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们中央园区只需两个星期就能正式运营。”

“我们丝绸之路园区还需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正式待客。”

“我们西游园区也是需要一个月。”

......

宋扶予听完满意的点了点头。

“基本都是再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在四月二十五号,给你们一个月零四天的时间,五月三十一号,我会邀请一批人来园区体验。六月一号儿童节整个园区,正式开始试营业,为期一个月。”

“小予,为什么是试营业而不是正式营业?”

“我们虽然各个园区,各个项目都测试非常多遍了,但是却没有真正接受过顾客的检验,容易造成我们自以为做的很好的错觉。”

“在试营业期间,出入口需要安排足够的人,采访顾客游玩之后的体验,根据他们的体验感来进行调整......”

宋扶予详细的解释了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大家听完都一致的点了点头。

“从下个月一号开始,宣传部的人要在全国各地,各个媒介上大力宣传我们的梦幻欢乐世界,给大家传递一个主旨,这是世界上最令人快乐的地方。”

“还有就是印一万张体验门票,持票者在试营业期间,无论哪天都可以免费进园区体验,非体验票的顾客,购买门票一律八折。”

将所有的事情商讨完,已经下午三点了,宋扶予饿的有些发慌,利用手提包的遮掩,从里面拿了一个小面包出来,大口大口的啃着。

“表妹,还有没有?给我来一个,我快饿死了。”

宋扶予大方的给林文哲扔了一个过去。

“滴~~”

听到bb机的声音,宋扶予拿出来一看,是家里的号码。

连忙起身用办公室的电话回了一个电话过去。

“喂,妈什么事啊?”

“平平的班主任让爸妈过去一趟。”

“......”

“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自从家里的四个小孩子都上小学之后,她简直就是多了一个兼职,经常被老师以各种理由叫去学校。

不是平平跟人打架了,就是安安在学校哭脸了,要不就是嘟嘟和包包合伙打架,她都快要疯了。

每次过去,她都有种想要将这四个不省心的小东西给塞进肚子里重造,要不就少造两个!

都是来跟她讨债的!

去到学校,竟然在办公室里面看到了晋恺。

“你怎么也在这儿?”

“平平这次打架是为了保护希希,我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家长,自然是被请过来了。”

“嫂子你放心,这次平平是为了我们家希希,待会儿应付老师和家长,我来就行。”

两人还没说上两句话,被打孩子的家长也来了。

没一会儿,两位班主任老师领着已经下课的几个打架的孩子也过来了。

被打孩子的家长看到自家孩子的样子,当即就爆发了。

“苏老师,我们家旺旺在学校被打成了这副模样,你作为班主任一定要给我们一个交代。”

“不对,我们要找校长,让校长来还我们一个公道。”

“这种打人的暴力分子,说什么都不能再在学校里面待着了,不然让我们这些家长怎么敢送孩子来学校上学!”

宋扶予没有理会对方家长的激动,她将平平拉到了自己跟前,认真的打量着他有没有受伤。

确认没有受伤之后,心也随之放了下来。

虽然没少被叫到学校来,但她知道自家几个孩子是什么秉性,他们都不是会主动惹事的人。

会动手,肯定是因为自己在乎的人受到了欺负,或者别人挑衅他,他实在是忍不了了。

“今天为什么和低年级的同学打架?”

“希希之前就说这个小胖子总是扯她的头发,把她的头皮都扯痛了。要不就是在她书包里放毛毛虫,还抢她的零食吃。”

“今天我去他们班给希希送东西的时候,正好看到他推了希希一把,害得她撞到了桌子,还不道歉,我就揍了他一拳。”

“没想到他这么不经打,一拳就被干倒了。”

宋扶予听完有些想笑,但还是忍住了。

“好啊,原来是贼喊捉贼!”

“我就说我的宝贝女儿最近回家了总是喊着头疼,原来症状在这!”

“老师,也请您还我们希希一个公道,不然我就带她去医院验伤,等验出来有个什么问题,我就去告这两位大言不惭的家长,让他们把家底赔光!”

希希其实回家并没有和爸爸说过自己在学校被人欺负的事情,她通常都是告诉平平,让平平来帮她出头。

但晋恺既然有了将过错推还出去的由头,自然不会轻易放过。

事情的起因本来也是因为希希受欺负才引起的,作为孩子的爸爸,他无论如何今天都要帮她讨回一个公道。

“我不管,现在是我儿子伤的比较重!你们必须负责!”

“如果不是你闺女长得跟个狐媚子一样,我儿子怎么...”

晋恺听到这个女人的话瞬间火了,抄起旁边的凳子,朝着她男人就是猛的用力一砸。

“你女人敢侮辱我闺女,我不打女人,我就打你。”

“她再给我大言不惭,老子今天就打死你!”

“希希,平常这个小胖子是如何欺负你的,你今天就怎么去欺负他,不要怕,有什么事爸爸替你扛着!”

“平平,你帮希希揪住他,不要让他动,明天我就去华侨商店把你心心念念的那台玩具车给你买回家。”

听到这话,平平乐了。

他想要那台玩具车好久了,但是妈妈说他最近表现不好,一直不给他买,搞得他睡觉都想着。

等晏子渊过来的时候,整个办公室已经闹成了一团。

孩子的哭声,男人的低吼声,女人的咒骂声,老师的阻拦声......

边上还有一个看热闹的人,那就是他媳妇儿。

她手里就差一包瓜子,边看边嗑。

“住手!”

晏子渊挡在晋恺和那名男家长中间。

他所透露出来的压迫感,使得办公室的所有人都不敢再继续有所动作。

“老师,我们不追究了!我们不追究了!让我们走吧!”

男家长被晋恺打怕了,现在又进来了一个身穿军装,人高马大的晏子渊,他感觉这个男人一拳就能把他直接打死。

女家长看着自家男人和儿子双双被打,也已然没有了刚才嚣张的模样。

“你不追究,不代表我不追究。”

“你儿子在学校欺负我闺女,你想这么结束,门都没有!”

“我只给你一个选择,你要是不想继续被我揍,赶紧让你儿子滚离我女儿的视线,再也别出现在我们家希希眼前,不然我追到你家去打死你!你看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