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在干什么?挂我的电话?我允许了吗?”

顾妤黑着一张脸,从唐黎明手中拿过自己的手机,神情不悦道。

“你少跟那个男人有什么牵扯,那个男人不简单。”

唐黎明也是低沉着一张脸,语气有些强硬道。

“唐黎明,我和你之间的关系没有熟到我允许你命令我,管我的事情吧?”

“再说了,你好像对白泽特别警惕,或者说是反感。”

“为什么?”

“阿妤,你相信我,他绝对不是你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的,总之他很危险。”

唐黎明不知道该怎样和顾妤解释清楚,但说实话他也摸不透白泽这个男人。

“哎,算了看在你是担心我的份上,我也懒得跟你吵。”

“放心吧,这段时间难道你还不了解我?”

“我这人虽然说比较佛系,但是吧我这人还是比较惜命的,更何况,我是不是没告诉过你,我其实一直都有底牌的。”

“不到非不得已的时候,我才会用它。”

顾妤双手交叠放在后脑勺,一脸风轻云淡地说道。

“就算你有底牌,但是.....”唐黎明还是觉得不太妥当,刚想提醒,被顾妤毫不留情的打断。

“但是什么但是,唐黎明你并不是很了解我,所以你不要以你那套世俗的眼光来评判我,甚至是来干预我的选择。”

“you konw?”

顾妤轻轻撇了一眼唐黎明,语气似真似假地说道。

“我会等着你告诉关于你的一切的。”

唐黎明也丝毫不怂地对上顾妤的视线,嘴角微微往上一扬,继续笑道。

“阿妤,在这里我也想很认真的告诉你,对我,你无需太多戒备,我这条命是你救的,那便是你的。”

“我会一直保护你,用我的命来护你一生。”

“你........”

看着唐黎明突如其来的表明心迹,而且好像是真的认真的那种,她突然就慌了。

“那个那个那个.......”

“嗯?怎么?”唐黎明见顾妤一副慌乱的样子,有些疑惑地问了一句。

“我突然感觉有些压力了,唐黎明你其实可以不用的,我......”

“你可以不领情,但是阿妤你也没有资格让我不这样做的权利,不是吗?”

唐黎明似乎知道顾妤要说什么,直接打断了她,眼神真挚地盯着她看着。

顾妤的心更加慌乱了,搞什么啊?这个男人怎么感觉突然变得更帅了?

“咳咳.....”

“那这是你说的啊,可不是我强迫你的。”

顾妤有些莫名害羞地眼神四处乱飘,声音也带着几分暗自高兴的笑意。

“嗯。”

唐黎明见顾妤这次没有反驳自己,脸上的笑意也加深了几分。

就这样,在前往顾家老宅的路上,两人一路上都各自心烦意乱的想着事情。

更乱的是顾妤,顾妤摇下车窗,耷拉着耳朵,趴在车窗边上,看着外面飞驰而过的风景陷入了沉思。

唐黎明这个家伙,虽然有些时候看起来老是摆着那副冰山脸,生人勿进的臭样子,但似乎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顾妤小心翼翼地转过身,偷偷地瞟了一眼专心开车的唐黎明。

可没想到正好唐黎明的视线正好朝着顾妤看了过去。

短暂的视线交汇,顾妤赶紧回过头,眼睛死死地盯着外面的风景,大口地深呼吸着,想要调节一下自己此时此刻那颗跳动飞快的心。

唐黎明刚才那一刻也瞧见了顾妤眼底的慌乱,他楞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这女人其实是对自己有好感的。

想到这,他的嘴角就不自觉地往上勾。

过了几分钟后,车子稳稳地停在了顾家老宅的面前。

“要我陪你一起进去吗?”

唐黎明松开方向盘,看向顾妤问道。

“你要是不怕麻烦随意。”顾妤觉得无所谓,反正爷爷和三叔他们应该也猜测不到唐黎明的身份吧。

“那走吧。”唐黎明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和顾妤一起下车。

于是,唐黎明和顾妤两个人身后跟着顾一顾二一起走进了顾家老宅。

而此时顾家老宅的客厅内,顾老爷子正在听着顾城对于公司的计划和打算以及昨天在公司所发生的事情。

“爷爷,三叔,我回来了。”

顾妤出声打断了两人。

顾老爷子见顾妤回来了,赶紧起身,满脸慈爱地看着自己这个孙女,笑道。

“小妤回来了啊,来爷爷身边坐。”

“诶?这位是?”

顾老爷子拉着顾妤的手就往自己身边带,他恍然发现站在顾妤旁边的唐黎明。

他,只是看了一眼面前的这个男人,就感觉这个男人肯定不简单。

“您好,顾爷爷,顾叔叔,我是阿妤的男朋友。”

“噗!”

此话一处,顾老爷子和顾城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看向一脸石化懵逼的顾妤。

顾妤心里不知道骂了唐黎明多少会了,这个男人怎么在爷爷和三叔面前搞这套?

完了完了,自己这下该怎么解释啊?

“那个啥,我........”

顾妤刚想解释,却被三叔给打断了。

“诶,我看你有些面熟,你......你是。唐黎明!”

顾城不可思议地指着唐黎明,瞪大了眼睛,僵在了原地。

“是的叔叔。”唐黎明也没否认,毕竟在业界好像所有人都认识他,自己也没必要撒谎。

“怎么了?阿城,你怎么反应怎么大?”

顾老爷子没关注外界的事情,所以根本就对唐黎明这个名字没什么了解。

“小妤,你跟三叔来一趟。”

顾城见唐黎明承认了,脸色刷的一下就变得煞白,他看向自己那侄女,神情严肃道。

顾妤不知道自己这个三叔要跟自己说什么,不过也还是起身跟着顾城走到一边。

顾老爷子不知道这俩叔侄要说什么瞧瞧话,他把视线放到唐黎明身上,咳嗽了两声,表情严肃地看着他,问道。

“那个小唐啊,你跟我家孙女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顾爷爷,我和阿妤才在一起不久。”

唐黎明如实回答道。

“哦,那你喜欢我家阿妤什么啊?”

“你家里是怎样的情况啊?”

“你的资产又有多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