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啊......”

陆明轩感受到顾妤的死亡视线,这才反应过来,回过神拿着卡去结账了。

接下来陆明轩又带着顾妤去了家火锅店,要了个包厢。

“那个笙姐,你到底有啥法子能救我啊。”

陆明轩小心翼翼地凑到顾妤身边问,而顾妤专心吃着火锅,心里感叹着这玩意真好吃,根本就不管陆明轩眼巴巴的神情。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吃完再说。”

最后顾妤实在是受不了陆明轩望着自己那小眼神,白了他一眼,怼道。

“哦。”没办法陆明轩就眼巴巴地看着顾妤吃着,自己随便吃了几筷子就没心情吃了。

毕竟知道自己快死了,就算再好吃的东西,又有谁有心情吃的下去。

“嗝~饱了。”

顾妤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圆鼓鼓的肚子,慵懒地靠着背椅,瞥了一眼陆明轩说道。

“走吧,带我去那个教堂。”

过了一会,顾妤和陆明轩俩人站在一座看起来废弃许久的教堂。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半夜的关系,陆明轩看着面前这个教堂莫名有些阴森恐怖,有些想打退堂鼓。

但是在看到旁边顾妤一脸无所谓淡定的表情,他瞬间就觉得自己不能怂。

“咳咳,笙姐这就是那个教堂。”

“嗯。”

顾妤粗略地扫视了眼整个教堂的外表,所有东西都很符合教堂,但唯独有一样东西却让她产生了兴趣。

“有点意思,这教堂门口居然还放着石狮子。”

“走吧进去瞧瞧。”

顾妤背着手,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教堂院子,当走到教堂大门口,经过石狮子的时候不经意地摸了摸石狮子的头。

“笙姐我们真要进去吗?”

陆明轩想起上次来这个教堂所发生的诡异离奇的事情,想想就觉得可怕。

“你这不废话,不来教堂,怎么帮你破除诅咒?”

“诅咒!?我什么时候中了诅咒!?”

听到顾妤这句话,陆明轩傻眼了,他没想到自己就是来了一趟这个教堂探险,居然就中了诅咒了?

“被这么大惊小怪的,一个诅咒而已,又不是不能解决,等会你进去记得跟紧我,不能离我超过十步范围。”

顾妤有些怕陆明轩这个傻子拖自己后腿,她可不想惹太多的麻烦,早点解决早点离开。

“哦,对了我差点忘了跟你说,我帮你解决这事,你得给我报酬二万块钱。”

就在顾妤即将迈入教堂的时候,突然又收了回来,转身告诉陆明轩。

陆明轩没想到顾妤会突然说这事,但两万块钱对他来说都是小事也不是什么大钱,便连忙点点头同意下来。

顾妤闻言,转身直接推开教堂的大门,跨步走了进去。

当两人进入教堂之中的同时,突然周围早已熄灭的蜡烛整整齐齐地亮了起来,微弱的红光照亮了整个教堂。

与此同时,身后的教堂门也瞬间关闭。

陆明轩吓了一跳,不由自主地往顾妤身边靠了靠。

顾妤“啧”了一声,目光停留在教堂正中央一个高大的白色雕像上。

这里面的所有东西都破旧不堪,很是脏乱,但唯独这个雕像仿佛是刚雕刻出来的一样,焕然一新。

“我也懒得跟你白瞎功夫,是你自己出来,还是我把这里拆掉,灭掉你的魂魄你才出来?”

顾妤静静地站在原地,捏了捏自己的脖颈,有些不耐烦地对着那雕像说道。

话音刚落,教堂之中一片死寂,没有任何的动静。

“笙....笙姐,你在跟谁说话呢?”

陆明轩感觉有些毛骨悚然,他总感觉这个教堂之中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但这教堂之中并没人啊!

难道真的是脏东西在作祟!?

就在这时,顾妤突然转过身对着陆明轩似笑非笑道:“乖,老实待在我身边就好。”

说完顾妤伸出手在陆明轩头上像顺毛似的顺了顺,可下一秒一股白色的力量直冲陆明轩的天灵盖!

“啊啊啊啊!!!”

一声尖锐的惨叫声响透整个教堂,可诡异的是陆明轩发出的惨叫声并不是正常人发出的声音,那声音带着几分怨毒和凄惨,听起来让人冷汗直流毛骨悚然。

“就你这套金蝉脱壳之计能瞒得住我吗?给你一次机会,从这小子的身体里出来,勉强可以饶你一命。”

顾妤脸色冰冷地低头看着面前这个“陆明轩”,眼神带着几分危险。

“你这个卑鄙的人类!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此时此刻的陆明轩额头浮现了个红色十字的标记,眼神变得阴毒狠辣,死死地瞪着顾妤看着。

“卑鄙算不上,你在这小子身上种下诅咒,为了方便夺舍他,跟你这种行为比起来,我不算啥。”

“哼!那又怎么样,你们该死的人类把我囚禁在这教堂一百年,我要出去报仇只能夺舍别人的身体。”

“我好不容易遇到这副能够承载我灵魂的身体,我岂能放过?”

“陆明轩”双眼赤红地看着顾妤,继续说道。

“你最好是赶紧放开我,否则我拉着这小子一起同归于尽!”

“嘶,你威胁我?”

顾妤语气突然沉了下来,手上赫然多了一道更加强悍的力量球。

“我这个人最讨厌别人威胁我。”

“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撕碎你了。”

说完,力量球直直朝着雕像砸去,“轰”的一声,雕像瞬间燃烧起来。

而“陆明轩”也在同时大声惨叫起来。

“你要是敢杀了我!西庭的教皇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啊啊啊啊!!”

“无所谓,我这人虽然怕麻烦,但麻烦主动找上来,我也会亲自把他们送下地狱。”

顾妤突然低下头,嘴角露出一丝邪魅的笑容,这一刻仿佛她才是那个地狱来的恶魔。

那个西庭的恶鬼见此,眼里第一次有了恐惧,他挣扎地想要离开陆明轩的身体,可被顾妤稳稳地压住。

他不明白为什么面前这个女人看起来实力并不强悍,但却能够轻松地压制住他!

“我!我可以帮助你找到我们西庭的宝物!只要你放过我!你想要什么都给你!”

那只恶鬼见自己的本体即将被烧毁,灵魂也开始逐渐消散,内心的恐惧瞬间占满整个大脑,拼命地想着顾妤求饶。

可顾妤理都没理他,她给他机会,是他自己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