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毛九,罗兰不知道说些什么。

在这一刻,无论是再多的言语都是那么地苍白无力。

“我希望等会你能在我身旁,有你陪着我的话,我想我应该不会那么害怕。”

这时,罗兰才注意到毛九的手在颤抖。

虽然口上说着不在意,但实际上,他也是害怕的呀。

……

星愿广场,会长一行人匆匆赶来。

她的身边只带了十多个人,并不是她没脑子,而是源于她的自信。

紫蝠王国?如此弱鸡的一个地方,就算是只带十多个人,也足以保护她的安全。

当然,这10多个人都是队伍中的上层精英。

看着已经空荡荡的广场,会长显得十分地不耐烦,“小紫蝠,告诉你们国王,3分钟内再不赶来,就等着灭国吧。”

会长摩挲着双手,脸上表情却很得意。

今日,是她会长有史以来最兴师动众的一次。她所装备的力量,足以毁灭整个国家。

而这一切,只是为了那一个人,那一个名为罗兰的女人。

一日不除掉她,会长就一日不得安宁。

所以今日,罗兰必须得死!

正当紫蝠准备回去通报时,远方有一群紫蝠飞了过来。

落地后,古里变为了人形。只是由于魔力的巨大消耗,他的变身并不如之前那么丝滑了。

所幸会长很少和古里打照面,并没有察觉出这其中的异常。

“拜见会长。”

古里行了个礼。

身后的紫蝠们也都跪了下来。

“人呢?”会长并没有直眼看古里,而是打量着后方的蝠群,企图在里面找到罗兰的身影。

古里深吸一口气,说道:“会长,既然你要人,那我们不如就做一笔交易。

我把人给你,你把我家人给放出来。”

会长轻蔑地看了一眼古里,呵呵一笑,“你在说什么笑话,赶紧把人交出来,你,没有和我谈判的资本。”

“噢,是吗?会长如此见多识广,想必也知道紫蝠王国有连通赛博世界的通道吧,你如果不同意,那么我就会把人给送到赛博世界。”

“你是在威胁我吗?”会长停止了摩挲双手,“你可知道这样做的后果?”

“我当然知道,不过既然你这么想要这个人,我倒是开始好奇她到底有什么神通,能让你如此大费周章。”

“少说废话,赶紧交出罗兰,否则你的王国,你的家人的安危都将不保。”

古里假意有些慌张,说道:“会长别动怒,我是听说她是女皇,所以才……”

会长有些惊讶,按照时间推算,罗兰也才来到紫蝠王国不过两天的时间,她是怎么让自己的身份传入古里的耳中的。

不行,越想越觉得这个人厉害,得立马除掉她。

会长表情凌厉,说道:“她只是一个协会的叛徒,一个逃兵罢了,赶紧把人交出来!”

“我的家人……”古里小声说道。

会长明显是有些不耐烦了,唤来了手下,“王野,回协会,通知有关部门把紫蝠王的亲属全部做掉。”

听到这里,古里急了,连忙说道:“别别别!我马上就交人,我也不要我家人了,你们得到人后马上撤离就是。”

“快点。”

于是古里唤来了身后的紫蝠,悄悄说了些什么。

过了一会,紫蝠就带着张天,彩古和毛九走了过来。

“这些就是我抓到的人,都给你们了。”

说着,古里就命令紫蝠护卫就把这个人踢到会长面前。

当会长看到毛九的那一刻,简直是如获至宝。

她日夜忧虑的人,现在终于来到了她的面前。

只要解决掉罗兰,她就可以高位无忧了。

“罗兰,你可知罪?”

出于人道主义,会长还是打算演演戏,毕竟还是有这么多人看着。

毛九缓慢地抬起头来,说道:“我没有罪。”

“大胆,竟如此地不知悔改。”

会长说着,用她的高跟鞋踢了毛九一脚。

毛九顿时一个踉跄,差点没稳住。身上,又留下了一道伤痕。

“我只不过是刚刚来到协会,没想到会长就派人来杀我,我不得已才逃到了紫蝠王国。

如果这样都算有罪的话,那这个世界恐怕已经没有王法了。”

毛九颤抖地说道,但每一个字都充满了力量。

听到毛九这样说,大家都有些唏嘘。

人的心都是肉长的,他的话自然能引起同情。如果他的话是真的地话,恐怕会长那边的人心也会有所不齐。

谁会愿意跟着一个滥杀无辜的暴君?

就算是你要人家死,你起码也得有个服众理由才行呀。

“胡说,我哪里派人来杀你了,明明是你自己修不好漏洞,想畏罪潜逃。”

会长强行狡辩道,此刻,她恨得牙痒痒。今天不管是什么理由,都得把罗兰给做掉。

毛九扭了一下被绑着的双手,说道:“那会长,这两个人怎么会在紫蝠王国呢?他们不就是你派来的杀手吗?”

这时,会长才真正注意到毛九身边的两人。如果毛九不说,她还真没心情去在意这两只蝼蚁。

“喔,张天和彩古,我不是派你们去帮助罗兰修补漏洞吗?怎么回事,她说你们要暗杀她,彩古,你解释一下。”

于是众人都看向彩古,但彩古只是低着头,不说话。

这时张天赶忙发言了,“是啊,我和彩古本来就是去帮助罗兰的,但哪想到她把修补材料给弄丢了,为了不担罪,她就潜逃到了紫蝠王国。

我和彩古为了不让协会的渣宰流到别处,也为了将她绳之以法,不顾危险来到紫蝠王国。

会长大人,我们可是费了很大的力,还被紫蝠给抓捕了。但我们心里始终都有着会长,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会长办事,我们就是为会长大人而活的。

被关押的这几天,我还一直看守着罗兰,以防止她的逃窜。”

会长拍拍手,脸上露出了笑容,“很不错,回去以后重重有赏。罗兰,你还有什么好狡辩的吗?”

“我……”

“修补不力,畏罪潜逃,蛊惑人心,危害紫蝠王国,死罪!”

说着,会长抬起手,准备使用风刃。

就在风刃即将使出的那一刻,一道身影突然挡在了毛九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