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就是个缩头乌龟,只会欺负弱小的无赖,嘴上天天老子老子的挂着,实际上就是个孙子,见了警察还不是点头哈腰比谁尾巴摇的都欢。”

季摘星人还被一堆人挤着,声音已经清晰的穿透了重重人群,一时间躁动的声音都有些凝滞。

林建业看见是季摘星,眼睛红了:“又是你这个小兔崽子,你还没完了是吧,怎么哪儿都有你。”

一看到这小兔崽子他肚子就一阵抽痛:“你管闲事管上瘾了是吧,信不信老子掐死你。”

“不信不信。”季摘星跳出去,下意识的想看林风致,但是想到他说的话,又硬生生把脖子扭了回来。

只冲着林建业发火:“有本事你就掐死我啊。听说你原本也是个好青年,可惜人太怂了,不敢找别人的晦气只能把气撒到老婆孩子身上,这样的男人就是孬种,而你就是孬种中的孬种。”

“你他妈乱喷什么粪,老子没有种这小子打哪儿来的,老子没种你们这些娘们都得空虚寂寞。”

他说话难听,很多人听了都皱眉头,季摘星却冷笑一声:“是吗,这么有种怎么还把自己老婆逼的自杀?怎么不知道挣钱养家只会打孩子出气,咱们这里的老少爷们都是顾家又豪气的,爷们儿的很,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一个囊包。”

“说得好。”

男人不喜欢听别人说他不行窝囊,最爱听夸他们豪气爷们,更何况刚才林建业还说了不尊重女性的话,他们心里也有气。

“林建业你也太没种了,天天就知道打孩子。”

“就是,我家孩子要是能有林风致这么争气全家人都要烧香拜佛了,就他天天拎不清的找孩子麻烦。”

“全他妈放屁,老子管自己的孩子跟你们有半毛钱关系,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管好你们自个儿吧。”

季摘星哼了一声,又激了他几句,这人很快就失去了理智,拼命挣脱两个高壮老师的束缚,提着腿往季摘星那边拽。

季摘星一边激他一边拿出水果刀一边扯着嗓子大声喊:“杀人啦,学校有人砍小孩啦!”

有些被堵在外面的人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听到季摘星凄厉又吓人的声音都要吓尿了,有的人甚至跟着一起喊:“快报警,有人在学校行凶了。”

人群瞬间乱成了一锅粥,林风致踉跄着从地上爬起来,扒开人群往季摘星那边跑。

走廊的地方比较小,人又多,人流一涌动看着就有些吓人。

季摘星拿着刀冲在前面,林建业脸色狰狞的追在后面,林风致追在季摘星和林建业后面,最后面是一窝蜂的其他人,所有人都在狂奔,简直像是一场闹剧。

季摘星嘴欠的很,一边跑到楼下还一边不停地损林建业,把人气得头发都竖起来了,她却嘻嘻哈哈的完全像个没事人。

正所谓乐极生悲,她回头看后面的时候没看见前面一根枯树枝,一脚踩上去直接崴了一下,扑通一声摔到地上,顺便把水果刀也甩了出去。

“卧槽卧槽!”

季摘星眼睁睁看着那把水果刀咻咻咻的飞到林建业脚下,又眼睁睁的看着林建业把水果刀捡起来,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

林风致大口喘着气,看季摘星还在发呆,下意识喊了一声:“季摘星,跑啊。”

她猛地反应过来,麻溜的从地上爬起来:“妈呀!杀人了——”

虽然摔了一跤还崴了脚,但丝毫没有妨碍她继续演戏,虽然现在假戏好像变成了真戏,为了保住小命,季摘星喊得像是杀猪一样,路上遇见的不明所以的人都吓得一个激灵,看见后面还跟着一个拿着刀的人纷纷避开,掏出手机利索地拨打110。

有事找警察准没错。

“季摘星。”

林风致又喊了她一声,她下意识回头,原来是林建业差点抓住她的后衣领,被林风致抱住了腰。林建业满脸怒气,用胳膊肘不停的砸林风致的后背。

皮肉和骨头被砸响的声音听在季摘星的耳朵里如同擂鼓,震得她耳膜发疼,心也发疼。

咬咬牙,她转身回去。

现在只希望乌雅赶紧带着警察过来,不然她可能真的要小命不保了。

她抓住林建业拿着水果刀的那只手,狠狠咬了上去,没想到这家伙竟然长了第三只眼睛瞬间躲开了,她就愣了一下的功夫拳头就砸在了肚子上,疼的她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她冲后面的李老师他们大喊:“救命啊,老畜生要杀人了。”

“快,快把人拉开,不对,先把刀夺下来。”

众人轰然而上,林建业发狠,拿着水果刀乱挥。

“都他妈给老子滚开。”

因为有一把利器,没人敢真的上前,只有季摘星和林风致迫不得已挂在他身上,一个挂在胳膊上,一个挂在腰上。

“干嘛呢干嘛呢,都放手,双手举起来不准动!”

“星星!”

谢天谢地,乌雅终于回来了。

林建业确实如季摘星所料,本身就是个怂的,不管嘴上说的多好听,见到警察了下意识的反应还是害怕。

他神色慌张的看着突然涌过来的警察,手臂微微发抖,嘴唇也轻微的颤抖着。

季摘星在瞅准时机,拽着林风致在地上滚了好几圈远离了林建业,然后一头栽倒在地不愿意起来了。

警察刚把懵逼的林建业铐起来就听到旁边有人慌张的大喊:“你怎么了?”

其中一个一脸正气的警察看了他们一眼,迈着步子走过来:“怎么了?”

林风致抬头,神色微微发紧:“可能是受伤了,需要马上送到医院。”

季摘星心里一惊,可别,她就装个死而已,不用这么夸张。

“哎呦,哎呦,头好疼啊。”为了不被送到医院,她只好慢慢睁开眼睛,装作刚好醒过来的样子。

正气警察弯腰看她:“季摘星,没死吧。”

她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正躺在林风致的怀里,索性不起来了,把身子往后面一坠,跟男神的怀抱更贴合了。

“嗨,钱叔,你好啊。”

“哼,有事没?没事赶紧麻溜的站起来。”

“哎。”季摘星刚想站起来,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计划还没完成,于是又往后一躺,撞的林风致往后一顿。

季摘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道:“钱叔啊,现在可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干净安全的校园里竟然出现了杀人狂魔,可真的吓坏我了,钱叔你一定要秉公执法,坚定维护公民的人身安全。”

“哼,你说怎么维护。”

“当然是把坏人抓起来,关上十年八年,最好是一辈子不出来的那种。”

钱警官笑了一声:“小丫头片子,算盘打得还挺响。”

季摘星忙跟着笑道:“都是钱叔教的好,身为国家的好少年,对于这种危害公众安全的事和人,当然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大义灭亲的上报了,我愿意做证人,您看,我的肚子都青了。”

钱警官按了按她的脑袋:“行了,看见了,赶紧回家收拾收拾吧,这事交给我们就行。”

“哎,辛苦钱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