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艾梦溪和迟伤结婚的时候才20岁,已经是迟伤和陌小涵结婚两年以后,刚好符合国家法定年龄。

她是四女最最小的时候,两年前的艾梦溪,高考以金陵状元666分成绩考了清华大学。

是妥妥学霸,当迟伤问艾梦溪为什么不考满分的时候。

艾梦溪无比得意说,“太优秀很容易被关注!”

而她不想被关注,如果不是父母要求,以及迟伤也觉得应该读完大学, 以艾梦溪的天才少女的能力,绝对不会读大学。

估计直接跳过大学,读研究生了。

不过她还是读了,并且选择喜欢的计算机专业。更加可怕是,两年时间,艾梦溪不仅学习四年计算机所有知识,另外自读本科编程,游戏等等一切跟相关专业,同时备考研究生。

许多老师都认为艾梦溪绝对是百年一遇的天才少女,希望她可以继续研读学习,甚至出国留学,未来绝对是国家级人才。

然而艾梦溪拒绝了,并且豪横一句,“我要回云南结婚了。”

所有人听到这句话都是无语了,老师觉得这都什么,难道又是少数民族的包办婚姻,因为艾梦溪如今身份证民族是苗族。

而所有清大学生,特别是男学生都绝望,欲哭无泪了。

艾梦溪早已进入清华大学一刻,就成为了校花,完全碾压其他校花一筹,之后艾梦溪的学习成绩优异,加上智商超级高。

使得艾梦溪的形象在所有学生心中,那绝对是女神级别存在,美丽与才华于一身,这种人,是无数男生梦中情人和追捧对象。

所有女生松了口气,终于,这位什么都不做,只是平常正常读大学女生,如耀眼太阳,将周围一切都掩盖了。

如今艾梦溪明确离开了清华大学,回家结婚了,属于她们的时代也终于到来了。

艾梦溪身穿纯西装,头戴兜帽,一如当场第一次与迟伤相见时候,拉着行李走出校门。

尽管艾梦溪穿得像一位假小子,但所有人认识艾梦溪的人都知道,英气下的身躯却是女性。

不多一会,清大门口出现一辆豪车,劳斯莱斯,吸引众人目光,尤其是女生们,发现从车上走出一位帅哥,西装革履戴着墨镜,纷纷准备向前搭讪。

这时,一位清大大三的学姐校花也在校门口,她也看到了从劳斯莱斯中走出帅哥。

“安琪,你看到了富二代帅哥啊!”学姐旁边一位闺蜜小声说,指着男子。

“喔,真的很帅啊,安琪,他好像向你走来了。”旁边另一位闺蜜也附和。

叫安琪女子得意一笑,“哼,没有男人可以抵挡我魅力。看喔这一次要如何宰他。”

“安琪,那你有钱以后,可千万别忘了我们哦。”

就在这时,帅哥直线而来。安琪露出无比绅士的微笑,主动向前,正准备搭讪。

男子微笑说:“抱歉,能让下路吗?”

三女正好将男子围住了。

安琪一脸尴尬,,不过还是让开了路。

她无比羞愤,正当要看看男子要去哪里的时候。

一个 清脆少女声响起,随即看到无比愤怒一幕。

“哥哥,你怎么现在才来?”艾梦溪看到男子立即投入怀中。

“梦溪,又长高了。”迟伤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额头。

“哼,又摸人家的头。”艾梦溪一脸傲娇仰躺在迟伤怀里。

“走吧,我们回家吧。”迟伤无比宠溺。

“好啊,那你要开车送我回云南,否则我就不嫁给你。”

“我去,你够狠,48小时车程,你饶了我吧。”迟伤听到开车去往云南,从北京到云南,可是2500公里。

如今艾梦溪已经不是当初的小萝莉了,长相绝美,身材亭亭玉立,只是胸前规模有待提高。

迟伤牵着她玉手,向着劳斯莱斯而去。

“又是艾梦溪。”身后安琪看得一幕,脸色都炸了。

显然,艾梦溪没来之前,她是清大的最有名的校花,被众多富二代包养的交际花。

离开清大,在艾梦溪介绍在北京吃了一顿午饭。在艾梦溪建议下,迟伤还是老老实实带着她,一路开车离开北京。

之前的飞机票直接给退了。

艾梦溪之所以这么建议,是希望有更多与迟伤相处时间,因为她知道,到达昆明后,他就不再属于自己一个人。

而是属于四女以及六个儿女了。

一路上,迟伤与艾梦溪走走停停,相当于毕业旅游了。

不过迟伤也早有准备,从北京到昆明,路过很多风景。

路过太行山,这里有许多风景,名胜古迹,道观佛寺,迟伤带着艾梦溪一起旅游,他还自学了摄影,将艾梦溪每一个美丽瞬间全部拍了下来。

在太行山内,还有许多野生动植物保护区,艾梦溪抱着可爱的猕猴,像是一位天真活泼少女,让迟伤一顿吃醋,他怎么就没有被抱入怀中待遇。

路过黄河,感受黄河雄壮和奔腾,在艾梦溪要求下,他居然高声唱起了黄河大合唱,让旁边的旅客听得无比尴尬。

而迟伤更是想找一个地方给钻地缝了。

不得不说,祖国大好河山完全不输给国外,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美食也是一绝。

让迟伤和艾梦溪两人吃得极为尽兴,玩得更加尽兴。

三周之后,迟伤与艾梦溪才最终回到了昆明,也就是艾梦溪的故乡。

艾家全体都迎接两人,不过如今艾家已经牢牢被艾梦溪所掌控,所有产业和资产都由艾梦溪接手。

虽然名义上艾梦溪父亲艾成和是家族族长,但实际掌控权却是艾梦溪,只是因为读书,才让艾梦溪父亲上位。

至于艾梦溪爷爷,以及他的伯父伯父艾元和,堂姐堂兄们则早已被艾梦溪赶出家门。

尽管已经分家,但竞争失败后,他们所分到 的财产,根本不足艾家原本的两成。

如今已经沦为最普通三流家族,而艾梦溪更加狠。她的堂兄堂姐,因为受不了家产不过几千万的生活。

于是在艾梦溪的设计下,铤而走险。堂兄艾鹏因为前往缅甸贩毒被抓,艾茜为了救她,也被卖到了缅甸,充当生育工具。

不得不说,女人真的狠,但艾梦溪的狠却是才艺与智慧的狠,她完全将自己撇开,甚至还向伯父哀悼两位堂兄姐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