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算了~”一想到小黑提供的巨额奖金,张伟仅用了不到一秒的时间,就把刚才发生过的事情抛之脑后。

甚至这货还有些意犹未尽的催促着其他小伙伴们:“我们赶紧去下一个副本玩玩吧!”

“嗯!?”

听到张伟这积极的提议,白羽几人很是诧异的对视一眼。

“我说张伟,你就不怕下一关,再分到个女角色?”

白羽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这货。

可张伟却像是不认命一样,嫌弃的白了这货一眼:“我可不信我还会这么倒霉。”

而且,就算是女角色又怎么样,获胜方可是有五十元的巨额奖金的。

他已经想好了,就算下次分配到女性角色,他也认了。

甚至到时候都不用吕子乔帮忙,张伟打算直接放飞自我。

毕竟上一场游戏时特殊的感觉,总让张伟心里痒痒的,好像打开了什么特殊的开关一样,急需释放一下。

“好吧!”白羽挑着眉打量了张伟一眼,紧接着便给了那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自己肩上的西瓜一个眼神。

明白白羽什么意思的西瓜并没有什么动作,只是转动着眼睛,看向飘在秦小冉身旁的石榴。

“这两个家伙...”

不管是在场的小伙伴,还是漂浮在小伙伴身边的各个水果,全都无语的抽抽着嘴角,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好了。

最后还是除了西瓜以外的其他几个水果,合力召唤出一道新的光幕。

比起上一场的爱情争夺战,这一场的主题,却是更加模糊的【任务副本:魔法学院】。

“魔法好啊!”

“我们快去吧!”

作为漫画小说爱好者的陈美嘉,看到魔法两个字就激动拉着秦小冉和唐悠悠闯了进去。

只是同时还有着资深学渣这一身份的她,好像忽略了后面的学院二字。

“行了,我们也别磨叽了。”

虽说张伟对魔法的兴趣不是很大,但这货对奖金感兴趣啊!

在面对新的副本游戏时,这货的热情丝毫不比陈美嘉低。

只是当张伟、白羽、吕子乔三人仅剩一步就要踏进去时,他们毫无征兆的停在光幕前,保持着一只脚抬起的动作。

“什么情况!?”

见到三人定格在原地的样子,原本跟在张伟和吕子乔身边的葡萄跟苹果,飘在半空绕着两人观察起来。

就连一直趴在白羽肩上懒得动弹的西瓜,也都坐了起来打量着三人。

可惜还不等这三个水果看出点头绪,他们观察的这三个家伙身上全都泛起白光,慢慢变成由无数的0和1组成的人形数字。

最后彻底消失在这无垠的星空里面。

“这是,掉线了?”

西瓜一屁股摔在地上,荡起阵阵波纹,还不是很确定的看向一同被留下来的苹果和葡萄。

“按说不应该啊?”苹果很是纳闷的挠着头,还晃了晃头顶的叶片。

之前那几个叫小黑的家伙,不是说他们的技术很牛的么,还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想了想,这苹果又挥手召唤出一面蓝色的面板,而面板中的画面,就是3602的客厅场景。

而这正对着大门的视角,就是之前被秦小冉推到电视机旁的冰箱,所拍摄的。

于此同时,客厅里...

胡一菲颠着手中的眼镜,站在一脸颓丧的曾小贤以及眼里带着几分好奇的秦羽墨中间,很是纳闷的看向刚睁开眼的白羽三人。

“一菲姐、羽墨姐还有曾老师?”

白羽见到三人诧异的一挑眉:“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当然是刚回来了。”胡一菲指了指3602那没被关上的大门。

紧接着她又指着那还带着眼镜,互相倚在一起的秦小冉三人,问道:

“我说,你们这是干嘛呢,大白天的在客厅里集体睡觉?”

“我们不是睡觉,这是在玩虚拟游戏呢!”白羽简单解释了一声。

还不等胡一菲几人问清楚这个‘虚拟游戏’是什么情况。

张伟就盯着三人手里的眼镜,焦急道:“你们谁拿了我的眼镜?”

“快快快!快给我,万一因为掉线判我输掉比赛,那可就亏大发了!”

一场游戏可是有着五十块的奖金的,如果因为掉线输掉游戏,张伟自己都能心疼死。

“亏?”秦羽墨不解的歪歪头,一边把手中的眼镜交还给张伟,一边问道:“张伟,你被一菲附体啦?”

“玩个游戏而已,输掉就输掉,大不了再来一局就好了。”

“你不懂,这游戏的获胜方,可是有高达五十块的巨额奖金呢!”

张伟一个着急就给说漏嘴了。

而白羽和吕子乔可算是明白为毛之前这货被分到个女性角色,也还这么积极参与游戏的原因了。

感情,是为了游戏的奖金啊!

瞅着张伟那着急忙慌带上眼镜的行为,也没人吃饱了撑得去拦住这货。

先不说这货到底能不能赢,白羽和吕子乔可是清楚记得,他们掉线之前,并没有跟着秦小冉几人一起进游戏。

现在回到游戏空间,还能不能进入同一场游戏都是两说呢!

再说了,就胡一菲他们这好奇的样子,总得有人给解释一下吧!

果不其然,白羽和吕子乔你一嘴我一嘴的给胡一菲几人解释了个差不多时,张伟又摘下眼镜坐了起来。

瞅着白羽那好像并不意外的目光,张伟主动解释道:“葡萄说刚才悠悠、美嘉、秦冉她们玩的游戏副本已经关闭了。”

“再想玩就得新开一个副本。”

“你们有谁要一起的吗?”

“或者,有谁愿意去体验一下。”

说着,张伟就把手中的眼镜朝,没体验过的几位小伙伴面前递了递。

“张伟,你这是不打算要奖金了?”秦羽墨被张伟这大方的行为搞得有些迷糊。

“倒也不是。”挠挠头,张伟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道:“葡萄告诉我,带奖金的关卡,只有两个。”

“一个是我们刚才玩的争夺战,还有一个是最后需要打怪的游戏。”

“其他的小型故事副本有很多,只要等打怪的时候带上我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