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天时间很快就过了,除了第一天下午林风致帮了忙,剩下两天都没看到他人。

林风致暑假也不会闲着,天天忙于兼职,季摘星当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好,能自食其力靠自己养活自己的人才是最棒的。

第三天晚上结束,发工资的大叔笑眯眯的看着她,多抽了一张红票子塞到她手里:“小姑娘辛苦了,给自己买点好吃的补补。”

季摘星笑容灿烂的道谢,这大叔估计也是听说了她的身世,觉得她可怜才生出了侧影之心,

她接受别人的可怜,并十分诚意且坦然的道谢,她从不排斥别人对她产生各种类似可怜、同情、怜悯之类的情绪,不管那些人是处于什么样的心理,她都会由衷的感谢。

这个世界上,怜悯之心也是珍贵的,这正说明了人性中美好的一面,所以面对这些,她总是能坦然对之。

拿到钱的第一件事当然是买些好吃的,她从小超市里买了很多东西,大包小包的提着走回家,钥匙刚插进门里就听见楼下一阵怒吼。

“季摘星,你是不是忘记写检讨书了。”

季摘星手一抖,钥匙被带出来掉到了地上,她捡起钥匙顺便探头出去看了一眼,乌雅站在下面掐着腰抬头看她。

她立刻就笑了:“雅雅啊。吓死我了,还以为是李老师那尊大佛专门上门来找我了呢。”

“你等着。”乌雅放完这句话后走进楼道。

季摘星把门打开,靠在门框上等她。

因为这几天很忙,季摘星很久没有打理过房子,客厅里一片狼藉,衣服堆在沙发上,没洗的碗筷放在餐桌上已经结出了一层厚厚的油污。

乌雅看了一眼说:“你又不收拾房间了。”

季摘星扫出一片空白的沙发让她坐下,去厨房把刚买的小西瓜切了端给她吃。

“你怎么知道我要写检讨的事?”

她记得李老师说这事的时候乌雅他们并不在。

乌雅说:“当然是李老师说的,他电话打到我家,让我爸爸转告你,赶紧把检讨写了,他在学校等着你呢。”

“哎。”听完后季摘星的脸一阵扭曲,仰躺在沙发上长叹了一口气,“天理难容啊,他怎么这么计较啊。”

“哼,告诉你,我更计较。”乌雅啃完一块西瓜,优雅的擦了擦嘴,“我就是专门过来盯着你写检讨的人,这是个光荣伟大且艰巨的任务,所以我跟爸妈说今天晚上不回去了。”

“……”季摘星张了张嘴,脸色灰败,“天要亡我啊。”

原本以为装作忘记了就能不用写检讨,千算万算没能想到李老师竟然派了乌雅来做监工,这相当于拿出了一个杀手锏啊。

吃完晚饭,乌雅压着她上了书桌,还特意从家里带了一叠红线的草稿纸,拿了两支笔,全都摆在季摘星面前。

“写吧。”

两个字,言简意赅,干脆利落,没有丝毫转圜之地。

季摘星可怜兮兮的看了她半天也没能让她心软半分,只好苦兮兮的写,写到大半夜也只憋出了两千字。

她这三天累狠了,早就困的眼皮快要撑不住周公大法的威力,点着头强撑着精神,支着脑袋已经开始做起了梦。

乌雅刚把衣服晾上,抱着盆看见她犯困,从后面拍了她一下,这人直接磕在书桌上睡着了,第二十六章我帮你吧还流了一嘴巴的口水。

乌雅摇摇头,费劲的把人拖到床上,就这样都没把她弄醒。

打开风扇,帮她盖好肚子,乌雅把台灯往下压了压,对着季摘星写的那几段检讨先浏览了一边,拿起笔接着往下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