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但好在大家经验丰富,没有暴露,更没有引起炼油厂安保队伍的疑心。又潜伏了半个小时,确定一切正常后,萧剑扬打个手势,大家分头开始行动。

31号几乎是流着口水,手脚并用朝巨大的储油罐爬过去,就像一个看到了心爱的玩具的熊孩子似的。这个熊孩子围着储油罐转悠了两圈,带着开心的笑容将一组威力巨大的炸弹安装在储油罐下方的缝隙处。安装在这里的好处就是炸弹一旦爆炸,绝大部份的爆炸威力都会作用在储油罐上,而不是浪费在空气中。这也是爆破高手只用一点炸药就能对目标造成毁灭性破坏的原因,在他们手中,炸弹的威力很少会有浪费的。

萧鸿飞同样是手脚并用,从一排巨大的管道下方爬过,将炸弹安装在输送渠的要害位置。这地方好,一旦爆炸,里面的油就会像开闸放水一样喷涌而出,燃起恐怖的大火,灭都没法灭!

萧剑扬也带了一组炸弹,小心爬上凝结塔,将它安装在凝结塔顶部。凝结塔内充满了易燃易爆的石油气,一旦被引爆,乐子可就大了,扫平半个炼油厂都不成问题!

那两个毛子爆破手更是乐不可支,在炼油厂里进行炸弹大派送。大家都是非常老练的老鸟,自然懂得如何避开无处不在的摄像头和红外线探头,这些玩意儿能防止炼油厂工人搞破坏,但没法防住一帮以搞破坏为己任的特战精英,一旦让他们渗透进来,炼油厂也就完蛋了。

这也是军事大国的影子部队再怎么斗也不敢将战火烧到对方国内的原因,那一大堆民用目标,对于敌方影子部队而言压根就是不设防的,把战火烧到对方国内,势必会招来对方十倍报复,只要发动两三次这样的袭击就会造成极其惨重的损失,这责任谁负得起?

波琳娜和伏兵紧紧盯着炼油厂内的风吹草动,不断通过步话机向萧剑扬等人通报情况。在这两位狙击手的指挥下,这帮破坏大王不动声色的避开一支支巡逻队,将炸弹安装到每一个要害部位去。他们很小心地避免与保护炼油厂的雇佣兵接触,虽说对方警觉性并不高,但是他们并没有大开杀戒的打算。任务成功与否并不在杀敌多少,绝大多数情况下,枪声一响任务就等于失败了一半,所以能不开枪还是尽量不要开枪。

“猴子注意,有两名工人朝你那边过去了,避开他们!”

伏兵看到两名炼油厂工人有说有笑的朝着萧鸿飞那边过去,马上小声提醒。

不用他提醒,萧鸿飞也注意到这两名工人了,他马上闪到最黑暗的角落去,手里紧握着消音手枪。他现在隐蔽得并不好,哪怕是两名没有接受过军事训练的工人,只要留心也会发现他,这支消音手枪将抢在对方发现他之前让他们永远的睡过去。

那两名工人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个天煞星就在自己身边,他们就在离萧鸿飞只有十几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一边说笑着一边拿出工具,乒乒乓乓的维修着一台机器……原来是炼油厂的维修工,过来排除机器故障的,这么深夜了还出来工作,也算勤快了。只是这两名勤快的维修工给萧鸿飞造成了大麻烦,炸弹已经安装完毕,按计划,他必须尽快退出炼油厂,否则炸弹爆炸会连他一起炸成灰灰的!但现在有两名炼油厂工人在这里,他根本就没法撤!

萧剑扬就在不远处,看到萧鸿飞陷入困境,他悄悄挪了个位置,从巨大的钢架后面探出消音手枪。

噗!

噗!

两声轻微的枪响,那两名维修工额头多了一个深深的血洞,工具落地,带着极度惊愕倒在了地上,抽搐几下就不再动弹。萧鸿飞闪出,将他们的尸体拖到自己原先躲藏的位置,然后走到萧剑扬身边,小声说:“其实并没有必要杀掉他们,他们没有发现我……”

萧剑扬冷冷地扫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只是打了个手势:撤退!

