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大的口气,一个小小的人类居然这样敢跟我说话。”

黑暗之中一个充满肃杀之气的声音响起,紧接着一个披着黑袍的年轻男人显现在了空中。

男人眉间的黑色魔印让顾妤确信这男人是个入了魔的邪修。

“你好好的道不入,做个非魔非人的邪修,死后灵魂不能超度也不能飞升,被人困在这少说也有个上千年了吧。”

顾妤把玩着手中的灵剑,一副看透所有的样子看着那男人。

“你到底是谁?”

男人危险地眯起眼睛,他不是傻子,刚刚在教堂里这个女人对付那个外国恶鬼以及她所用的那团青火,那可是三昧真火级别的!能够用上这种级别的火绝对不是什么泛泛之辈。

更何况这女人怎么会知道自己是邪修?!

“说实话我不讨厌邪修,至少比那些所谓的正道正派好多了,这样吧,我看你长得也不错,实力也那么将就。”

“我把你从这里救出去,但你要认我为主,甘愿做我的暗之空间的器灵。”

顾妤突然改变想法了,与其杀了面前这个鬼将邪修,还不如收了他。

“你找死吗?居然要我做你的器灵?”

男人瞬间怒了,刚想动手,但却被顾妤出声阻止。

“你应该有自知之明你打不过我的,而且你可知道能够成为暗之空间的器灵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男人皱了皱眉,说实话他看着顾妤这副淡定自若十分自信的样子,他心里也有些犯怵,万一这女人真能把自己灭掉,那自己修行千年的结果将会毁之一旦。

“什么是暗之空间?”男人降了下来,稳稳当当地站到顾妤面前反问道。

顾妤轻笑一声,突然右手出现一个黑色的旋涡。

“你可知道这暗之空间的力量,里面最适合像你们这种主修魔力邪气的人修炼。”

“只要你肯认我为主,我便将把暗之空间的器灵位置留给你。”

“你就不怕我现在杀了你然后夺走你这个宝贝吗?”

那男人有些不懂,为何面前这个女人居然不怕自己,不是自古以来所有人都憎恶憎恨邪修吗?

“可你是我见过所有邪修里面最保持理智和本性的一个,你能成为邪修也是迫不得已的吧。”

顾妤收起自己的灵剑,似笑非笑地盯着男人看着。

男人闻言,浑身一震,这女人果然什么都知道!?

正当男人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相信顾妤的话时,突然顾妤眉头一皱,眼神一凌。

“啧,还真的来了。”

“喂,没时间了,你再不做决定我就走了。”

说完顾妤就要转身离开。

“等等!你说真的有办法让我能离开这?”男人见顾妤真的要走,赶紧出声叫住她。

“我从来不骗人。”

顾妤停下脚步,嘴角一勾,她就知道这男人会动心的。

“好!只要你能救我离开这,我答应认你为主!”男人咬了咬牙,因为他也察觉到有一股十分强悍的力量正在往自己这边赶。

他十分确信如果自己不离开这,绝对会死在这。

“那就准备开始吧。”顾妤闪身出了石狮子的身体,站到了教堂的大门口。

“啧,这个封印法阵好是好,就是布置法阵的人差了点。”

顾妤一边嫌弃一边手中快速地掐着法诀。

“天地无极,八卦为证,五行之颠,速破!”

随着法诀落下,顾妤周身出现一把巨大的灵剑“轰”的一声直直地插进那石狮子的天灵盖。

瞬间,石狮子开始出现裂缝,随即爆发一道金光,而藏在整个教堂地上的法阵也随着消散。

“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出来了!!!”

男人从石狮子里飘了出来,仰天大笑着。

而顾妤则是有些精疲力尽,看来自己这副身体真的承受不了自己的力量,破解个法阵而已,居然消耗了这么多精神气。

“糟了!”

顾妤突然察觉到什么,一溜烟跑进了教堂。

男人正在开心自己终于出来,当然没注意到顾妤的动作。

可就在这时,一把黑色的剑带着浓厚的力量直朝着他刺来。

邪修男人也不是吃素的,在千钧万发之际,直接闪身躲开。

“谁!?”

“居然真的是鬼将,想不到在这种地方也有鬼将级别的。”

从教堂大门口走进来一个披着风衣,戴着一张纯银的面具遮住了大半面容的神秘男人。

邪修男人看着那戴着面具的男人,脸色刷的一下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这人给他的气息危险!!极度危险!甚至比刚才那个猖狂无比的女人还要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