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当然是师兄你了”夜知雨不假思索的回答,开玩笑,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她当然清楚了,端水这件小事,根本难不倒她,“秀色可餐这个词,可不是开玩笑的,不过如果条件允许,我还想希望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的。”

这一副强词夺理,虽然夙君琰不信,但他得洗脑让自己相信,在洗脑之前,他还是想说,“我忽然想起,有些人还小的时候,曾经对着一盘糕点咿咿呀呀的,似乎眼里只有那一盘枣泥酥,那简直是两眼放光,当时凤尊都被你弄得哭笑不得。”

“有这事?我怎么没印象?”

夜知雨已经开始尴尬了,虽然不记得,但潜意识里总觉得是自己能干出来的事。

“这种事情不记得也正常,毕竟那个时候你还小”夙君琰非常善解人意,夜知雨刚想表扬一下,就听到这个男人的下一句,“没事,我记得,以后夜小瑶要是忘了,我可以帮你回忆一下,毕竟有些人小时候的糗事可不止这一些,要是觉得不够,我们还可以问问长珩和寒羲,他们应该知道的更清楚,他们应该也很乐意分享吧?”

“夙!君!琰!你给我闭嘴!”

夜知雨气急败坏,说着便要去捂住夙君琰的嘴,“这种事情你自己记得就是了,没必要拿出来说,也没必要让我知道,我都替以前的我尴尬,或者说你可以跟我哥我姐私下交流,反正别让我知道。”

“尴尬吗?还好吧。”

“我尴尬,我很尴尬!”夜知雨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环视周围没看见什么人,她才向前两步靠近夙君琰,两只手搭在他的肩上,清了清嗓子,然后夹着声音道,“我亲爱的君琰哥哥,这种事,咱不谈了行吗?”

这夹子音别说夙君琰受不了,夜知雨本人都遭不住,就故意夹的两句,差点没把她嗓子给夹劈叉。

当然了,有付出就是有回报的,只见夙君琰身形一颤,“行行行,以后不提了,夜知雨同志,麻烦收起你那夹子音。”

很好,有效果。

夜知雨心中早就嘲笑了夙君琰无数遍了,有些时候撒娇解决不了的事情,那就故意夹一下,反正听着难受的也不止她一个。

“回到刚才那个话题,晚上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我记得,云梦泽也有类似于帝都学院后街一样的地方来着,丹药灵器兽宠以及各种各样的奇珍异宝一应俱全,灵植也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有吃的。”

夙君琰抽了抽嘴角,最后一句真的跟外人眼中的神女殿下人设很不搭,他当然清楚自家师妹是什么样的性子,耐心答道,“是妖市,也是夜间云梦泽最活跃的地方,算算时间妖市也差不多营业了,走吧。”

“好的!”

所谓妖市,顾名思义,精怪出没之地。

妖市之主到底是谁,至今无人知晓,只人称一句“画中仙”。

想要进入妖市,管你是十二神也好,五大妖神族也罢,通通需要摒弃原来的身份。

踏入妖市之人,会自动长出一些身体原本没有的部件,例如不同的兽耳或者兽尾,甚至有人会多长一个头,这些特征会在出了妖市之后消失,这就是画中仙赋予妖市的特性。

夜知雨以前偷偷去过,当时她长出了兔耳,她还玩了好一阵子,不过后来也没怎么去了。

在妖市,你不知对面人的身份,交易在某种意义上会达成平等,若有人仗着自己妖市外的身份胡作非为,画中仙也会出面,毫不留情的将那人请出妖市,终身不得再踏入。

不仅是夜知雨,五大妖神族也都想过探寻画中仙的真实身份,不过都没查到,甚至画中仙分别给双方传过信,信中言明,妖市不参与神界其他纷争,妖市只是妖市,画中仙也只是画中仙。

除了兽耳兽尾之外,进入妖市也会自动掩变真容。

夜知雨也好久没来过妖市了,她不是去以物易物的,她就是纯玩。

进入妖市之后,夜知雨如愿重新获得了兔耳朵,而夙君琰则是长出了一对狐狸耳朵和尾巴。

“为什么我不是狐狸?我也想要狐狸尾巴,多舒服啊。”

夜知雨略带气愤的摸了摸夙君琰的耳朵,手感还不错,自己的耳朵摸习惯了,偶尔摸摸狐狸的也很好。

妖市所长出的兽耳,会与感官相连,夙君琰被她摸的心痒痒。

报复性的捏了捏兔子耳朵,“我觉得小兔子挺好,跟夜二小姐平时的风格不搭,尝试一下新风格呢。”

夜知雨耳朵都快被捏痛了,气呼呼的拍掉夙君琰的手,又狠狠的在狐狸耳朵上蹂躏一番,主打一个互相伤害。

“别捏了,我认输我认输,是我错了”夙君琰主动开口结束互相伤害,“你可别告诉我你来妖市就是想要捏狐狸耳朵的?”

“当然不是!”

夜知雨这才想起了她的正事,干饭。

“我要吃糖葫芦。”

“吃,就是别再把酸的留给我了。”

“师兄放心,尝到酸的,是一定好好给你留着,不用谢!”

夙君琰:……

“我谢谢你。”

这几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出来的。

“不用谢不用谢”夜知雨连忙摆手,一脸真诚,“互帮互助本就是传统美德,更何况是对我的亲师兄呢?”

妖市阁楼,一女子轻轻抚动着面前的水晶球,水晶球内有一团明亮的蓝色星云,女子勾起唇角道,“又有灵力强大的人进入妖市了呢,也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我这小小妖市,可经不起什么折腾。”

她轻轻拍了拍手,人影从门口闪现。

黑影毕恭毕敬的跪在地上,“主子有何吩咐?”

女子揭开案头熏香的盖子,用指甲画出小兔子的模样,眸中玩味尽现,片刻之后,她将画面捣毁,对地上的人道,“去帮我看着这只小兔子,还有她身边的这只狐狸……算了,着重关注小兔子吧,她若安分便罢,如果跟之前的人一样,你知道该怎么办。”

“属下领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