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走吧,带我们出去吧,不知道外面怎么样了。”

顾妤有些担心外面打得热火朝天的唐黎明和裴时俩人。

花娘也不含糊直接带着顾妤和阿冥一个传送,三人便回到了地下室。

一出来,花娘立即就皱起眉头。

“这里的阴气和魔气好重!”

顾妤撇了一眼满脸嫌弃的花娘,无语道。

“难不成你还想回去?”

“不不不,我觉得挺好的。”

闻言,花娘就使劲摇头否认道。

她好不容易挣脱了双生花诅咒的束缚,还没出来一分钟呢,她可不想在回去了。

“行了说正事,你帮我唤醒这个人吗?”

顾妤面色严肃地看着花娘,指了指沉睡中的“高思思”说道。

“能是能,但是要等时机。”

花娘点头回答道。

“什么时机?”

“要等另一半拥有双生花命格的人聚齐之后,利用花核就可以让她醒过来的。”

“可现在这个情况,要让齐欢和高思思同时出现在这里,怕是不可能吧。”

顾妤瞬间脸色沉了下来,眼下看来只能看裴时了。

她刚想去阻止唐黎明和裴时的战斗,却看见地下室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白裙的女人

“齐欢?不,不对,高思思?”

顾妤看着那女人,惊讶叫出了声。

“你们.......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真正的高思思站在门口眼神惊恐地看着里面的一切,尤其是在看到那个沉睡中真正的齐欢长相时,彻底震惊。

“她!她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裴时听见高思思的声音也楞了一下,就是这片刻愣神之际,唐黎明一拳头打在了他的胸口上,瞬间他后退踉跄了好几步,稳住身形之后,一口血猛地吐了出来。

“裴哥!”高思思见裴时受了伤,赶紧跑过去扶住了他,一脸担心地看着他问道。

“你没事吧?裴哥要不然上去让人给你检查检查?”

“还有你这个人是谁!?居然在医院随便打伤人,信不信我叫警察把你抓起来!”

高思思怒瞪着唐黎明,指责道。

“你怎么回来?赶紧回去!”

裴时不动神色地拨开高思思搭在自己身上的手,眼神冰冷地看着她。

“裴哥我只是想来给你送晚餐,我去你办公室找你没看见,值班的护士说看你来了地下室,所以我才会........”

因为地下室昏暗的灯光,所以高思思并没看见裴时的神情,反倒是还在关心裴时的身体。

“既然主角都到了,裴时我也不想跟你浪费时间了,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真想要齐欢醒过来吗?”

顾妤看着这一幕,从后面缓缓走了上来,她盯着裴时死犟的目光看着,认真地问道。

“难道你有办法?”裴时眼底闪过一丝疑虑,试探性地反问道。

“我自然是有,不过前提是你得收回太阴阵法,你可知道因为你这个阵法,这个医院的病人也因为受它的影响,阴气入体,导致许久都好不了。”

“甚至那些病情加重的病人也导致了直接的死亡,你作为一名医生,看着这些,难道就不愧疚吗?”

裴时闻言,沉默许久,他也知道是因为自己布下的阵法,导致这个医院的死亡率增加,但是他不在乎,只要能让阿欢醒过来,要他杀人都行。

“我答应你收回阵法,但你前提必须保证阿欢能醒过来,否则我不介意拉着整个医院的人陪葬。”

思考片刻,裴时站直了身体,直勾勾地盯着顾妤,语气带着几分警告的意味说道。

“好,我答应你,不过在那之前,你是不是要把这一切都告诉你旁边那位比较好呢?”

顾妤撇了一眼旁边听着对话一头雾水的高思思,说道。

裴时自然懂得顾妤话中的意思,他一把抓起高思思的手臂,直接说道。

“告诉她也没那个必要,是不是唤醒阿欢要用得上她?既然如此我把她交给你。”

裴时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和态度坚定,丝毫都不犹豫。

“裴哥,你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你为什么要把交给她?你不是最疼爱我了吗?你怎么会舍得........”

高思思满脸错愕和不敢相信地看着一脸决绝的裴时,心底莫名觉得很疼。

“还没看出来吗?他真正爱的不是你,是我身后这位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顾妤突然有些心疼高思思了,她示意身后的花娘让她开始动手。

花娘自然是明白的,她飞身一把抓住了高思思的胳膊朝着齐欢走去。

“无知的少女,好好睡一觉吧,睡醒了一切都会恢复原状的。”花娘自然也是知道高思思的经历的,或许她不爱上裴时,也不至于是如今的场面。

“不!”高思思还来不及说话,就被花娘打晕了过去。

花娘伸手,鬼藤就缠住了高思思的身体,而她胸口上也逐渐浮现了一朵绽放开的双生花。

下一秒,那朵绽放开的双生花心飘出一根红色的丝线朝着齐欢胸口上那朵沉睡的花苞连接上去。

“主人,花核。”

花娘等了一会,见时机差不多了,赶紧对顾妤说道。

顾妤也不犹豫,立即把花核丢给了花娘。

花娘接过花核,直接塞进了齐欢的嘴里。

就是在那一瞬间,齐欢胸前那朵花苞开始渐渐有了反应,周围的藤蔓也开始动了起来,像是有了生机一般。

在场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地看着齐欢胸口上那朵即将绽放开的双生花,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

尤其是裴时,他整个人都呆在原地,一口粗气也不敢喘,生害怕有半点损失。

“花娘,情况怎么样了?”

顾妤看了一眼高思思和齐欢两人,又看向一旁十分自信旦旦的花娘,问道。

“放心吧,主人,这双生花我可是再熟悉不过了,虽然那个诅咒的确是真实的。”

“但当年有个神秘的人恰巧路过,硬生生地把这个诅咒减轻,双生花的诅咒并不是死的,是活的,不过要看每个人的造化了。”

花娘说到这,不自觉地看了一眼顾妤。

她怎么又感觉她这主人又不像是当年那个人呢?

当年那个人传说是连天地法则都不放在眼里的存在,怎么可能连这点都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