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妤回到楼上,一进房间,就看见小乖坐在床上,站在床边的花娘和双双则是一脸无奈。

“主人,这小屁孩非得等你来才睡。”

“你们出去吧,我来哄。”

顾妤无奈叹了口气,朝着两人挥了挥手便走到小乖的床面前,顺势坐到了床边。

花娘和双双见终于可以不用管那个小屁孩了,巴不得呢,一溜烟就溜出了房间。

“姐姐,来和小乖一起睡。”

小乖歪着脑袋,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顾妤,甜甜笑道。

顾妤笑了笑,伸手轻轻地揉了揉小乖的脑袋,说道。

“小乖,姐姐不困,姐姐看着你睡。”

顾妤通透的眼睛闪过一丝异样的情绪。

小乖听到顾妤这话,楞了一秒钟,水汪的眼睛中多了几分疑虑,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

“那小乖先睡了,姐姐晚安。”

“嗯。”

顾妤看着小乖躺下,闭上眼睛,似乎真的睡着了之后。

她满脸的温柔和宠溺瞬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冰冷杀意。

半夜,空无一人的街道,天上的月亮照射的月光照射在昏暗阴冷的一个巷子里面。

一道红衣的身影快速的在各个街道的小巷子里面穿梭着。

而身后一道更加快速有力的黑色身影在追着那道红色身影。

直到在一个更加昏暗的巷子里,那道红衣的身影稳稳落下。

黑影也随着停稳在后面。

“你今天是跑不了了,吸食了这么多的人的精气,作恶多端,我绝对不可能让你在成长起来在危害人类。”

“哼,好一个夸大其词的人类,我从来不杀无辜之人,是那些人都该死!”

红衣女鬼冷哼一声,带着面纱的脸丝毫藏不住恨意和杀意。

“就算他们该死,也轮不到你一个恶鬼在哪里讨公道!”

男人的声音带着几分怒喝,看着女鬼的眼中充满了肃杀之意。

“那你就来试试看!”

红衣女鬼也懒得在跟那个男人继续纠缠下去,她必须要在天亮之前赶回去,否则.......

对面那个男人眯了眯眼睛,他亮出自己的法器,也毫不犹豫直接向女鬼攻去。

红衣女鬼也丝毫不怕,她现在距离鬼王一步之遥,对面那个男人虽然她暂时看不出来究竟是什么实力,但她也无所畏惧。

一红一黑的身影在昏暗的小巷交缠着,双方谁也不服谁的样子。

而此时他们不知道,在不远处的一个楼顶之上,一个少女正坐在上面,带着一张遮天面具,低着头看着小巷子里打得热火朝天的一鬼一人。

“不管你究竟接触我到底有什么目的,就凭你那声姐姐,我也会保护你。”

顾妤自嘲的笑了笑,她怎么会不知那个小鬼真正的实体呢?

只不过不想拆穿她罢了,更何况她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魂魄转换的恶鬼,她是......

顾妤想到这,深吸一口气,她有一瞬间的纠结,但是听到那一声姐姐,她的心便开始软了。

唐黎明曾经对她说过一句话,强者不应该有太多的心慈手软,她怎么会不知道呢?只不过她承受经历了太多,她不愿意用残忍的手段去对付一些所谓的恶。

她只是安安静静的为自己而活。

而此时的小巷里,男人拿着剑指着地上的红衣女鬼,冷笑道。

“你以为你即将突破鬼王,就能独占为王了吗?”

“呵,败在一个化神期的人手上,我也不亏。”

红衣女鬼捂着自己的胸口,在刚才的交手过程中,对面这个男人是招招下杀手,甚至暴露出自己全部的实力。

“那就准备好灰飞烟灭的准备吧。”

男人声音不带一丝温度,手上的利剑下一秒就要刺进红衣女鬼的命门。

可一下秒,一道白光打开了男人的利剑,周围都扬起了一片灰尘。

男人脸色一变,不由自主地连着退了好几步远。

“谁?”

男人没想到会发生变故,眼神犀利地盯着灰尘之中的人,冷声问道。

“我是谁你无需过问,我你只需要知道她,你不能动。”

顾妤拿着自己的灵剑站在红衣女鬼面前,一双繁星般的眼睛带着寒冰刺股的冷意看着对面的那个男人。

“还不走?”

顾妤没有转头看那红衣女鬼,淡淡道。

红衣女鬼看着眼前的女人,有些错愕,为什么感觉她身上的气息好熟悉?自己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谢了。”

想了半天,她也没想通,这人究竟是谁,为什么要救自己,不过她还是道了声谢,趁功夫溜走了。

只剩下顾妤和那个男人对峙着,俩人一步也不肯相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