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克罗诺斯说,“我会让人将莱兹星的李四海送回去,不过,他会忘记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毕竟时间倒流,发生过的事情将从人们的记忆中彻底消失。”

周杭恍神片刻,淡淡笑道,“知道了。”

他忽然想到什么,又问道,“可以在地球上使用时间魔虫吗?至少倒退到时之风暴之前,这样或许可以将人类的损失降到最低。”

克罗诺斯却摇头说道,“不行,地球上已经有人使用过一次魔虫,至少要再等五百年,才能第二次使用魔虫。”

“有人使用过魔虫?”周杭心中刚有疑问,可很快又联想到过去的一段记忆,他下意识地看向萨隆尼尔——对了,是有这么回事,萨隆尼尔做过类似的事情,在那一次他救了他们所有人。

他对萨隆尼尔露出感激的微笑,他收回视线,想跟关小青再说点什么,可心脏处骤然一紧,一阵强烈的剧痛迅速袭来,进而引发锥刺一般的头痛,他手捂住胸口,他颓然跪下——好在有萨隆尼尔他们在,他没有直接从高空摔下去。

“周杭!”关小青着急地大喊起来,从刚才就察觉他脸色很糟糕,整个人很虚弱,像是随时都会陷入昏迷的状态中。

李四海将周杭抱在怀里,目光中满是不安与焦急,他喊着周杭的名字,“周杭!你怎么了?”

周杭勉强保持住最后一丝意识,他眼睑半垂,嘴唇紧紧抿住,无法发出一点儿声音。

克罗诺斯抱歉地说道,“对不起,因为我他才会这样。”

萨隆尼尔朝周杭这边看了一眼,目光黯然,他说,“他快死了。”

李四海感觉身体一僵,胸口疼得厉害,刹那感受不到自己的四肢,有种溺水的窒息感。

他茫然的目光落在布里安娜身上,他红着眼睛恳求道,“求求你,救救周杭,你不是说过他一定会活下去的吗?”

布里安娜却看向因赞,因赞也看了她一眼,他冲着她点点头,嘴里念叨着,“是时候了。”

布里安娜俯身轻轻握住周杭的手,她的能量具现成一抹蓝光,缓缓钻进周杭的手心。

大概过了一分钟,周杭慢慢恢复意识,只是脸色还是很糟糕,他苦笑着说道,“谢谢你,布里安娜。”

布里安娜平静地说道,“周杭,你的心已经坏了,你需要一颗新的心脏。”

心脏坏了?周杭联想到被克罗诺斯黑剑洞穿胸口的时候,那一剑传来的剧痛仍让他感到头皮发麻。

“我需要做心脏移植手术?”周杭感到颇为迷茫,心脏的伤这么严重?就连布里安娜的力量也无法将其治愈。

布里安娜用着平淡的语气说道,“对,就是这个意思。”

这件事在她眼里就跟玩具随便换一个零件一样简单。

周杭顿时哑口无言,思索着回去地球后应该要找杨书为中将帮帮忙。

尽管心脏移植手术已经不是特别难的手术了,可他心中还是有点怕的。

布里安娜接下来的话让他愣住了,她说,“这个手术不在地球做。”

“那要去哪做?”周杭不明所以地问道。

“联合星,你要换一颗联合星人的心脏,这对你来说,是十分有益的。”

布里安娜说话的时候,总给人一种极其神秘的感觉。

周杭像是感应到什么,他直接问道,“我会去联合星这件事也是预言之一吗?”

布里安娜只是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关小青说,“周杭,我跟你一起去联合星。”

周杭看着一脸诚挚的关小青,这才想起关小青正是联合星人。

周杭说,“不用了,你回去找老季和细纯吧,他们一定很想你。”

关小青犹豫了一下,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等你换好心脏后,我再回去也不迟。”

布里安娜忽然提醒道,“注意,你们要去的联合星,是有地球存在的宇宙,而非莱兹星所处的宇宙。”

周杭很快就明白布里安娜这番话的意思,如果去了他们宇宙那边的联合星,关小青很可能会碰到另外一个自己。

关小青却显得很坦然,“说不定那个我早就不在联合星上了。”

克罗诺斯说会给准备一艘宇宙飞船,这飞船的飞行速度一定会让他们非常满意。

经过商量后,此次前往联合星,赵坤山并不在队伍中。

赵坤山说,“我想回去了,小周,祝你一切顺利,我想你的爷爷奶奶在天之灵一定会保佑你的。”

周杭说,“所长,你保重身体。”

因赞跟克罗诺斯有很多要聊的,尤里也有话想跟因赞说,本来消失的阿丽切也回来了,她很高兴能再次看见因赞——当然,她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得到因赞手里的那本书。

就在赵坤山离开后,周杭他们看到了那艘银色的飞船,它看起来就像是宇宙间的白色精灵。这还是他第二次坐上宇宙飞船,第一次是在何望寻的飞船上。每次坐上这种科技感十足的飞船上,周杭就有种身处科幻电影的感觉。

就在众人准备分别时,遥远的地方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

冲天的黑烟几乎覆盖整片天空,黑色的山脉顿时静止不动了,恐怖的气息迅速逼近。

克罗诺斯恍然大悟地睁大了眼睛,“我差点把她给忘了。”

因赞微笑道,“你是说六面之一的娜娜?你还真是心大,就这么放她自由行动?”

克罗诺斯无奈地回道,“我当时心情很不好,当然没想那么多了。”

因赞说,“看这动静,她应该是找到了。”

“嗯,如果不快点处理,可能会很棘手。”克罗诺斯头疼似的皱起眉头。

因赞伸手将头发向上捋了一下,他眸中星辰闪烁,“当时如果我们出手帮忙,罗杰就不会……”

阿丽切颇为伤感地说道,“当时威胁宇宙和平的不只有切尔特,再说,宇宙质子制衡了我们的力量,消除其他古老的黑暗生物已经够呛了……”

因赞瞟了阿丽切一眼,“阿丽切,真的跟宇宙质子有关吗?说到底,当时的我们还是不够罗杰那么勇敢,他抱着必死的决心,解封所有质子,就为了与切尔特同归于尽。”

陷入短暂的沉默,阿丽切撇撇嘴说道,“有什么用呢,切尔特还是活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