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砰!

伏兵又开了一枪。现在他的处境很危险,他在同一个位置开了好多枪,SOG特种部队的狙击手只怕早就发现他了。所以在开完这一枪之后他抱着TAC-50狙击步枪向后滚了出去,下一秒就有两枚枪榴弹砸到他原来的位置,炸出个浅坑来,浅坑四周的地面和树木钉满了钢珠和弹片。

枪榴弹打得可真准!

鹰眼还以颜色,一枪过去,三百米外一条握着步枪的手臂掉到了地上。

伏兵那一枪又打断了一棵树,这棵树轰然倒下,再度压爆了好几枚地雷。

曹小强喝:“火力掩护!”转过枪口照着萧剑扬前方两百米处猛烈打射,7.62毫米口径机枪子弹密如暴雨,打得树叶草皮烂泥四下飞溅,两名SOG队员被他压得头都抬不起来,只能转移。萧剑扬没有任何迟疑,纵身一跃跃到数米外那棵倒地在上的大树身上,捷若猿猱,星跳丸走,几步便冲到树冠然后跃起,落在一根弹性极好的枝桠上,那根枝桠被压弹弯了下去,再奋力弹起,他借势跃起,一跳又跳到了另一棵断树身上……伏兵冒着被敌方狙击手爆头和大树倒地压爆地雷炸死他的危险连开三枪,当然不是想改行当伐木工去研究用狙击步枪砍树的可行性,而是想用断树在雷区里给他铺出一条路来。如果那些感应地雷还在,伏兵这样做绝对会害死萧剑扬,但万幸的是感应地雷都让曹小强一枚石墨火箭弹给报废了,这一看似异想天开的策略变成了可行,电光石火间,萧剑扬便冲出了那个大罗金仙也头皮发麻的老鼠阵,逃出了生天!

然而,萧剑扬脸上却看不到半点绝处逢生的喜悦,有的只是愤怒和悲伤。死里逃生固然值得庆幸,但他知道,为了让他活下来,他的队员们付出了何等惨重的代价,而且他们还要流更多的血,这一点从丛林中传出的压抑的惨叫声和闷哼就能判断出来。

他极力要避免的事情终究是发生了。跟SOG特种部队交火不到两分钟,铁牙犬中队便已经有数人伤亡了。

这种伤亡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如果他反应再快一点,如果他观察再仔细一点,耳目再灵敏一点,也许就能及早识破SOG特种部队的圈套,避过这个死亡陷阱,但他终究没能做到。四年了,在刚果丛林噩梦结束四年之后,他再一次将整个中队带进了敌军的伏击圈,等待他们的将是铺天盖地的厄运!

愤怒、内疚、悲伤、恐惧……种种极端的情绪海啸般涌上心头,冲击着他的神经,他分明听到了自己神经断裂的声音。刚果丛林的噩梦让他失去了一切,朝夕相处的战友,最亲的人,最爱的人,都因为这场噩梦离他而去,难道这场噩梦又要重演了么?

绝不!!!

“我杀光你们!!!”

愤怒到极处变成了嘶哑,却格外的令人心悸的咆哮声响彻山林,他两眼血红,大手一扬一枚手雷打着旋飞向百米外土坡上的那名一直盯着他的敌人。这个距离无疑已经超出了投掷手雷的极限,能扔八十八米已经是世界纪录了,百米……那不是投弹手,那是掷弹筒。但是人在狂怒之力爆发出来的力量是难以想象的,那枚携带着滔天怒火的手雷拉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划过了百米的遥远距离,正好落在那家伙头顶!那名目瞪口呆的SOG队员不顾一切地扔下武器飞扑出去!

晚了!

手雷在离地面三米高处轰然爆炸,灼热的弹片和钢珠以爆速向地面激射,噼哩啪啦的打在那名队员的肩部、颈部、头部……空爆比在地面爆炸更具杀伤力,手雷或者炮弹落地后爆炸,相当大一部份弹片直接钉入地面,只要别离弹着点太近,又及时卧倒,幸存的概率很高。但空炸不一样,杀伤半径内一点死角都没有,那个倒霉蛋好死不死,正好就在杀伤半径内,上半身给炸成了马蜂窝!

