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箭的出『色』表现帮萧剑扬和曹小强省了不少事,他们不会吹灰之力就追上了被黑箭放倒在地的野山羊,然后一刀解决了它。野山羊那肥美的身躯让曹小强非常满意:“我的天,这么肥呀!这家伙起码得有200斤吧,够我们小队吃上一个星期了。”

萧剑扬也有点意外:“想在野外找到这么多大家伙还真不容易……赶紧的处理一下然后抬回去,这天气这么热,不尽快处理肉很快就会变质的,那我们都白忙活了。”

曹小强说:“好的,看我的!”拔出野战刀,迅速给山羊放血,等血放的差不多了之后又剖开山羊的腹部将内脏都掏出来,把心脏和肝脏抛给黑剑。黑箭兴奋的汪汪叫着,狼吞虎咽,他似乎更喜欢吃生肉,这顿大餐它满意极了,吃得摇头摆尾,感觉狗生都到达巅峰了。

放掉血去掉内脏之后,野山羊的体重减轻了一小半,萧剑扬砍了一根木棍,和曹小强配合的把山羊的四条腿绑起来,用木棍穿过去,两个人抬着,大步流星地往山下走。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享用这顿大餐了。

托他们的福,整个基地在晚上都美美的吃了一顿羊肉,从铁牙犬队员到基地后勤人员一个个都吃得满嘴肥油,满面红光。这让萧剑扬很开心,蝰蛇还在的时候,每完成一次任务,如果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就会想办法组织一次聚餐庆祝胜利,萧剑扬对此印象深刻。现在他成了铁牙犬中队的队长,也就延续了这一传统。他打心里希望每一次任务结束之后,所有队员都能一个不少的坐在餐桌前进行会餐。

休息过了之后,大家就动手写报告,将行动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写上去,再加上自己的心得体会,完了之后有萧剑扬汇总上交,然后加密保存。这些材料有一部分将会成为个特种部队内部交流的材料,他们用鲜血换来的作战经验,将会通过这种形式一代代相传,但绝大部分只能躺在档案柜里发黄发霉,可能永远都没有被人翻开的时候。有好几个队员觉得这项工作挺无聊的,但是很无奈,这也是任务的一部分,他们必须做好。

不过这种悠闲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太久,一个星期之后,金南一的电话又到了:“47,带上你们所有的队员乘坐直直升机过来,马上。”

萧剑扬问:“全副武装吗?”

金南一:“对,全副武装。”

于是萧剑扬一声令下,铁牙犬中队所有队员以最快速度挑选好装备,登上了直升机。黑箭见状扑过来咬住萧剑扬的裤脚,死活都不松开。萧剑扬说:“回去,我要去执行任务呢,没空带你玩。”

黑箭咬得更用力了。他力气可不小,萧剑扬尝试了好几次都没办法把它给分开。眼看直升机就要起飞了,曹小强说:“要不带上它吧。”

萧剑扬说:“开什么玩笑,带上它?我们是去执行任务,不是去打猎!”

曹小强说:“它是一头非常优秀的军犬,在丛林里执行任务的时候会帮上大忙的,最起码如果有地雷,它会最先发现。带上它对我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萧剑扬无奈拍了拍黑剑的脑袋:“好吧,一起上飞机吧。”

黑箭兴奋的汪汪两声,蹿上了直升机,小建阳无奈的摇摇头,也上去,就坐在黑箭的身边。

直升机腾空而起,朝远方飞去。

萧鸿飞笑嘻嘻的说:“哎呀,难得我们中队多了一名新队员。”

黑箭歪过脑袋去看着他,就像看一个智障。

罗雅洁大笑:“猴子,它在鄙视你!”

萧鸿飞跟黑线对视了整整三秒钟,终于确认了一个事实:这个家伙真的是在鄙视他!他发怒了:“你个家伙这是什么表情啊?你就是这样子对待欢迎你的人的吗?”

黑箭继续鄙视他,冲他咧嘴。

92号笑:“我们中队就是不一样,连条狗都是个『性』十足。”

萧鸿飞哼了一声:“狗啊,个『性』还是不要太鲜明的好,个『性』太鲜明了,很容易被炖的。”

黑箭冲他汪汪叫了两声,『露』出两排白森森的牙齿,让人头皮发麻。警告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回想起这家伙在打猎的时候碰上野猪野山羊之类的大家伙,那两排牙齿都是往人家生殖器或者肛门招呼的特殊爱好,萧鸿飞不由得头皮一麻,果断改变话题:“老大,这次任务是什么?”

