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友刃余见到王绝的样子后,也是被吓了一跳,这刚刚不还是好好的吗?

怎么一下就变的这么暴躁了?这人不会有精神分裂吧?

“你媳妇?顺天长老为什么要把你媳妇忽悠,不是,是把你媳妇带走,他也不是好色之人啊?”

友刃余有些听不懂王绝的话了,难道是顺天长老见色起意?他也不是那样的人啊!

“屁的见色起意,我媳妇叫知子言,这下你应该明白了吧?”

王绝没好气的说道。

“知子言?子言妹子是你媳妇?不可能啊,这怎么可能?绝对不可能!”

在听到王绝说他媳妇是知子言后,友刃余的反应比王绝之前还大,直接站起身来大声喊道。

“嗯?你这是什么情况,你不会是看上子言了吧?我告诉你,趁早断了这个念头,不然小心我揍你!”

王绝见到友刃余这个的反应,立刻就变的跟一条护食的恶狗一般,同样站了起来,并挥动着拳头恶狠狠的喊道。

“什么啊,我怎么可能会看上子言妹子,不是,我是说子言妹子马上就要嫁给我们少主了,和我并没有那种关系。”

友刃余见到王绝误会了,连忙解释,

只不过刚解释了一句,就看见王绝用眼睛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后,连忙改口说道。

想想也是,当着人家男人的面说看不上人家,这不是打她男人的脸吗?

“你说啥?子言要嫁人?什么时候?她自己同意了?”

令友刃余想不到的是,他这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反倒是更加激怒了对方,

王绝直接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对着他的脸就愤怒的喊了起来,喷的他一脸都是口水。

“就在三年后,子言妹子开始是不坚决不同意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就又同意了。”

友刃余被王绝这突如其来的气势震慑到了,老老实实的说道,连脸上的口水都不敢去擦。

“呵呵,好,好,好,敢和小爷抢女人?胆儿够肥的啊?”

王绝听到友刃余的话后,一脸狠厉的说道。

“你想做什么?我告诉你,那可是我们少主,你可别乱来!”

友刃余看着王绝的样子,声色内敛的说道,他是真怕王绝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来。

关键是王绝的手中还有他们氏族最需要的万灵渡厄丹,要是他万一失去理智,直接将丹药给毁了,那他们整个氏族都要欲哭无泪了。

“啪!”

王绝冷冷的看了友刃余一眼,也没有理会他,而是直接拿出一个丹瓶来重重的放在石桌上,

也幸亏这丹瓶的质量不错,不然的话,就这一下,丹瓶都要碎掉了。

友刃余看到王绝拿出一个丹瓶,隐隐的已经猜到了什么,一脸渴望的看着那个丹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哼!”

王绝看到对方的样子,不屑的冷哼了一声,然后就将丹瓶打开了,

在丹瓶打开的瞬间,一股奇特的丹香飘了出来,友刃余只是轻轻了闻了一口就已经确定那丹瓶中装的绝对就是万灵渡厄丹,

因为他只是闻了一口,就隐隐感觉自己身上因为修炼而落下的隐疾貌似恢复了少许。

这还只是闻了一口丹香而已,要是可以直接将丹药服下,他还不怀疑,自己身上的所有伤势都会瞬间恢复。

虽然很想,他却是不敢,

一来是因为王绝就在旁边,不可能让他将丹药吞下,估计只要他一动手,就会遭到对方的了雷霆打击。

二来,他也不能那么做,因为这颗小小的丹药可是承载着他们全族的期望,就算是王绝不阻拦,他也不能自己服用,他要带回族中救治已经昏迷了数万年的无暇神长老。

“呼,说吧,你要什么?”

好容易才压下了内心的贪欲,友刃余深呼了一口气问道。

“呵呵,定力还不错,我也不问难你,你只要传信给知顺天那个老骗子,说我王绝要去你们炼魂星见知子言就可以了,顺便也跟他说一声,当初他答应的条件也该兑现了,满足了这两个条件,这颗万灵渡厄丹就是你们的了。”

对于友刃余可以这么快就让自己平静下来,王绝还是很欣赏的,

要知道,在神界的神人,可以说没有一个是不贪婪的,能够这么快控制住自己的贪念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你要去我们炼魂星?这不可能,我是不会为你传递这种信息的。”

听到王绝说要去炼魂星,友刃余毫不迟疑的就拒绝了。

“是吗?你确定不会传信给知顺天?不问问他的意见?”

