎裂了一地,烟尘扬满天!

“哈,哈哈!唔,噗!”看到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半边身没一块好肉的怒爪,大笑着晕迷过去。一旁的狼牙身体因痛苦而抽动着,眼睛却睁得极大,看着这一幕,嘴里开心的哼哼着,但断裂双脚的大失血,让他紧跟着也昏过去。

只有盖尔心脏剧痛着,在地上痛苦蜷屈着……

“吵什么吵啊,不是说了我在睡觉,都小声点……盖尔队长!?狼牙、怒爪!?赫林!还楞着!快来!”

被打扰了好觉的温蒂从帐篷里,看到的便是这般狼藉的一幕,一旁的医疗佣兵似乎吓傻了,被温蒂拍醒了脑袋,连忙提着医疗箱跟上。

“包扎,灌治疗药。”温蒂将医疗佣兵分派去帮助怒爪,自己蹲在狼牙身旁,念动咒语,一手将断裂的双脚扶正,另一手散发出翠绿光芒,从狼牙的双脚抚过。

精灵族,生命治疗魔法!

那绿光像枝条缠绕上断裂之处,断裂的肌肉快速生长,鲜血的血肉之上,很快覆盖一层白皙的肌肤,双脚的断裂之处弥合在了一起!

“还需要进一步治疗,但这样应该能保住脚了……这出血量,得多补充点血。”从一旁药箱,温蒂取出大瓶治疗药水,拨了塞子,对着狼牙的嘴里插,也顾不得狼牙会不会被呛死,赶紧飞奔到盖尔身边。

“心脏!心脏!”她刚蹲下身,正要施展魔法,一只焦黑的手突然闯入视野之中,将温蒂给一掌扇飞出去!

那焦黑之手随后抓住盖尔的脑袋,将他整个人提了起来!

盖尔勉强睁开双眼,看见那原本俊美的剑士,此刻浑身焦黑,那跟狗啃似的头发后,露出一双愤怒到扭曲的瞳眸……

“斗气奥义,没想到,世上真存在斗气奥义!留你不得,留你不得!”

盖尔侧开眼,发现不远处,有一块无比焦黑的地面,像是被堆上柴火,烧了七天七夜一样……

风之斗气,属性,操控与裹挟斗气向任意放向转移。

燃烧在大地剑士身上的火焰随着斗气,被一同转移入了大地之中!

到底,是大地阶强者啊……

盖尔感叹着,察觉到脑袋上的手越发用力,他的脑袋就要被捏碎了……

“嗖!”

破空之声骤响,一道黑影,闪电般袭来!大地剑士乌迪恩撑起了块状斗气护盾,那黑影一击击碎护盾,噗嗤插入了乌迪恩的肩膀!

“什么,箭!?一支箭!?突破了斗气!?”

乌迪恩心神大震,向箭射来的方向看去。却见破碎月光之下,一袭高大的身影,在林间穿梭、隐现,如战神,踏来!

他,赤锋,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