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历史军事 > 特种作战:幽灵部队 > 六九八 眼镜蛇出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剑扬和伏兵当然知道自己伤得很重,应该尽快回国接受救治,他们更知道在这条战线上有些秘密不是自己应该接触的,他们只管完成任务就好。所有以前每次执行任务,甭管过程有多惊心动魄,付出了多大的代价,他们在完成任务之后都不会多问一句“为什么”,能让他们知道的金南一在行动开始之前就会告诉他们,不能让他们知道的,问了也没用,徒增烦恼。但这次不一样,一次莫名其妙的行动让整个中队几乎全军覆没,他们必须弄清楚是为什么,不然的话,那些战死的队员死不瞑目!

尤其是看到猎虎中队从天而降之后,一探究竟的欲望就更强烈了。金南一口口声声说没有一兵一卒可以支援他们,然而在他们濒于全军覆没的时候,却有那么从人从天而降,这让他们有一种被欺骗了的感觉,正因为伤亡惨重,这种感觉才格外的让人难以接受,他们非问个究竟不可!

中队长知道自己劝不动,只能联系金南一。

刚接通,金南一的声音便传了过来,十分急切:“飞狼,找到他们了没有?”

飞狼说:“找到了。”

金南一的声音越发急切:“他们怎么样了?”

飞狼说:“都受了重伤。”

金南一喝:“赶紧用直升机送回国内抢救,快!”

飞狼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萧剑扬和伏兵,说:“但是他们想见你,现在就要。”

金南一沉默。

飞狼把对讲机递给萧剑扬,萧剑扬用尽所有的力气说:“金先生,我要见你!”

金南一说:“士兵,这是不允许的,严重违反保密条例了。”

萧剑扬说:“我不在乎,我只想问个为什么,让那些队员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死的。”想到壮烈牺牲的滚雷和猛虎,他两眼发红,声音有点哽咽:“为了将我从老鼠阵里救出来,滚雷和猛虎当场牺了;为了撕开海豹突击队的包围,刀锋、31号、92号、鹰眼、镰刀也牺牲了,猴子、蛤蟆、伏兵身负重伤,就连我也受了重伤,这辈子还能不能站起来都是个问题,我的中队几乎不复存在了……”

金南一的声音很沉重:“这些我都知道,我会尽力给你们补偿的。”

萧剑扬愤怒地说:“我们不想要什么补偿,只想知道为什么!我的队员莫名其妙的当这个弃卒,更不能死得不明不白!”

金南一默然,半晌才说:“好吧,我让飞狼带你们过来。”

萧剑扬说:“谢谢。”

然后把对讲机还给飞狼,金南一对飞狼说:“尽快将他们带过来。”

飞狼表示明白,用无线电跟飞行员沟通,飞行员驾驶直升机朝一小片草地飞去,猎虎中队则用步枪用了两个简易的担架,小心翼翼地将萧剑扬和伏兵挪上去。伏兵还好,他快失去痛觉了,萧剑扬则不一样,稍稍一动就痛到死去活来,但他咬牙忍住,没有吭一声。

将他们放上担架之后,四名猎虎中队的队员抬着,其他人警戒,以最快的速度将他们送上了直升机。安置好后,警戒的队员登机,舱门关闭,直升机缓慢的腾空而起,朝西面飞去。

飞狼拿出一袋血浆交给罗雅洁,罗雅洁将它固定在舱壁上,一点点的输入伏兵的身体。直到现在她都不能解开绷带看看伏兵的伤口,但已经看出,伏兵恐怕很难挺得过去了,只能用这种笨法子延长他的生命。

萧剑扬强撑着问飞狼:“我其他队员呢?”

飞狼说:“变色龙中队把他们救下了。”

萧剑扬咀嚼着这句话,心里腾起一团怒火:“猎虎……变色龙……也就是说这次行动并不是我们铁牙犬孤军作战,而是三个中队一起行动,有两个中队就在附近?”

飞狼低下头去,低声说:“是。”

萧剑扬莫名的想放声大笑:“然而却没有一兵一卒过来支援我们,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我们跟敌人杀得血肉横飞,几乎全军覆没!”

飞狼低声说:“其实……我们为了救你们,已经违抗了上级的命令。”

萧剑扬眼中喷薄着怒火:“为了救我们,违抗了上级的命令?你的意思是,上级从一开始就将我们当成了弃卒,全部死光了也不会心疼?”

