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笙姐,这两个人可是顶级的大佬,他们对你非常感兴趣。”

陆明轩看着一脸无所谓的顾妤,有些着急,要知道能够入这两位国手大佬的眼可是非常不容易的。

现在他们很明显对笙姐感兴趣,万一一高兴收笙姐为徒了呢,那岂不是一大好事?!

“哦,所以说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顾妤就静静地站在原地,脸上多了几分不耐烦。

“小丫头,我们两个老头想收你为徒,怎么样?要不要考虑进入我的国医队啊?”

陈老对于顾妤对自己的冷淡态度一点都不惊讶,笑眼咪咪地看着她,带着几分诱哄道。

“你滚,跟我抢人,明明是我先看上这丫头的。”

黎老爷坐不住了,站出来一把推开陈老,眼神和善地看着顾妤说道。

“丫头啊,拜我为师吧,我教你更多更棒的曲谱。”

周围所有人都被两个大佬的行为都给震惊了,堂堂的两大国手居然为了挣徒弟,居然吵了起来。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是羡慕嫉妒还是该惊讶。

就连顾诗语也没想到,黎老居然会亲自邀请顾妤当自己的徒弟,瞬间感到不甘心,她上前两步,主动向两位老者搭话。

“黎老,陈老,您们好,我是顾诗语。”

可陈老压根都没搭理顾诗语,他看不上顾诗语这种货色的女娃。

黎老更是不客气,瞪了一眼顾诗语,不耐烦道。

“你是哪里来的,这么不懂事,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

霎时间,顾诗语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她没想到这俩位大佬居然如此不给自己面前,当着这么多人羞辱她。

一旁的顾母也看不下去,赶紧站出来,看着黎老说道。

“黎老啊!我家诗语可是你的弟子,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她呢?”

“哼!我什么时候收了这种才达到基本水准的弟子,我警告你们,不要打着我的名号在外面招摇撞骗,否则别怪老夫对你们不客气。”

一提到这事,黎老就来气,看来自己回去后得好好整治整治的团队了。

这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是大吃一惊,原来顾家大小姐根本就不是黎老的弟子啊!

那这顾家岂不是骗子,可真是大胆啊,居然当着黎老他老人家的面,说自己女儿是他弟子,这简直是在作死啊。

周围的人瞬间倒戈,纷纷小声议论顾诗语以及顾母起来,就连顾辛也没跑掉。

这下顾辛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原本以为自己这个女儿十分给自己争气,结果没想到居然给自己丢脸丢到国手大佬的面前了!

想到这,他上前一把抓住顾母和顾诗语,拉着她们就想要退场。

可顾妤哪能让他们走的这么轻松。

“等等,我们还没宣布这场比试的结果,还有输的人要有惩罚吧。”

顾妤有些戏谑地看着脸色铁青的顾诗语,嘴角扬起一抹邪笑。

“这场比试你赢了。”

顾诗语咬了咬牙,现在这种场面,怎么看都是自己输了,没办法迫于顾妤的眼神压迫,自己不得不承认。

“你想要怎样惩罚我。”

“很简单,我要你向在场所有人大喊三句我是废物,喊完你就可以走了。”

顾妤双手抱拳,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顾诗语。

“你简直过分!你真不把我们顾家放在眼里吗!?”

顾母忍不下去了,指着顾妤大声指责道。

周围的人也在窃窃私语,但顾妤是什么人,她当然不怕顾母的威胁,继续冷笑道。

“怎么?是输不起吗?输不起就别出来丢人现眼啊。”

“你!!”顾诗语被顾妤气得不清,自己要是真的答应了,那顾家的脸酒杯自己丢尽了,但自己要是不答应,那就会显得他们顾家小气没本事!

好一个一石二鸟之计!!

不管选哪个,对顾家都有一定的影响。

顾辛眼神带着几分阴毒地盯着顾妤看着,别让他知道这个女人的身份,今天的一切耻辱他都要她还回来!

“怎么顾家是想在我的地盘上撒野吗?”

就在气氛陷入死寂的时候,唐黎明的声音从二楼响起。

一道恐怖的威压直向顾辛压去,在场所有人瞬间安静下来。

他们都忘了,这里是景园!是那个人的地盘,不能随意闹事的啊!

完了完了,这下顾家肯定要遭殃了。

周围的众人都同情了顾家三秒。

“园主!不敢!您误会了。”

顾辛瞬间满头大汗,原本的杀心瞬间被恐惧代替,浑身都不停的哆嗦着回答道。

“哼,既然如此,你们输了,就要愿赌服输,开始惩罚吧。”

唐黎明不容置疑的声音一出,顾辛根本就不敢反驳,硬着头皮示意旁边的顾诗语。

顾诗语原本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顾辛的一记眼神给活生生地憋了回去。

她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顾妤,没办法闭着眼睛仰起头朝着众人大声喊道。

“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

“这下可以了吧。”

顾诗语眼神阴毒地看着顾妤,仿佛想要把她生吞活剥一般。

顾妤自然是把顾诗妤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她笑了笑,满意地点了点头,慢悠悠道。

“顾大小姐的叫声我很满意,希望下次还能听到。”

“你!”

顾诗语咬紧牙关,衣裙下的手早已经紧紧握成了拳头。

顾辛看了一眼周围全是对他们顾家指指点点的声音,实在是待不下去了,慌忙带着顾母和顾诗语离开了。

看着顾家人狼狈逃走的身影,顾妤心情大好,连带着看着俩老头也顺眼了许多。

“我今天心情好,就不跟你们计较了。”

说完顾妤便想转身离开,却被黎老和陈老同时叫住。

“等等!”

“?”

“那个丫头啊,你真不愿意拜我们为师?一个都不愿意?”

陈老有些不死心地追问道。

顾妤想了想,很是认真地回道道。

“我没有必要拜一个不如我的师父,你们俩个没什么值得我拜的。”

这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顶级的国手大佬居然在这个少女口中成了什么也不是!天哪!要是传出去,这不得成笑话!

“你这丫头,脾气真是越来越符合我这老头的喜好了,这样吧,你要怎样才能答应能成为我的徒弟,条件你开!”

哪成想,陈老根本就不生气,哈哈大笑两声,看着顾妤越发喜爱了。

就连黎老也点了点头,天才本来就应该有属于她的傲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