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申市某写字楼内,宋香芹揉了揉自己发胀的太阳穴。

她是思远公关策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今天虽然是周末,但是她却在辛辛苦苦地加班。

其实作为一名高级打工人,她大可不必如此勤劳。但是前一段时间,公司的几大股东起了争执,他们明争暗斗了好几个月,把公司搞得乌烟瘴气。

就在公司大厦将倾的最后时刻。

一位姓齐的神秘老板全资收购了他们公司。

宋香芹原本以为新来的齐老板,第一件事就是辞退她这个总经理。可让她意外的是,齐老板对她说,公司按照以往的制度照常运行。

并且还给予了她更大的权利,让她重新把公司运作起来。

这让宋香芹觉得很不可思议,她第一次见到公司易主,却没有任何人事变动。

所以为了在新老板面前表现好点,她选择了努力加班,做一个称职的打工人。

不过新老板也不是一点要求都没有提。

唯一的要求是,给了她一个电话号码,让她竭尽全力满足号码主人的一切命令。

宋香芹非常疑惑。

难道这位新老板收购他们公司,就只是为了服务于一个人吗?

而这个电话号码的主人,又是什么身份呢?

后来她从新老板的秘书那里了解到,电话号码的主人,就是老板的亲儿子。

至于齐老板为什么要买一个公关公司给自己儿子,宋香芹既想不通,也不敢问。

总之听命行事就对了。

算一算时间,距离齐老板给她电话号码,已经过去了近一周。电话号码的主人,姑且先叫他齐少爷吧,暂时还没有打来电话。

不知道那位齐少爷好不好伺候,万一是个纨绔子弟,她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

刚把内斗的前老板们熬走,又迎来一个胡作非为的公子哥的话,她不如主动辞职算了。

就在这时,一阵铃声打断了宋香芹的思路。她右手从太阳穴上放下,拿出了不停叫唤的手机。

当看到手机上面备注的“齐少爷”后,不由自主地正襟危坐。

接通电话,对面的齐大少爷问道:“喂,请问是宋经理吗?”

宋香芹毕恭毕敬的回答到:“对对对,我是!您是……齐少爷?”

尽管她听出了对面那位少爷的年纪不大,但是依旧用了尊称。

“嗯,我是。”

“有什么吩咐吗?齐少爷。”宋香芹小心翼翼地问道。

齐誉用公事公办的语气,开门见山的说:“是这样的,你能帮我删除几个僻站上的视频和网上的一些帖子吗?”

“没问题!咱们公司就是做这个的!”宋香芹信心满满的说道。

虽然前段时间公司遭遇了一场危机,但是作为一个专业的公关公司,删帖删视频之类的小事,还是能轻松办到。

齐誉点了点头说:“那就好,我等会儿把要删除的内容发给你,你尽快把它们都删了。”

宋香芹拍着胸脯说:“我保证今天之内就能删掉!”

“嗯…对了,接下来几天可能还有一些东西要删,你做好准备。”

“随时待命!”

挂断电话后,宋香芹松了口气。

第一次和齐誉交流,她从齐誉的只言片语当中,就能断定齐誉不是一个飞扬跋扈的人。

作为一个公关公司的总经理,别的能力她一般般,但是只论察言观色的话,她比绝大多数人都强。

另一边齐誉也松了口气,不过他并没有降低心中的警惕。

删怗删视频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一段时间,他还要不停的在网上找出有可能暴露李枝身份的内容。

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还想虚构几个故知的身份,拿去麻痹猪大肠。但是这牵扯的方面太多,必须和李枝商量一下才行。

其实这件事,齐誉完全可以直接交给宋香芹来做。

宋香芹所在的思远公关策划公司,处理这种事情,可谓是手到擒来。只要他下达任务,立马就会有一个专业团队,罗列出诸多可行方案。

但是齐誉暂时还不太信任宋香芹,宁愿自己劳累一点,也不敢把李枝的安危交给外人去处理。

即便这家公关公司是他老爸亲自收购的。

甚至为了不让宋香芹从他给出的删除名单中看出什么,齐誉还特地加入了许多不相关的内容,用来掩人耳目。

李枝对齐誉暗地里为她做的事,全然不知。

她和二狗他们一起吃完午饭后,准备前往严教授家学习音乐。

离开餐厅时,她特地让二狗把自己送上车。

虽然她不怕猪大肠,但是刚才齐誉说猪大肠可能会派人来接触她,让她隐约有种惶惶不安的感觉。这种被人盯上的感觉,可不怎么好。

上车后,她看到开车的张叔,稍微安心了点。

决定之后一段时间,除了家里、学校、严教授家,哪儿都不去。

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得想个办法解决掉猪大肠这个烦恼。

汽车行驶到一个路口,在红灯前停下。

李枝看了看前面的张叔,问道:“张叔,听我妈说你以前是当兵的,是真的吗?”

〝是的,小姐。”张叔盯着前方的路口,目不转睛的回答到。

李枝好奇的问:“你以前是什么兵种?”

“一开始是侦察兵,后来又当了两年炊事兵。”张叔淡淡的说道,似乎回想起了自己年轻时的故事。

李枝听到后大喜。

一般来说侦察兵都是部队里的精锐,而炊事兵在网络段子里,更是神一般的存在。

没想到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张叔,竟然还有这样的履历。

李枝一时间觉得张权给自己当司机,简直就是大材小用。有这样一位司机接送,她心中的不安又减轻了许多。

只要自己不到处浪,苟起来,应该不会有啥大问题。

张叔的观察力非常敏锐,发现了李枝的异样,问道:“小姐,你突然问我这个干嘛?”

“没啥,只是突然有点好奇。

李枝搪塞了过去,并没有告诉张叔自己被猪大肠盯上了。她觉得这件事应该先和爸妈商量,再做定夺,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不过张叔多长了一个心眼,出于职业习惯,他不由的提高了几分警惕。

虽然他一直干的是司机的活,但他其实领的是保镖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