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哼,负责人,我想我们还是保持商业合作关系比较好。”

毛九有些抗拒地说道。

看着毛九扭扭咧咧的样子,负责蝠顿时会意。

“哎,毛总你想多了,我只是想磕cp而已。”

毛九原本还担心自己被这只女蝠给纠缠,原来是一场误会。

自己多金又有才华,还会多国语言。像自己这种完美的男蝠,被女蝠追求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毛九又开始担心,会不会是负责蝠怕尴尬,所以才找了个其他的理由搪塞了过去。

“你确定你对我没那方面的想法?我可知道你们这些女蝠的小心思。”

“没有,毛总你放心,我都是三个娃的妈了。”

听到负责蝠这样说,毛九终于完全放下心来。

“行吧,那赶紧加,我要去追求我的女神了。”

扫码后,负责蝠顺利地加上了毛九的巨信。

“毛总,祝你凯旋归来。”

“一定的,就没有我拿不下的女人。”

负责蝠加上毛九后,习惯性地点进了他的友朋圈。本以为会是各种炫富,没想到都是发的妹妹和父母。

他有一个学习上进的妹妹,以及一个爱他的父母。负责蝠抬起头正想说些什么,却发现毛九早已不见了踪影。

此时毛九已经飞出了房间。

解决掉所有阻碍,毛九终于可以畅通无阻地去追求罗兰了。

对,他得赶快去,不然等会就会被别人给抢走了。这么漂亮的女人,追她的人肯定从赛博世界排到了紫蝠王国。

很快啊,毛九化身为火箭飞了出去,最终停在了一家花店。

“您好,欢迎光临,看看有什么需要的?”

毛九在五颜六色的花中慌乱地扫了一眼,说道:“有没有那种成型的花束。”

“有的。”

“给我来最贵的那种。”

“999一束喔,您确定?”

“嗯,快点。”

售货员赶忙从里间拿出来一束金色的花束,花的形状像是轻灵的蝴蝶,闪烁着淡淡的光辉。

售货员一边把它递给毛九,一边说道:“这是梦蓉花,其在早上是白色,中午是红色,下午是黄色,晚上是金色。”

“因其多变的色彩像梦境一般魔幻,所以取名为梦蓉花,象征着……”

还没等售货员说完,毛九就一把夺过那束梦蓉花,留下售货员独自在嘴里嘟囔。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毛九已经不见了。

“巨信到账999元。”

……

花蜜广场,一行人处理好有关行刑的事后,就赶往了紫蝠王宫。

没错,现在的确是救出了张天,但情况依旧不容乐观。

“古里,如果协会现在攻打过来的话,我们有几分胜算。”

罗兰朝飞在前面的古里问道。

她现在必须得弄清楚紫蝠王国的实力,时间过去了那么久,现在协会那边肯定是知道了自己已经进入紫蝠王国。

当下之计,唯有把张天和彩古放回去,再把自己已经死掉的假消息传播给会长,自己才能安稳地呆在紫蝠王国。

古里有些疑惑地看了看罗兰,“女皇,怎么突然问这个。”

罗兰抬眼看了看天空,“没有,就是问问,只怕协会会过来要人。”

古里有些惊讶,“不是吧,女皇,我还以为你是悄悄过来的呢。实话实说,如果真的要和协会战斗的话,我们的胜算很小。”

意料之中的答案,在紫蝠王国呆的这段时间,通过对当地文化,科技,以及种族本身的观察,罗兰早就清楚紫蝠王国应该不是协会的对手。

首先国王的文化内涵属于温和,良顺那一类。科技的话,类似于21世纪初的人类世界,差了赛博世界一个跨度。

再说最重要的种族方面,他们的自身条件并没有人类那么优越。

紫蝠的身体构造导致他们没有像人类那么高的可塑性,头部的构造导致他们的大脑没有人类那么发达。

不论是文还是武,紫蝠都完败给了人类。

虽然暗影玫瑰协会的科技水平并不发达,但他们拥有强大的暗影之力,区区紫蝠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有办法把张天和彩古送回去吗?”

古里想了想,说道:“如果你们之前来的那个通道没被封闭的话,是可以的。”

张天和彩古听到要把他们送回去,都有些不解,“女皇,你怎么要把我们送回去呀,我们就呆在你身边挺好的呀,还可以保护你。”

“你们留在我身边固然是好事,但是你们这么久不回去协会不会生疑吗?

运气好的话,他们兴许不会派人来探查。但是为了稳妥起见,我还是需要你们回去把假情报汇报给会长,这样她就不会生疑了。一切安顿好之后,我们再暗中联络。”

听到罗兰这样说,两人恍然大悟。

“女皇,还是你想得仔细,我们都没想到这个层面。”

那可不是,她罗兰是谁?没个聪明的脑瓜,张天他们早就是刀下魂了。

“嗯,古里,那你赶紧问问通道关闭没有。”

“没事的,不急,等回到王宫后再说吧。”

罗兰想了想也是,要是派人昨晚就该派人来了。就算是真的要派人,也不可能把整个协会的人都派来吧,除非是会长疯了。

嗯,大概也只会派几个人过来探探消息吧。

心想着,罗兰也就默许了古里的建议。

不一会,他们就回到了王宫。

经过一番打探,古里了解到通道在昨天晚上就已经关闭了。

也就是说,会长应该在昨晚就已经发现罗兰他们逃往紫蝠王国。

但是为何到现在也不派出一两个人过来打探情况呢?罗兰有些不解。照会长之前的做派,她可是恨不得自己马上死。

“古里,如果从现在开始开通新的通道,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古里瞥了瞥嘴,“最快也需要半天时间。”

“嗯,那就立马命人去开通通道。”

古里觉得罗兰有些过于紧张了,“女皇,要不明天再去开通吧,也不差这一时。既然他们到现在都没来,说不定就不来了呢。

而且区区几个协会的人类,我们紫蝠还是打得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