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真的能救我儿子?”

张夫人看着面前这个年轻又漂亮的女孩,眼中闪过一丝怀疑。

“夫人,这位笙小姐是被国医圣手陈老都认可的,我相信她一定能够救我们儿子的。”

张忠知道自己夫人不相信面前顾妤,赶紧解释道。

听到陈老的名字,张夫人的疑虑打消了一些,但还是保持怀疑的态度。

她还是不敢相信一个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的女孩有这么大的本事,能救自己儿子。

她和张忠都不知道找了多少医生,就连国外那些顶尖的医生也都找了,可他们给的答案无一不是让他们夫妻放弃的答案。

“你们都在外面等着吧,没我的吩咐都别进来。”

顾妤不想浪费时间,她很想看看到底是怎样变异的邪修,居然让阿冥都直流口水。

“有什么需要叫一声就可以,外面都在门外等着。”

张忠点了点头,在顾妤进门之前嘱咐了一句。

顾妤打开房门,一进去,直接反锁了房间。

她可不希望这些人进来打扰自己,更何况要是自己出手说不定会引来那些不必要的麻烦。

顾妤缓缓地走到房间正中央的床边,她看了一眼躺在床上,脸上苍白丝毫没有任何血丝的男孩,眉头皱了皱。

这小孩身体完全被侵蚀了啊。

顾妤这下有些棘手了,如果说还没被侵蚀完,自己可以打散那只邪修本源,这小孩就可以恢复。

但现在自己不能轻易地动那只邪修,一旦他死,这小孩性命也会随着一起消散。

“主人别担心,有我在,我来对付这只邪修,您就安心救那小男孩就行。”

阿冥的声音再次响起,可顾妤有些担忧。

“你现在刚融合暗之空间,我怕你还没稳定空间,随意出手会容易被反噬的。”

“放心吧,主人,我有分寸,更何况这种变异的邪修还入不了我的眼,想当初我可是邪修界地魔头,要是这点事情都解决不了,那岂不是辜负了主人对我的期望。”

阿冥笑了笑,十分坚定地语气让顾妤有些稍微放心。

“那就交给你了,记住千万被杀掉他,先把他带进暗之空间。”

“好的,主人。”

阿冥点了点头,说完便化作一缕黑烟朝着那小男孩身体里飞去。

顾妤站在床边,挥手把整个房间都围上了防护罩,以防邪修逃跑。

同时从空间里拿出了一套金针。

这套金针可是她用上古玄铁所打造的纯金针,不仅可以拿来治病,还可以用来杀人与无形之中。

“你这小孩,怎么就招惹上了邪修了呢。”

顾妤顺势坐在了床边,手上拿着金针边说边准确地扎进了男孩的各个穴位。

那小男孩也不知道是不是阿冥和邪修在他身体里大家,突然暴动起来,可是顾妤早已经用金针压制住了他的身体。

他猛然睁开眼睛,可是并不是正常人的瞳孔颜色,那是一双黢黑的眸子,可是没一会,双眼明显的在快速恢复正常,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快速吞噬着那团黑色。

顾妤知道是阿冥开始发力了,自己也不犹豫,拿出灵丹直接往小男孩的嘴里塞。

“啊啊啊啊!!!”

小男孩的嘴里发出一阵尖锐的惨叫声,似人非人,似鬼非鬼的声音也引起了门外的张忠夫妻以及陆父他们的注意。

“刚刚那是宇儿的声音吗?,不会是宇儿出事了吧。”

张夫人很是紧张地握住自己张忠的手,神色十分着急地看着紧紧关闭的房门。

“别着急,夫人,刚刚那应该不是宇儿的惨叫声。”

张忠虽然这样说,但还是有些好奇,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行,我得进去看看!”

张夫人实在是忍不了,刚想上前打开房门,却被眼疾手快的陆明轩挡住了。

“张叔,张姨,我希望你们能够相信笙姐,她绝对能救你们儿子,给她一点时间。”

张忠夫妻看着挡在前面的陆明轩,相视一眼,深深叹了口气后,便放弃了进去的打算。

而此时的房间内,顾妤看着躺在床上陷入沉睡的小男孩,伸出手轻轻在他额头上抚摸了两下。

“睡吧,睡一觉一切都会好的。”

顾妤说完,意念一动便进入了暗之空间。

暗之空间里,阿冥半身形态站在一个被黑色锁链锁住的老头面前。

“啧,你是自己把东西交出来,还是我们把你打一顿你在交出来?”

顾妤冷眼地看着那个老头,语气不带一丝温度。

那老头似乎有些不甘心,想要挣脱那锁链,却被阿冥一记眼神给吓了回去,不敢动弹。

“你你们是谁?我....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

老头想要装傻糊弄过去,可顾妤哪能是怎么容易被糊弄过去的。

她给了阿冥一个眼神,阿冥瞬间懂了,手上突然多了一条黑色的长鞭。

“我主人给你机会你不说,那就别怪我手下无情了。”

说完直接一鞭子朝那老头身上抽去。

“啊啊啊!”瞬间老头就败下阵了,惨叫声响透整个暗之空间。

“还不说吗?”

阿冥冷眼看着那老头,手上的鞭子正想在抽过去,却被老头阻止。

“我说我说!您别打了!”

老头眼神惊恐地看着阿冥以及他手上的那条长鞭,心想道。

自己好歹也是个摄青鬼的邪修,怎么被这人按在地上摩擦?

“别废话说!”

阿冥冷哼一声,收回鞭子,眼睛死死地瞪着那老头,这老头胆敢耍花招,他不介意自己一口吞了他。

“你们是为了这颗红色的珠子来的吧。”那老头突然从自己的衣袖中掏出一颗红色的血珠递给阿冥,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和顾妤。

“主人。”

阿冥接过血珠,仔细检查了一遍,确认没什么危险之后,便递给了顾妤。

顾妤一接过血珠,眼神就变了。

“这居然是噬魂珠,这东西居然还存在?”

顾妤皱了皱眉,看着手里的这颗珠子,眼底闪过困惑。

她记得上辈子这颗珠子不是被自己丢进了岩浆封印起来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