萧剑扬闭目养神,眼都没睁开:“暂时还不知道。金先生只是让我们全副武装登上飞机前去报到,并没有告诉我们要去执行什么任务,我估计得等到见到他了才知道。”

萧鸿飞说:“连要去哪里执行任务都不知道,真是太郁闷了。”

萧剑扬说:“有这抱怨时间你还不如先休息一下,免得上了战场没精神。”

罗雅洁说:“他会没精神?不可能的事情,他要是闹腾起来啊,三天三夜都不会累!”

萧鸿飞嬉皮笑脸:“小白兔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罗雅洁眉『毛』又竖了起来:“死猴子,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准再叫我小白兔,不准再叫我小白兔!再叫我小白兔,信不信我宰了你?”

萧鸿飞还是笑嘻嘻的,很显然罗雅洁的警告对他一点威慑力都没有:“知道啦,小白兔。”

罗雅洁气恼的骂:“死猴子臭猴子,总有一天姑『奶』『奶』会让你哭给我看!”

好吧,这对冤家又斗起来了,这两位要是闲了下来,5分钟之内没有开始斗嘴,那绝对是不正常的,大家早已习以为常,没有打搅他们的意思,相反还一个个竖起耳朵听得兴致盎然。

听这对冤家斗嘴也是队员们不多的休闲娱乐之一,要是有哪天他们不斗了,大家反而会不习惯。

于是就在这对冤家的吵吵闹闹中,直升机飞越崇山峻岭,来到边境一座荒凉的哨所。说它荒凉是因为方圆数十里除了大山就是密林,离哨所最近的镇子都要走上五个小时的山路。哨所就建在山坡上,几乎被丛林淹没了,只有当红旗升起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这里还有一批边防官兵在默默坚守着。直升机在上空盘旋了一周,队员们透过玻璃窗往下看,发现那鬼地方真的跟原始森林似的,根本都看不到路。萧鸿飞嘀咕着:“我的天,呆在这里跟做野人有什么区别呢?我不喜欢的地方,我绝对不会喜欢这个地方!”

萧剑扬说:“没有人会喜欢这种地方,但是再怎么艰苦的地方也得有人去守,不然的话,边境线还不得变成筛子。好了,下去吧,金先生在下面等着我们。”

直升机在哨所前的一片平地降落。队员们跳下飞机列队,金南一走了过来,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总算来了。”

萧剑扬向他行了个军礼,问:“金先生,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金南一说:“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进去再说。”带着铁牙犬中队走进了哨所饭堂。

饭堂事先被收拾了一次,挺干净的。等队员们坐定之后,一名穿着黑『色』西服的女特工打开投影仪播放资料。出现在图片上的是一片连绵的大山,从山顶到山脚都被茂密的丛林包围着,几乎看不到一丝缝隙,相信驻守在这里的边防军每天都要为如何清理掉界碑周围的藤蔓野草而头疼吧。这里气候炎热而『潮』湿,那些植物都长疯了,两天不清理,那么界碑就会被淹没,连个影都找不着了。当然这不是铁牙犬中队要『操』心的事情,他们专心致志的看着每一张图片。因为这将是他们的战场。

画面最终定格在了一片终年被茫茫白雾笼罩着的谷地中。女特工说:“据我们掌握的情报,三天之后会有一只外国雇佣兵从087号界碑跃进试图潜入我国境内进行破坏活动。他们都是些身经百战的老兵,而且宗教信仰十分狂热,战斗力极强,边防军根本应付不来。”

金南一『插』嘴:“他们很有可能就是在车臣战场跟你们交手的阿拉伯雇佣兵。”

萧剑扬愣了一下:“阿拉伯雇佣兵?他们不是在车臣打仗吗?怎么跑到我们国家来撒野了?”

金南一说:“那是个相当大的雇佣兵集团,不光规模大,野心也大,虽说他们的主力是投入到车臣战场了,但是要派一只小部队潜入我国境内搞点破坏还是很容易的。”

伏兵问:“那他们的企图是什么?”

金南一说:“在云南境内,煽动同样具有狂热宗教信仰的极端宗教分子进行暴动,制造大规模的混『乱』,一旦让他们得逞,我们将会面临很大的麻烦。要知道,云南境内有极端宗教信仰的人并不在少数,一旦受到煽动,很有可能会做出非常不理智的事情来。”

萧剑扬问:“那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金南一指了指图片上被白茫茫的云雾笼罩的谷地:“你们的任务就是在这里等着他们,在他们越过边境进入你们伏击圈之后,立即发动攻击,把他们通通干掉,一个不留!”

萧剑扬:“不抓俘虏?”

金南一:“不需要,让它们全部烂在那片谷地里,成为野草的肥料好了。”

说到这里,这位特工头子脸上布满了杀气,显然对外国雇佣兵并试图进入中国境内搞事这种胆大包天的行为已经是动了真火,直接向铁牙犬中队下达了格杀勿论鸡犬不留的命令。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