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了,你别管那些有的没的了,你赶紧去宴会厅看着吧,别等唐黎明在对你的阿妤占便宜。”

季风自然是不知道帝止的心思了,他看了一眼时间也不早了,便打断了帝止还未说完的话,拉着他就朝着正厅走去。

而此时的正厅,季老爷子匆匆忙忙地来到了宴会的人群之中,眼神不停地在人群中搜寻着谁。

顾妤也站在一旁,打算在吃点东西喝点那红酒在准备回去,毕竟那些高档的点心她是第一次吃,还蛮不错的。

那酒也是,喝起来有些甜甜的,十分符合她的胃口。

正当她悠哉悠哉地喝着红酒吃着好吃的点心的时候,唐黎明不知道何时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她的身边。

顾妤自然也是察觉到了唐黎明。

她怪异地看了一眼身旁站在低着头不知道在沉思什么的唐黎明,出声问道。

“你怎么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是有什么麻烦吗?”

“没有。”

唐黎明听到顾妤的声音,抬起头,眼神有些莫名伤感地看了一眼她,回答道。

“没有吗?还是说是我在房间里说的那些话让你不舒服了?”

顾妤可不信,明眼人都能看出现在唐黎明的情绪有些不对劲,她又不是傻子。

“只是有一点想不明白。”

唐黎明转过头,面具下的双眸紧盯着顾妤看着。

“什么不明白?”

顾妤放下手中的酒杯和点心,同样盯着唐黎明的眼睛反问道。

“我想不明白,你和那个帝止到底是什么关系?”

“阿妤,你告诉过我,说他是给我妹妹下蝶缠的人,蝶缠又跟魔族有关系,那他是魔吗?”

顾妤眼底闪过一丝心虚,不过很快就被她遮掩过去。

“他跟魔族是有点关系,不过他本性并不是很坏。”

“你很了解他吗?”

唐黎明对于顾妤的回答很明显存在疑虑,他盯着顾妤看了好久,半响继续问道。

“不算了解,不过只是我直觉告诉他,他至少现在没有什么坏心思。”

“如果有,不用你出手,我会第一个亲手杀了他。”

顾妤这句话是真心的,光明正大地向唐黎明保证道。

唐黎明见顾妤的确没有骗自己,心里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

看来那个帝止在阿妤的心中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存在,甚至他还能感觉得到顾妤对他的些许的恨意。

虽然他不知道两人之间发生过什么,但他能够确信的是自己接下来可以不用顾虑顾妤,去对付帝止了。

那个男人身上的邪魔气息虽然隐藏的很好,但是在他面前也只不过是障眼法罢了。

“阿妤,我真的希望你能够离他远点。”

“我不想去过问你们以前是怎么认识的,但他毕竟跟魔族有关系,还是不要接触太多。”

唐黎明还是有些不放心地嘱咐了一句。

顾妤刚想说什么,就听到远处传来一阵讽刺的声音。

“阿妤想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唐先生,你不觉得你有些多管闲事了吗?”

来人正是帝止以及他身边的季风。

唐黎明都懒得抬头去看他,冷笑一声,继续对顾妤说道。

“阿妤,有些朋友可以交,有些朋友我看还是当做不认识的好。”

“唐黎明!你!”

帝止怎么会没听出来唐黎明是在讽刺自己,刚想要上前理论,却被季风手疾眼快地阻止了。

季风对着帝止摇了摇头,又对着顾妤示意了他,让他别冲动。

帝止这才想起来自己不能当着他的阿妤面失礼,他要冷静........冷静........

帝止深吸一口气,重新调整心态,也不管唐黎明,特意绕开他,走到顾妤的另一边,笑嘻嘻地说道。

“阿妤,你很喜欢吃这种点心吗?我改天让人亲自给你送些过来。”

“不用了,我......”顾妤刚想拒绝,就感觉腰上多了一双温热的手,唐黎明一把搂过顾妤,面色不善地盯着帝止,毫不客气道。

“我的未婚妻想吃什么,不用帝总操心,我会给她安排的。”

唐黎明不动声色地隔开了顾妤和帝止两人之间的距离,虽然说的话十分客气,但语气十分冰冷,丝毫不给帝止任何面子。

帝止真的是快忍不住动手了,这个男人真的是太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