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钟墨一路上都是沉着一张俊脸,戴着墨镜拒人千里之外,浑身上下散发着劳资很不爽的气场。

原本还有两个傻缺在车上唱“爱情买卖”,也被钟墨的气场给影响了,唱歌的声音满满的弱了下去,最后缩在一个角落,明明紧挨在一起却还是用手机进行着交流。

傻缺1号:我有点怕。

傻缺2号:QWQ我也是……

钟墨磨了磨牙,如果他找到了那个男公关,他一定要弄死他!

如果找不到?

钟墨的目光在前排开车的叶勤宇身上转了一圈。

那就换他吧。

叶勤宇:……

打了一个哆嗦。

明明这都进了夏天了,怎么还这么冷?

……

今天八度元素的气氛比往常都要火爆,特别是妹子们,一个个眼睛冒着光,就像是要吃人似的,空气里面散发着一种别样的骚动。

而造成这一切的都是坐在吧台旁边儿的少年。

一身简单的装扮,白色衬衫的袖子卷起来,露出好看的手腕,肌肤莹莹如玉,白到发光。

如果男生过白,一般来说都难免带了些脂粉气息,就是俗称的——娘。

但是很难得的是在少年的身上完全没有,只是让人觉得气质干净,说不出来的舒服。

尽管他现在置身于酒吧,即使身上还拿着酒杯在跟别人交谈……

但,那又怎么样!

能在酒吧里面觉得一个人气质干净到极点也是一种奇观。

而这个气质干净的少年正是云烨。

……

八度元素的老板陆鸣看着眼前因为她而造成的效果,简直要哭了,开心哭。

他围在云烨面前,兴奋的跟她聊着天。

“小烨,你信不信现场的所有女人都想要上你……不,有可能也包括男人。”

多少都喝了点儿酒,再加上太高兴,陆鸣的这个聊天尺度就不自觉的开始变大了。

云烨扬了扬精致的眉眼,带着点儿无奈,“稍微注意点儿,我还是个孩子。”

云烨这话没有错,这具身体还没成年。

而陆鸣就完全没有往那个层面上想,还以为云烨这是在说什么俏皮话了。

现在不是很多人都喜欢说自己年仅三岁,还没上幼儿园吗?

于是陆鸣也笑着敷衍,点头,“嗯嗯嗯,你还是个孩子。”

云烨知道陆鸣这是没有当真了,她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举起杯子抿了一口里面的雪碧。

是的。

虽然云烨拿着酒杯,大家理所当然的以为里面装着什么烈酒,但是实际上却是没有一点酒精含量的雪碧而已。

身为一个未成年,还是别喝酒的好。

距今上千年的云烨突然成为一个高中生,也很敬业。

……

“陆老板,你们酒吧今天晚上怎么这么热闹?”

正在陆鸣絮絮叨叨说个不停,云烨有一搭没一搭的应上一句的时候,突然有人打破了他们的交谈。

一个穿着花里胡哨的年轻男人站在陆鸣身边儿。

明明是在跟陆鸣说话,但是眼睛却直勾勾的看着云烨,眼神饶有兴趣。

“这个小哥是新来的,之前怎么没有见到……墨少,你过来看看!”

叶勤宇的算盘打得好,钟墨不是对那个少年念念不忘吗,他觉得这个长得也很不错啊。

他身后还有一群差不多打扮的富家公子哥,其中最瞩目的那个还是站在中间的钟墨。

叶勤宇喊钟墨之前,他正在仔仔细细的巡视着酒吧,努力不放过一个可疑面孔,然后就猛地听见叶勤宇像是发了春一样的叫他。

“干嘛?”

钟墨语气不耐的看向了叶勤宇,而叶勤宇指了指一边儿的云烨,笑得无比猥琐。

丢人。

钟墨还是懒洋洋的朝着云烨跟叶勤宇的方向走了过去。

云烨在看到钟墨的第一眼就认了出来,不得不说钟墨确实是一个光靠着外貌就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不过云烨并没有慌张。

甚至在钟墨朝着她走过来的时候,还无比淡然的冲着他笑了笑。

毕竟她对自己的化妆技术还是比较满意的,这纨绔公子哥儿也不会把她给认出来。

果然钟墨走进之后,目光并没有在她脸上停留多久,就看向了叶勤宇。

“有什么好看的,不是说要来喝酒的吗?”

语气很差。

“哦。”

叶勤宇又盯了云烨的脸两眼,最后走开了也不忘记念叨,“我还以为只要漂亮的男孩你都喜欢呢,没想到墨少居然是不光是走肾,还走心啊。”

介于钟墨觉得那件事情太丢人,没有跟叶勤宇说详情,在叶勤宇看来钟墨疯狂的想要找那个少年,是动心了。

钟墨听得太阳穴呼呼的疼,确定已经走远了,也不再遮掩,很不客气的一拳打在叶勤宇的肩膀上。

“走心个屁!”

“现在,立刻,马上召集桐市能打的,劳资要教训那个涂粉底的男公关。”

钟墨说的咬牙切齿。

可被他给找到了!

------题外话------

脑婆们,上午好,来舌吻啊~(づ ̄3 ̄)づ╭?~

……

ps:推荐友文《隐婚99分:一品傲妻》骨思玦。

本文男女双洁,1对1,爆笑甜宠文。

(小片段)

宫凌泽,“阿棠,我觉得我们可以三年抱俩!”

唐棠立马退离某人十米远,并无情的讽刺,“然而结婚半年,一次没中。”

当夜,宫凌泽努力了很久,用行动证明了是他的问题还是机缘的问题。

几天后,某人厚颜无耻,

“阿棠,可能是姿势不对,我们再试试其他的。”

唐棠摸了把酸痛的腰,滚,宫凌泽,你个王八蛋,老娘天天四五点睡,会折寿的!

不生了不生了!

本书由沧海文学网首发,请勿转载!