投出手雷后,他整个人如同一支利箭,朝着枪声最密集的方向暴射而去。一支M4自动步枪对着他连连点射,却活见鬼似的每一次都打空了,不是打到树上就是打到了他后面。也有两发直接打到了萧剑扬身上,但被防弹衣挡了下来。小口径自动步枪就这臭毛病,后座力是减小了,精度也提高了不小,射速和携弹量方面也有不小的进步,但穿透力很差,对上质量较好的防弹衣完全无能为力。萧剑扬回敬了对方一个三发点射,其中一发打穿了那个倒霉蛋的防弹衣,从对方的肩部贯穿过去,将肩胛骨撞得粉碎,整条手臂都软绵绵的吊了下来,筋骨毕露,只剩下一点皮肉连着。这是钢芯子弹,专治防弹衣,绝大多数的防弹衣都抵挡不住它的直接命中,那家伙可倒了大霉。那家伙也是个狠角色,受此重创居然硬忍着一声不吭,用权存的一只手拔出自卫手枪朝萧剑扬开火!

一串子弹扫过来,打飞了那名SOG队员的头盔,他的头颅爆裂开来,当场就没命了。这是刀锋的杰作,他和山猫已经逼退了那个用定向地雷炸死猛虎的敌人,冲过来跟萧剑扬会合了。

现在形势来了个大逆转,SOG做梦都没想到铁牙犬中队居然敢在敌暗我明的情况下玩近乎自杀式的亡命猪突,而且那枚石墨弹也对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山风将大量石墨纤维吹过来,报销了他们不少精密的仪器,让他们极度不适应,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伤亡居然比铁牙犬中队还要惨重,而且已经陷入绝对不利的混战之中了。齐格菲又惊又怒,要不是那枚石墨弹报销了他们那么多精密的设备,他们绝对不会这么被动的,该死,真是该死!他试图用步话机联系海豹突击队,却发现步话机已经失灵————又是该死的石墨纤维的杰作!愤怒之下他扔掉步话机,喝:“撤退!撤退!”

SOG特种部队纷纷甩出烟雾弹,两挺通用机枪两挺56式班用机枪打出一片火幕,阻挡住铁牙犬中队的亡命攻击,队员们交替掩护着撤退。打到现在,他们已经是输了,再打下去也无法扭转被动局面,徒增伤亡而已,只有果断撤退才是正道。

但现在想撤退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铁牙犬中队已经疯了,三两个一组追着SOG的屁股猛打,完全是不死不休的势头,那疯狂的杀气让SOG特种部队这些亡命之徒也是一阵胆寒。他们不想再跟这帮杀红了眼的家伙纠缠,接连打出枪榴弹、烟雾弹,机枪手好像子弹不要钱似的猛烈扫射,死死压住铁牙犬中队的攻势,快速撤退。特种部队就是这样,一击不成立即撤退,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尝试一次,没机会的话就算了,绝不会跟对手多作纠缠。这一次SOG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死伤多人,已经落了下风,自然不会傻到继续跟铁牙犬中队死磕。

铁牙犬中队被他们的机枪火力压住,只能趴在地上或者躲在一人合抱粗的大树后面,倾听着那密不透风的枪声,倾听着子弹打在树身那令人牙酸的声响,发出不甘的嗥叫声。他们很清楚,被机枪这么一阻,他们怕是追不上SOG特种部队了,两名队员的血仇讨不回来,叫他们怎能不愤怒欲狂!

萧剑扬是重点照顾对像,他躲在一棵大树后面,一挺M60通用机枪对着他猛扫,子弹将树身打得跟马蜂窝一样,树皮早就被掀掉了,每一发子弹打过来都要炸起一蓬白花花的木屑。他胸膛急剧起伏着,两眼红得几乎要喷出血来,然而神色却是冰冷,将自己完全隐藏在大树后面,任凭子弹打在自己面前,默默地往榴弹发射器里压了一枚高爆榴弹,心里默默数着:“10、9、8、7……”

倒数到一的时候,那挺M60机枪的咆哮声戛然而止。M60通用机枪全速射击一分钟后就得停下来更换枪管,这一点很蛋疼。那名机枪手经验很丰富,打了五十秒马上就停止射击,然后转移。但萧剑扬等的就是这一刻。枪声一停他马上将步枪探出去,扣动板机,然后缩了回去!

下一秒,一发狙击步枪子弹凿在大树右侧,以毫厘之差与他擦身而过。盯着他的不仅有机枪手,还有一名狙击手,不过这一击还是被他躲过去了。而他发射的枪榴弹准确地落在那名机枪手身边,轰隆一声炸断了他一条腿,肠子也炸出来了。受了重伤的机枪手闷哼一声,将肠子硬塞回去,趴在地上用机枪照着萧剑扬就是一个扇面扫过去!

92号一枚手雷抡过去,在那名机枪手身边爆炸,将这名机枪手生生炸成了两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