飞狼叹气:“并非不心疼,而是……不得已。”

萧剑扬不再说话,他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只觉得心寒。

几分钟之后,直升机飞抵一道天堑般的峡谷,不顾峡谷中缭绕的云雾,对准那一线天般的峡口扎了下去。后面有一架直升机跟上,同样毫不犹豫地扎了下去,几乎是贴着地面低飞,在迷宫般的峡谷中钻来钻去。这种地形对直升机飞行员而言是极其危险的,哪怕是特级飞行员都不例外,稍不留神就会一头撞上峭壁,然后粉身碎骨。两名飞行员必须全神贯注,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否则就是机毁人亡的下场。

直升机飞进峡谷这一幕正好让从上空经过的侦察卫星给拍了下来,很快,上百幅相关图片便出现在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战术屏幕上。看到这一幕,查尔斯少将的面色变得极其难看,咬牙说:“该死的,那头老狐狸!”

柏斯的面色更加难看:“我们都让他给耍了!那些东西根本就不在奈曼山,而是在峡谷里!”

查尔斯牙关咬得格格响:“用中国人的话来说,这叫声东击西!他故意让一支我们一直高度关注的特种部队前往奈曼山,将我们的注意力吸引到那个方向,主力却偷偷潜入十几公里开外的凯伯尔峡谷……那个铁牙犬中队是他抛出来的诱饵!”一扭头,恶狠狠地瞪住作战参谋,问:“奈曼山那一带的情况怎么样了?”

作战参谋说:“哥曼德的军箭小队已经全军覆没,齐格菲所带领的SOG小队也跟我们失去了联系,海豹第三小队几分钟前报告,他们死伤过半,已经无力再战了……”

查尔斯骇然:“死伤居然如此惨重!?”然后是狂怒:“为什么不向我报告,为什么!?”

参谋有点委屈:“是将军你命令我们说除非行动成功,否则不用向你作任何汇报的!”

一记无形的耳光抽下来,查尔斯只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作痛。行动开始之后他确实下过这样的命令,因为他认定,一个海豹小队一个SOG小队,再加上英国哥曼德突击队的军箭小队,近四十名精锐特种兵对付区区十五名中国特种兵,那是绰绰有余了,更别提英国人还拉来了一百多号凶残的山兵,完全是拿牛刀剁蚂蚁!搞不好都不用海豹和SOG出手,光是有哥曼德配合的那一百多号山兵就能将铁牙犬中队撕成碎片了,这种毫无悬念的行动,查尔斯将军提不起太大的兴趣去关注。然而铁牙犬中队的强悍却出乎他的意料,那一百多号山兵在第一时间就给灭掉了,哥曼德军箭小队团灭,SOG小队团灭,海豹第三小队死伤过半……这样的结果把他的脸都给抽肿了!

该死的,那些中国特种兵个个都是超人么,怎么这么难对付!

他问:“我们还有特种部队可以出动吗?马上调集过来,用直升机送过去!”

参谋沮丧地说:“在缅甸境内活跃的最精锐的特种部队就那两支,已经全军覆没了,想要从其他方向调集的话要费一些周折,至少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到位!”

查尔斯重重一拳砸在桌面上,震倒了一个茶杯。他这个特种作战司令部听着威风,下辖的特种部队也不在少数,但分散在整个东南亚,每一支都有自己的任务,匆忙之间想要调集起跟中国特种部队匹敌的力量并非易事,两个小时是绝对搞不定的。不得不说,金南一实在太狡猾了,如果他一开始就动用三个中队,那么查尔斯完全可以从容调兵遣将,二十四个小时,要调集起一支占据绝对优势的特种作战力量,并不是什么难事,但那家伙一开始就将两个中队藏了起来,只将一个中队摆到明面上,等到查尔斯终于弄清楚他真正掌握的力量时,已经太晚了!

可恶,真是可恶!

“派出武装直升机!”他咬牙切齿的下令。

泰国密林中,一个美军特种部队的秘密营地里,停机坪撤掉了伪装,两架AH-1武装直升机经过一番紧急的检查、加油、装弹作业后,先后腾空而起,朝凯伯尔峡谷方向飞去。这是美军驻泰国的影子部队的绝密武器,平时是不会轻易动用的,因为太敏感了,泰国方面对他们一两个小队在自己境内活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已经是极限,你连武装直升机都搬过来那算什么?但是现在查尔斯顾不了那么多了,这次行动损失了那么多优秀的特种兵,到头来却是满盘皆输,这是他无法容忍的,他必须将金南一留下来,将金南一在他眼皮底下找到的那些东西留下来!

不过,这一次飞行并不轻松,直线距离越过三百公里,而且一路都是高山密林,那地形跟迷宫似的,实战经验再丰富的飞行员在这种地形也很容易迷航,所以这两架直升机到底能不能在中国特种部队撤退之前赶到并且发起攻击,查尔斯心里也没数,只是尽人事,听天命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