那边,31号将最后一组炸弹扔进了高压输送渠里面。这颗要命的定时炸弹随着输送渠内流动的成品油一起朝海边码头流动,等时间一到,它就会轰然爆炸,将输油管炸个稀巴烂!至于它会在哪里炸……鬼才知道,这完全是看上帝的心情。

装完炸弹,大家开溜,不是一起过去,而是一个接一个过去,31号率先从铁丝网的窟窿里钻了出去,然后是萧鸿飞,接着是92号。那两名抱怨窟窿开得太小,钻起来必须万分小心的毛子现在又糟了一次罪,萧剑扬断后,看着他们在那小小的窟窿前徘徊,恨不得用缩骨功把自己缩成三岁小孩的样子,还真替他们捏一把汗。不过还好,这两个毛子最终也是顺利钻了出去,然后就轮到他了。毛子都能钻出去,他更没有问题,轻手轻脚的钻了出去,然后拆掉支在地上的木棍,将原本松垂的铜丝拧紧,尽量将铁丝网恢复原样。

就在他忙活的时候,探照灯扫了过来。萧剑扬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他全身涂黑,还披着伪装网,伪装技术出类拔萃,在黑暗中光靠探照灯想发现他,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探照灯一直在这一带来回扫荡,他只能继续趴在那里,以免暴露。

而就在这时,炼油厂里的警报突然响了,一百五十米外的一支巡逻队马上折了过来,沿着铁丝网搜索!波琳娜的声音透着焦急:“萧,敌人被惊动了,你赶紧撤退!”

话音未落,轰!炼油厂内腾起一团火光,警报声响彻云宵!

31号看着爆炸火光,作出判断:“有人在工厂里搞破坏!不过手法极其业余,所使用的炸药……嗯,更加业余,可能是用化肥自制的,威力很差!”

威力再差的炸药,也造成了相当严重的后果,因为这是炼油厂,稍有不慎,一点火星就能引发火灾的炼油厂,何况是让人扔了一枚炸弹!火势马上就蔓延开来,炼油厂工人惊慌失措,乱作一团。不过负责保护油田的雇佣兵却是训练有素,有条不絮:

“外围警报没有响,铁丝网没有遭到破坏,袭击只能是来自内部!”

“马上关闭所有闸阀!”

“所有工人立即到厂区大门口集中,第一小队检查铁丝网,第二小队进入车间!”

“消防中队出动,灭火,灭火!”

广播系统忠实地传达着每一道指令,炼油厂工人往厂区大门狂奔,一身鲜红阻燃服的消防中队拖着水龙头往起火点冲去,当然,水龙头里喷出来的不是水,是充满惰性气体的泡沫,用水来扑灭石油化工火灾,那绝对是嫌自己坟头的草不够高。一切都是按照规则流程进行,有条不絮,对于这些长年驻守在油田的雇佣兵而言,这点意外是小意思,很轻松就能摆平。

但萧剑扬并不轻松,探照灯虽然转开了,但巡逻队却让他很近了。他可不认为自己的伪装能骗过几名经验丰富的雇佣兵,只要他们再走近几步,他就该暴露了!

一旦暴露,他就得死!

波琳娜一定盯着这边,见形势危急,马上作出反应。她对伏兵说:“用狙击榴弹枪打掉C点那盏探照灯!”

伏兵说:“明白。”略略瞄准,扣动板机。

巡逻队打着战术手电筒一路检查,越来越近。他们似乎已经察觉到了什么,放慢了脚步,情况不妙!

就在这时,咻————35毫米口径高爆榴弹划过天空,特殊的尖啸声马上吸引了这些雇佣兵的注意,他们下意识扭头,遁声望去。然后就看到两百米外一盏探照灯轰一声爆炸开来,支离破碎。探照灯跟一挺十二点七毫米口径高平两用重机枪是一体的,这发榴弹在砸碎探照灯的同时,也顺手掀翻了那挺要命的机枪,把两名机枪手给撕成了碎片!

巡逻队员眸子顿时眯成了针尖状,敌袭!袭击不仅来自内部,外部同样也有人在向油田发动攻击!

现在才想到?太晚了!

就在他们扭头的那一瞬间,萧剑扬扣动了板机,他跟这些巡逻队员的距离不到二十米,这么近的距离,什么单发、双发、三连发都是扯淡,压住枪管将弹匣里的子弹倾泄过去就是了!而他也确实是将板机一扣到底,三十发子弹刮风似的扫了过去,那四名巡逻队员触电般在弹雨中痉挛着,浑身喷血!这么近的距离,萧剑扬又是出了名的神枪手,这个弹匣几乎没有一发是浪费的,全打到了这四个倒霉催的身上,一瞬间就把他们给打成了马蜂窝!

还没等倒下就已经死透了!

一个弹匣打空,萧剑扬马上跳起来,猫着腰星跳丸走。对手反应很快,才跑出二三十米,子弹就追了过来,前后左右咻咻飞过,让人汗毛倒竖!萧剑扬倒淡定得很,一个冲刺将一大片弹雨甩到了身后,对着步话机低吼:“31,马上引爆炸弹!”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