王绝一脸戏谑的看着友刃余问道。

“你不用再说了,这种消息我,,,你疯啦?”

友刃余本来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拒绝着,但是他话还没说到一半,就见王绝将丹瓶中的万灵渡厄丹倒在了石桌上,

然后一掌下去将丹药拍成粉末,随后一道红色的火焰从他掌心冒出,将所有粉末烧成了一片飞灰。

在丹药倒出来的时候,他就发现了,

那颗丹药是货真价实的万灵渡厄丹无疑,

和他们族中记载的一模一样,但就是这么一颗价值百亿的丹药,

就被王绝如此轻易的毁掉了,毁掉了!

友刃余的脑海中除了这三个字以外,已经是一片空白,

他们氏族苦苦寻觅了数万年而不得的丹药就这么没有了,

一股悲愤在他的心底渐渐的升起,他现在只想杀了王绝这个暴殄天物的混蛋。

可是还没等他动手,就看到王绝再次拿出一个玉瓶,并打开了瓶塞,一股熟悉的丹香再次飘入了他的鼻腔中。

“万灵渡厄丹?你有两颗?”

几乎只是瞬间,友刃余心中的悲切一扫而光,同时,一股欣喜涌上心头,再也没有了要和王绝拼命的想法。

“传不传信息?”

王绝并没有在乎他是什么反应,毫不在意的将丹药再次倒在了石桌上,

与此同时,手掌也再一次的抬起,

仿佛只要友刃余敢说一个不字,那只手掌就会再次落下,也就代表着有一颗万灵渡厄丹将会被毁去。

“别,别动手,等我问问长老是什么意思再说。”

见到王绝又要毁丹,友刃余连忙制止道,

他是真的怕了,因为他知道王绝可不是在吓唬他,而是真的敢下手啊!

“早这么说不就完了?你看,少了一颗丹药,就少救一个长老了吧?你说你这是何必呢?”

见到友刃余终于妥协,王绝才欣欣然的将丹药又放回丹瓶,一脸这都是你的错的样子说道。

其实王绝在毁掉那颗丹药的时候也是很心疼的,

怎么说这都是他被雷劈的凄惨无比后才得到的,就这么毁了要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

但是他却没有别的办法,要是不让友刃余见到他的决心,对方是可能轻易就范的。

友刃余听到王绝的话后,差点一口老血没吐出来,你这说的是人话吗?

丹药是你毁的好不好,和我有什么关系?怎么到最后反倒是成了我的错了?

忍着胸中的怒火,友刃余也不再搭理王绝,而是拿出一个只有巴掌大的墨绿色玉质圆盘,

在上面一顿乱点后,将一道神念传了进去,然后就见那个玉盘闪过一道亮光便恢复了原状。

“呵呵,东西不错,你们炼魂氏族专有的吧?”

王绝只是看了一眼就发现,这是一个用来传递消息的小型传送阵盘,

只不过和普通的传送阵盘不同,需要特别凝实的灵魂之力才能使用,

在整个神界,除了炼魂氏族的那群奇葩外,估计没人能够使用,

当然,王绝除外,他现在灵魂凝实度比当初的知顺天还要高,使用这玩意儿一点问题都没有。

“好了,情况我已经交代清楚了,能不能答应你的条件,就不是我能做主的了。”

友刃余在发完消息后,也是重重的松了一口气,仿佛放下了心中的千斤重石一般。

王绝明白,事情接下来的将会如何发展,正像友刃余自己的说的那样,他已经没有能力去左右了,

他能做的只是将事情传回族中,

要怎么做,最终还是要由那些长老们做出决定,

而他在整件事情中所充当的角色,只是一个传话筒而已。

不过王绝却是一点都不担心,

因为他知道,炼魂氏族的那些长老们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当然,对他们来说,这也是唯一的选择,

因为他们已经期待太久了,久到连他们自己都快要失去希望了,

但是王绝的条件说是条件,倒不如说是一道曙光,让炼魂氏族看到了可以重新振兴的希望。

事情的发展也正如王绝预料的那边,仅仅是过了盏茶的时间,友刃余一直拿在手中的传讯阵盘就有了反应,有信息传了过来。

友刃余连忙探查起来,只不过在他将信息探查清楚后,却没有第一时间说出答案,

而是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向王绝,眼中充满了不解和诧异,那意思好像是在问,

“你之前与究竟与知顺天长老发生过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